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拆遷補償方式有哪些

時間 2022-01-01 21:00:09

1樓:

拆遷有幾種補償方式?

2樓:北京英淇律師事務所

(一)、貨幣補償

貨幣補償是通過不同的法定依據由專業的評估機構對被拆遷房屋進行專業的估價。北京英淇拆遷律師團為您介紹三種法定評估依據:

1.市場評估價是指被拆遷房屋的房地產市場**,是由符合規定的專業估價機構,根據估價目的,遵循估價原則,按照估價程式,選用適宜的估價方法,並在綜合分析影響房地產**因素的基礎上,對房地產在估價時點的客觀合理**或價值進行估算和判定的活動。

2.商品房交易均價是指同區域同型別普通住宅商品房交易平均**,由相關部門每季度定期彙總測定並公布。

3.重置價是指由估價機構採用估價時點的建築材料和建築技術,按估價時點的**水平,判定出重新建造與估價物件具有同等功能效用的全新狀態的建築物的正常**。

(二)、產權置換

1.異地安置。異地安置是指由於開發商專案不涉及住宅或由於該地塊容積率原因,不能進行回遷安置,只能選擇在其他地塊上新建安置房,再通過產權的增減盡量以等價價值做到產權置換。

2.回遷安置。回遷安置是指開發商拆遷重建專案能夠完成回遷安置,通過產權置換比例完成回遷安置。

(三)、既給貨幣補償又給產權置換

由於我國城市化程序與其他諸多客觀因素,導致房價和地價的虛高,因此造成了諸多不能夠單單用貨幣補償或者產權置換解決的問題,所以就出現了貨幣補償和產權置換相結合的補償方式。

拆遷政策補償標準有哪些,農村拆遷補償標準有哪些法律依據?補償專案包括哪些?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您好親,這邊很高興為您服務 一 國家房屋拆遷補償的最新標準有哪些 這裡的房屋補償,是指對被徵收的國有土地上建築物價值進行的補償,按不低於房屋徵收決定公告之日被徵收房屋類似的市場 並請有評估資質的評估機構進行評估確定。這裡的市場 地級市 部門...

房租拆遷賠償有哪些相關事宜,房屋拆遷補償標準有什麼,按照標準一般能拿到多少賠償

www.zhaoj148.com 中國拆遷律師網為您提供專業的拆遷法律服務 作為房屋承租人你可享有下列權利 1 可以獲得因停產停業造成損失的補償,但是不能獲得拆遷人給被拆遷房屋的所有人支付的房屋拆遷補償。2 依據 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 之規定 解除租賃關係的,或者被拆遷人對房屋承租人進行安置的,拆遷...

企業培訓方式有哪些,企業管理培訓的方式有哪些

管理 常見的企業培訓方式有以下幾種,供參考 第一種,聘請有經驗的老師到公司培訓 優點 面對面 互動性強 保密效果好 成敗的關鍵 講師的實戰經驗與講授技巧 這是一種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管理培訓方式,一般是企業通過培訓公司或是其它渠道,聘請有實戰經驗的老師到公司來進行培訓。外聘老師一般都是行業內經驗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