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拆遷賠償有哪些相關事宜,房屋拆遷補償標準有什麼,按照標準一般能拿到多少賠償

時間 2021-10-30 03:34:20

1樓:匿名使用者

www.zhaoj148.com 中國拆遷律師網為您提供專業的拆遷法律服務 作為房屋承租人你可享有下列權利:

1、可以獲得因停產停業造成損失的補償,但是不能獲得拆遷人給被拆遷房屋的所有人支付的房屋拆遷補償。

2、依據《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之規定:

解除租賃關係的,或者被拆遷人對房屋承租人進行安置的,拆遷人對被拆遷人給予補償。

對解除租賃關係達不成協議的,拆遷人應當對被拆遷人實**屋產權調換。產權調換的房屋由原房屋承租人承租,被拆遷人應當與原房屋承租人重新訂立房屋租賃合同。

3、拆遷人應當對被拆遷人或者房屋承租人支付搬遷補助費。

在過渡期限內,被拆遷人或者房屋承租人自行安排住處的,拆遷人應當支付臨時安置補助費;被拆遷人或者房屋承租人使用拆遷人提供的週轉房的,拆遷人不支付臨時安置補助費。

有不明白事宜,可到www.zhaoj148.com網,希望能給你提供法律上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到當地拆遷辦諮詢

房屋拆遷補償標準有什麼,按照標準一般能拿到多少賠償

城市房屋拆遷補償安置費包含哪些內容

3樓:劉小靜哈哈

房屋拆遷補償(通過評估確定)

房屋內的裝潢、裝修及附屬物的補償;

臨時安置補助費(過渡費);

搬遷補助費(搬家費);

獎勵(在規定時間內簽訂協議且搬家交房的才可獲得獎勵);

地大於房補償:指對合法土地面積大於合法房屋面積的部分所給予的補償。

拆遷是怎麼賠償的,房子還要自己買麼?

4樓: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拆遷補償的方式有兩種,可以實行貨幣補償,也可以實**屋產權調換。

貨幣補償被很多人選擇其原因:一是貨幣補償操作簡單,且一次性了斷,不會產生延長過渡期限、被拆遷人或使用人不能及時回遷等後續問題;二是貨幣補償更方便被拆遷人選擇住房,不受地點等方面的限制;三是避免因安置用房質量不好而使拆遷雙方產生矛盾。

選擇房屋安置則是為了住房保障,一般都是拆遷人提供的安置房,直接供被拆遷人選擇。當然也有一些地方是先給貨幣補償,然後讓被拆遷人低價去購買安置房。但也相當於是拆遷人提供的。

5樓:爛番茄

我們那裡是安置房按1000左右賣給你 原來的房子幾百塊收 還要倒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用呀!人家市縣鎮鄉都是穿一條褲子的!當地的律師事務所!接都不敢接…

假如出租房若遇拆遷,房東需要賠償嗎?

7樓:律問問

1、如果租的只是普通的住房:

租客是沒有補償的,如果是在合同期內拆遷可以要求房東償還已交付的剩餘月份房租,因為除了房租應該也沒有其他對於這個房子的其他支出了。

2、如果租的是商鋪:

如果和房東的合同中沒有約定停產停業損失補償歸房東。那麼在承租期內,只要您這邊有合法營業執照的,在拆遷時應當有停產停業損失和搬遷費的補償。

3、如果是租的廠房:

有停產停業損失和拆遷費用補償,拆遷費用補償包括搬遷前期費用和搬遷過程中發生的停工費用、 機器裝置除錯修復費用以及物資的拆卸、包裝和運輸、解聘員工補償費等費用。

8樓:還讓不讓改了

不賠這是屬於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不算你主動違約。退還剩餘租金及押金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出租合同上面是否有此約定了,如果有肯定要按合同執行的。

一般的出租合同都沒有這方面的約定,建議你還是跟房客溝通一下,將押金、剩餘的租金都返還給他(她),這是特殊情況,也屬於不可抗力因素之一,房客應該能理解的。

10樓:悸末

租戶租的時間長短是否超過了房東的拆遷日期,如果超過,退房租,還要賠償。如果沒有超過,只要賠償一定金額。具體金額請參照相關法律規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吧,不過應該不會太多。

拆遷政策補償標準有哪些,農村拆遷補償標準有哪些法律依據?補償專案包括哪些?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您好親,這邊很高興為您服務 一 國家房屋拆遷補償的最新標準有哪些 這裡的房屋補償,是指對被徵收的國有土地上建築物價值進行的補償,按不低於房屋徵收決定公告之日被徵收房屋類似的市場 並請有評估資質的評估機構進行評估確定。這裡的市場 地級市 部門...

企業拆遷補償方式有哪些

拆遷有幾種補償方式?一 貨幣補償 貨幣補償是通過不同的法定依據由專業的評估機構對被拆遷房屋進行專業的估價。北京英淇拆遷律師團為您介紹三種法定評估依據 1.市場評估價是指被拆遷房屋的房地產市場 是由符合規定的專業估價機構,根據估價目的,遵循估價原則,按照估價程式,選用適宜的估價方法,並在綜合分析影響房...

房屋拆遷中存在的主要問題有哪些,農村房屋拆遷主要有哪些特點,拆遷過程中應注意哪些問題

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一般主要的問題都是在拆遷補償評估或拆遷補償協議兩方面 對於拆遷補償評估,一般是拆遷人找的房地產 評估機構,有可能存在不透明 不公正,影響被拆遷人的合法利益。對於補償協議的簽訂,有時也可能出現用空白協議 口頭承諾等方式讓被拆遷人簽字,結果不履行造成被拆遷人的利益損失。 綠凝 實在沒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