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打架之後有什麼處罰高手請詳細得解答下

時間 2022-01-04 2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犯規 比賽中或死球期間,隊員、教練員或訓練員打架,要登記技術犯規,不判給罰球,參加打架的人員應立即被驅逐。另根據情況判打架人員不超過20000美元的罰款和停賽。 nba比賽中,對犯規的判罰是較為嚴厲的。

如隊員、教練員或訓練員出現下列情況即可被驅逐:接觸肩的水平或以下部位的肘部犯規;沒有體育道德行為的技術犯規;以不必要的或過分的接觸造成的惡意犯規。 隊員、教練員或訓練員出現下列行為則必須被驅逐:

拳擊犯規;打架犯規;接觸肩的水平以上部位的肘部犯規;試圖揮拳雖無接觸;不是比賽的延續動作而是故意地進入看台。 為了懲罰和制止犯規,nba規則中還列有罰款的規定,如:裁判員認為隊員是故意地吊在球籃上,應判一次技術犯規和罰款100美元;第一次因不符合體育道德的行為判罰技術犯規的罰款100美元,第二次犯規加罰150美元等等。

拳擊犯規 隊員用拳猛擊對方,是拳擊犯規。 因拳擊宣判隊員的非法的接觸,是一次侵人犯規和一次全隊犯規。應判給一次罰球,不論罰球成功與否,將球判給被侵犯的隊在中場擲界外球。

任何隊員揮拳猛擊對方,無論是否擊中,都是不符合體育道德的行為,他應立即被驅逐並至少停止一場比賽。 這條規定既適用於比賽進行中,也適用於死球狀態。 如果接連發生拳擊犯規,這條規定的所有內容都將適用,並由最後被侵犯的隊在中場擲界外球。

另外,根據情況判該隊員不超過20000美元的罰款和停賽。

非賽犯規 在第四節或加時賽的最後兩分鐘內,防守隊對擁有球權的進攻隊發生非法的接觸,而這種接觸發生在遠離球附近的區域或界外球未離手時,為非賽犯規罰則:登記一次侵人犯規和一次全隊犯規;判給一次罰球(肘部犯規或惡意犯規罰球兩次),任一場上隊員可執行此罰球;並由被侵犯的隊在靠近比賽中斷的地點擲界外球繼續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罰出場呀 罰款啊禁賽啊

nba歷史上有哪些打架高手?

3樓:繁星相誦

喜歡看nba的朋友都知道,在球場上出現鬥毆事件已經屢見不鮮,儘管聯盟對球員保護已經很好,稍微大一點的犯規動作都可能被吹t,但這並不能阻止球員情緒的發洩。即使冒著被禁賽罰款的風險,他們也會宣洩自己的怒火。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nba裡的打架高手都有哪些。

格林:我們都知道格林的防守在聯盟中是獨具一格的,上個賽季還獲得了最佳防守球員的稱號。他防守出色,打起架來也是聯盟頂級的存在。

他獨創的「踢襠」腳獨步聯盟,令所有人聞風喪膽。不僅如此,他喜歡噴垃圾話,因此也引發了許多矛盾。

安東尼:「瓜哥一根煙,紐約半邊天」這句話可不是白叫的,大家都知道狼王加內特也是一條硬漢,但是當時暴怒的安東尼硬要跑到更衣室打他,後來追到了大巴,把加內特嚇得不敢下車,由此可見安東尼球場上打架也是不虛任何人的存在。

戴維斯:說到這個名字大家可能覺著戴維斯竟然也有如此野性的一面?你可能不知道在一次對陣森林狼的比賽裡,因為對裁判吹罰的不滿,戴維斯衝上去就是要暴打裁判,幸好隊友及使拉住。

以戴維斯的體格,在球場上如果真的打起來的話也是不虛任何人的。

詹姆斯.詹森:大家知道伊巴卡在聯盟裡也是很強壯的存在了,誰料到詹姆斯.

詹森兩拳打懵了伊巴卡,因為詹姆斯.詹森不僅是黑帶的高手,還是職業打mma的運動員。如果伊巴卡提前知道這些也不敢招惹詹姆斯.

詹森了吧。

貝弗利:貝弗利在聯盟中是乙個小個子,但是脾氣卻不小。曾經與庫里發生矛盾,直接對著庫里做了乙個鎖喉動作,庫里也是被這個突發情況嚇到。

正是因為貝弗利球場上這種好鬥的性格,彪悍的球風,使自己一直被傷病困擾。

保羅:保羅也是一名小個子球員,但是他打架剛好利用了自己身體小的優勢。保羅打球是有很多小動作的,但他卻能逃避裁判的眼睛,這就使進攻球員不滿,與保羅發生衝突,但是裁判往往站在保羅這一端。

如果你看了保羅陰人的集錦,你會誇讚他打球聰明還是說球風不乾淨呢?

4樓:木木林

nba歷史上有很多打架高手,第乙個是本華萊士,第二個是張伯倫,第三個是90年代的蘭比爾,第四個是阿泰斯特,第四個是喬詹森,他的父母親都是拳擊運動員,他也是專業的散打運動員

5樓:標緻滴秀才

阿泰斯特,撞斷喬丹兩根肋骨,一肘把哈登打的腦症盪。 nba最著名的「奧本山宮殿」打架事件,本華萊士和阿泰發起的,阿泰被華萊士一掌推了幾公尺遠後,他知道打不過華萊士,最後只能把怒火發洩在球迷身上。

6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歷史上的打架高手有以下幾位:比爾·蘭比爾;丹尼斯·羅德曼;喬·杜馬斯;羅恩·阿泰斯特;本·華萊士;內特·羅蘋遜等等。

nba有哪些球員是打架高手?

7樓:996體育

第十位:卡梅隆安東尼

在nba聯盟中,據說有著黑幫背景的甜瓜從來都不是乙個乖乖仔,特別是當年麥迪遜花園事件,更是讓現場和電視機前的球員見識到了安東尼打架的實力,出拳穩準狠,閃避異常靈活,也怪不得加內特在侮辱勒安東尼妻子之後,會連球隊大巴都不敢下,要知道當時的安東尼可是單槍匹馬,什麼叫藝高人膽大?可見安東尼在打架方面的實力絲毫不遜色於他的球技。

第九位:史蒂芬傑克遜

如果不是那場臭名昭著的奧本山宮殿事件,恐怕大家根本沒有機會欣賞到史蒂芬傑克遜打架的風采,要知道整個職業生涯中,傑克遜都沒怎麼和對手動過手,而那次事件則讓大家認識到,當年步行者隊第一打架高手並不是堪稱瘋子的阿泰斯特,而是他史蒂芬傑克遜,在支援阿泰時,傑克遜可以說是虎入羊群,手下沒有一合之將,簡直如人形殺器一樣一路碾壓到了阿泰身邊,就連被球迷包圍之後,傑克遜都可以做到輕鬆突圍,武聖之名真是名不虛傳。

第八位:拉里詹森

雖然拉里詹森綽號叫大媽,但是如果你真的把他當成大媽那就大錯特錯了,這貨可是專業拳擊手出身,雖然身高可能還不足2公尺,但渾身肌肉,爆發力極強,當年在莫寧單挑紐約黑幫的「戰役」中,和莫寧有著前仇舊恨的拉里詹森和莫寧直接上演了單挑,相比野路子出身的莫寧,大媽打的極有章法,左右開弓頻頻擊中莫寧面部,如果不是被人拉開,恐怕莫寧在這場鬥毆中將要吃大虧。

第七位:查爾斯巴克利

在nba聯盟中,巴克利可是知名惡棍,整個聯盟中沒有他不敢動手打的球員,縱橫聯盟十幾載,大小打了數十戰從無敗績,向來只有他動手打人,沒人能動手打他,畢竟身高1公尺98的巴克利可以在長人如林的內線翻江倒海,憑藉的就是天生神力和超強的爆發力,當年痛揍蘭比爾,掀翻奧尼爾,足以證明巴克利的打架實力有多麼出色。

第六位:本華萊士

雖然身高只有兩公尺左右,也沒有什麼太過出色的戰績,但那身堅如剛鐵的肌肉和聯盟前五的力量還是讓大本在這份榜單中佔據了一席之地,畢竟這可是連阿泰斯特都惹不起的人物,當年在奧本山宮殿球場,阿泰被大本一掌推出幾公尺,愣是直接慫了,這要是換成其他人估計早開打了,能讓阿泰不敢動手的人,打起架來威力可想而知。

第五位:卡爾馬龍

在打架這方面,馬龍可以說是大本的加強版,縱橫聯盟二十載,想揍馬龍的球員不知道有多少,但卻沒有敢和馬龍硬剛的,就連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羅德曼,面對馬龍也只敢下下**什麼的,馬龍的彪悍對敵戰績,一肘子讓微笑刺客托馬斯封了14針,直接讓海軍上將大衛羅蘋遜昏迷休克,這些還都只是比賽中的操作,算不上爆發了全部實力,真要打起架來,打死打不死的不好說,但送對手去醫院還是能夠輕鬆做到的。

第四位:戈塔特

大家知道波鐵鎚戈塔特家裡是幹什麼的嗎?他父親是兩屆奧運會拳擊比賽銅牌獲得者,他兄弟是職業拳手,而戈塔特不僅從小接受拳擊方面專業訓練,拳擊天賦還要比他兄弟更強,如果不是因為身高太高,或許他早已成為職業拳擊手了,即便如此,戈塔特依然會在休賽期進行專業的拳擊訓練,這也怪不得他會提出讓nba效仿冰球規則,允許球員靠單挑解決恩怨,畢竟打架人家是專業的。

第三位:里克馬洪

為什麼當年的活塞壞孩子軍團在防守端敢肆無忌憚,為什麼沒人敢揍蘭比爾?原因很簡單,因為活塞隊後台太硬,而里克馬洪就是活塞隊的後台,當年在聯盟中他可是被稱為打架王的男人,戰鬥力可想而知,基本上當年活塞隊下**的是蘭比爾等人,但打架則是馬洪的專屬,至於為什麼巴克利敢揍蘭比爾,因為當時的馬洪效力的是76人。

第二位:科公尺特華盛頓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科公尺特華盛頓僅僅就打了一次架,但也就是這次,讓華盛頓一戰封神,直接成為了打架高手榜前三的球員,在當年湖人和馬賽克爆發激烈衝突的比賽中,華盛頓一拳直接ko了上前勸架的湯姆賈諾維奇,毫不誇張的說,湯帥險些因此喪命,因為他已經品嚐到了自己腦漿的味道,一拳差點把人打死,這是什麼戰鬥力,要知道《水滸傳》中,倒拔垂楊柳的魯智深也不過才3拳打死了鎮關西。

第一位:詹姆斯詹森

開頭提到那個讓伊巴卡不敢動手的球員就是他,別看在nba聯盟中他只能算是優秀一點的角色球員,但是要論打架的話,估計聯盟歷史上沒人是他的對手,要知道詹森可是出生在乙個格鬥世家,他更是兄弟姐妹中的佼佼者,mma戰績21勝0負,這也不難理解為什麼挨了詹森一拳後的伊巴卡不敢還手了,畢竟真打起來的話,詹姆斯詹森ko伊巴卡只是分分鐘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阿泰斯特是聯盟當中公認的惡漢,這主要是因為他的脾氣實在是太過火爆,經常一言不合就直接開幹。阿泰斯特的整個職業生涯就離不開打架,新秀賽季的他就在訓練賽中撞斷了喬丹的肋骨,之後更是一手導致了奧本山宮事件,自己也被聯盟重罰。

9樓:矛盾八卦

遠古時有馬龍,莫寧,巴克利。巴克利曾經追著莫寧打。後來有野獸阿泰斯特。阿泰打球迷的奧本山事件大家都聽過。

nba有哪些球星是打架高手?

10樓:996體育

在nba打球的小夥子們,個個都是二三十歲年少輕狂的年紀,難免由於對抗激烈爆發衝突,幾乎每場比賽都有爭執吵嘴的時候。如果事態進展嚴重,就有可能動手打架了。

可nba球員並不是都由著性子想吵就吵,想打就打。有時候是因為有裁判的制裁,有時候,就得考慮一下對手的實力了,排除那些人高馬大、魁梧彪悍的不敢打,還有這五人,千萬不敢惹,否則有生命危險。

史蒂芬·傑克遜

說到打架,中國球迷最熟悉的當屬「武聖」史蒂芬·傑克遜。當年著名的奧本山宮事件中,阿泰斯特在活塞球員面前選擇了忍讓,可傑克遜沒有,他一直在和活塞球員推搡。而阿泰失控衝向觀眾席時,傑克遜更是一起衝上去,一起毆打觀眾,一拳讓自己禁賽了30場。

或許在今天的五個「最不敢惹球員」中,傑克遜的打架實力不算很強,但他絕對屬於打起來不要命的那種,他曾自曝在其他聯賽打球時,自己會練習搏擊,來應對比賽中的意外。

查爾斯·奧克利

奧克利是公牛在爭冠時期的球隊藍領球員,他的技術很粗糙,在場上除了能在內線卡位、搶幾個籃板,進攻端的貢獻微乎其微,然而即使這樣,奧克利在公牛的地位依然很高。

從這張**就可看得出,他的地位至少在二當家皮蓬之上。而被稱為「老橡樹」的奧克利還有乙個特殊身份,那就是喬丹的場上保鏢。當年以活塞為首的各支球隊,或多或少都會在場上故意找喬丹的茬,而每當這時奧克利則會挺身而出,言語不能解決的,直接動手。

姚明曾說過,奧克利打架比打球多。這個一身橫肉兩膀神力的傢伙,可是有不錯的搏擊技巧的。

里克·馬洪

90年代公牛有老橡樹奧克利,那活塞自然不會少了這類球員,馬洪就是當年活塞隊裡負責「平事兒」的。馬洪是當年聯盟少有的爆發力極佳、能在內線橫衝直撞的靈活性中鋒,40歲了,還是當時的內線一霸。而他當年在活塞打過的架更是不計其數,很少吃虧。

眾所周知當時的活塞被稱為「壞孩子軍團」,而馬洪就是最「壞」的那個。在馬洪宣布退役之後,巴克利曾經揚言,讓沒了保鏢的蘭比爾(活塞隊最令人不爽的防守球員),最好每場比賽都戴面具。

吉姆·羅斯科托夫

在湯姆賈諾維奇被打出腦漿之前的nba,裁判幾乎不會對不出血的對抗吹哨,那個年代打架什麼的太正常了。而當時聯盟最強的球隊凱爾特人,自然會被針對,於是他們僱了羅斯科托夫。

羅斯科托夫的作用,在籃球層面幾乎不值一提,紅衣主教曾公開宣稱,羅斯科托夫的任務只有兩個:搶籃板、確保鮑勃·庫西沒人敢動。所以他在場上就是乙個亮明身份的保鏢、打手。

當時他可在凱爾特人的首發名單上,替補席上坐著哈弗里切克在內的四位名人堂球員。

詹姆斯·詹森

在幾個月前剛剛加盟森林狼的詹姆斯·詹森,職業生涯沒什麼十分高光的表現,而他能在今天這份榜單上位列第一,或多或少是現役球員的驕傲。那他究竟有多能打?

他在比賽中沒動過幾次手,沒看得出他有多強的打架本領,可當你了解一下他的背景,你就知道他已經非常收斂了。他出生於武術世家,父親曾獲得7次跆拳道世界冠軍,母親獲得5次全美跆拳道冠軍,詹森8個兄弟姐妹均是跆拳道黑帶。

而詹森在進入nba之前曾打過職業mma比賽,在他mma首秀中,不到兩分鐘就贏下了比賽,還保持過20勝0負的戰績。目前為止他已經有7個世界冠軍和9個全國冠軍。要想知道詹姆斯詹森的威力多強?

一次發生衝突時詹森直接一拳揮向伊巴卡,結果一向霸氣的伊巴卡秒慫。

看了這些人的背景,沒有一定實力的球員,根本不敢在nba叫囂了吧,站在你面前的,可能沒進nba之前已經是世界格鬥冠軍了。

打架還手的孩子和默默忍受的孩子,長大之後有什麼差距?

打架還手的孩子長大以後性格相對來說比較外向一些,遇到不公平事情的時候會主動的站出來的,而默默忍受的孩子很多時候性格相對比較弱,遇到欺負的時候,他們會選擇忍耐。打架還手的孩子在以後不容易被人欺負,而且不容易被困難打倒。默默忍受的孩子,以後在生活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容易逃避,心理上不自信。懂得還手的是更...

鄰居打架導致鼻樑骨斷了輕傷要判什麼處罰

蠶她爸 達到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除刑事處罰外,可以附帶民事訴訟要求賠償。致人輕傷,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管制。如果對方積極賠償,取得受害人的諒解的話,可以判緩刑。1 關於刑事責任的問題。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

奢蓮雪蓮貼用了之後有味為什麼

森成鞠雨 聯合國衛生組織 1,積極樂觀的心態 2,優質的睡眠 3,適量的運動 4,均衡充足的營養素 古方紅糖 您好,我認為可以經常梳頭,伸懶腰,踮腳尖,深呼吸,搓足心,少吃鹽等等。我理解的養生是指人們通過各種各樣的方法保護生命健康,增強體質以及預防疾病,這樣就可以達到延年益壽的一種關於醫事活動或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