所有財產都是男方賺錢買的,男方是過錯方,離婚財產怎麼分配

時間 2022-01-05 23:25:08

1樓:華律網

《婚姻法》及其相關規定中說明,過錯方在分割財產時要對另一方進行賠償,而在分割財產的時候也要求也照顧無過錯方。我國《婚姻法》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要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因此,如果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因一方過錯而離婚,夫妻共同財產應平均分割,並不存在過錯方應少分或不分的規定,但無過錯方可以向過錯方要求損害賠償,當然了,一方自願放棄夫妻共同財產的份額,法律也並不禁止和干涉。

2樓:續緣情感學堂

第十九條

由一方婚前承租、婚後用共同財產購買的房屋,房屋權屬證書登記在一方名下的,應當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

第二十條

雙方對夫妻共同財產中的房屋價值及歸屬無法達成協議時,人民法院按以下情形分別處理:

(一)雙方均主張房屋所有權並且同意競價取得的,應當准許;

(二)一方主張房屋所有權的,由評估機構按市場**對房屋作出評估,取得房屋所有權的一方應當給予另一方相應的補償;

(三)雙方均不主張房屋所有權的,根據當事人的申請拍賣房屋,就所得價款進行分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否婚前公證過。一般婚前財產是分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過錯,應該是讓他淨身出戶,他賺錢買的一切東西本來就是你們的共同財產

5樓:貓貓愛歡歡

個人認為一人一半吧,男方是過錯方,雖然女方沒付出錢家裡肯定是女方來打理的。具體的問下律師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出軌的情節嚴重與否如果嚴重就淨身出戶如果不嚴重就分他一半財產

7樓:

通過法律程式,可以一般 ̄般分配

8樓:愛海之聲農林店

結婚後就是夫妻共同財產

家庭暴力離婚財產怎麼分

9樓:

家庭暴力離婚財產也是按照雙方協議處理的,因家庭暴力離婚,受到暴力的一方可以在離婚時申請賠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第四十條 夫妻書面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一方因撫育子女、照料老人、協助另一方工作等付出較多義務的,離婚時有權向另一方請求補償,另一方應當予以補償。

10樓:

家庭暴力不會影響到夫妻財產分割的。夫妻雙方哎離婚時可以對財產問題進行協商處理,協商不成通常情況下共同財產一人一半。但是因為一方有暴力,另一方可以要求損害賠償。

《婚姻法》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離婚過錯方在財產方面如何分配

11樓:華律網

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九條規定,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如果無過錯方起訴離婚的話,對應訴訟請求有兩個:1、請求法院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財產;2、請求法院判令被告支付損害賠償。在法院具體審理中,夫妻共同財產一般是平均分配;損害賠償視具體情況,一般也不會太高。

另外,如果認為對方存在上述46條中規定的過錯,需要有證據加以證明,否則賠償請求無法得到法院支援。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四) 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12樓:八三老人

作為無過錯方可以主張更多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和一定金額的精神賠償。

13樓:張希峰律師

財產分割方面通常是均爭,可以根據過錯程度提起損害賠償。

14樓:十萬個小盆友

過錯方會相應的不分或者少分,大部分少分的居多,不過還要看過錯方什麼過錯,不能一概而論!

15樓: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一般雙方可以協商解決。如果無法協商,訴訟解決的話,需要結合對方提交的證據。如果滿足條件,無過錯方可要求離婚損害賠償。

參考《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16樓:守護

無過錯一方適當多分,過錯方就會少得。如果無過錯方請求離婚損害賠償的話,過錯方還要承擔賠償

婚前的房子婚後賣掉算共有財產嗎,婚前男方買的房子,婚後過戶算共有財產嗎

華律網 一 婚前買的房產還是登記在一方名下的,該房屋屬於出資購房一方的個人財產,這不是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對於這樣的房屋不應予以分割。二 婚後購買的房產是登記在夫妻雙方名下的,該房屋屬於夫妻雙方的共同財產,在第一種情形下,房產屬於出資一方的個人婚前財產。夫妻一方個人的財產不會因為婚姻關係而轉化為夫妻...

男朋友和他前妻沒有財產分割,所有東西都是他們共同擁有,對我以後有什麼不利,該不該答應和他結婚

不好說,這要看他前妻講不講理,如果以後 的話,要分財產,有律師介入,那就不好說了,合法的東西肯定要分了,但是你放心,你們結婚以後的東西跟他前妻沒關係,分也就是分之前的財產,你們結婚過日子買的東西,就是你和他的,所以看你愛不愛他,你們到什麼程度了,他愛不愛你,對你好不好,結不結婚你自己衡量,值得就結婚...

Y新婚姻法男方提出離婚,女方有沒有財產分割權,如何分割

銀州老者 只要是男方婚前沒有進行個人財產公證的。所有財產都視為共同所有。女方有權分割一半。 新婚姻法解發布台後,女方在離婚時也可以對婚後的財產進行分割的,分割方式可以是雙方達成協議,也可以一方訴至法院要求法院進行析產,然後分割。如果是訴訟途徑,建議保留好相關證據,委託律師進行 京朝大尉 婚後財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