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幸福,取決於丈夫對妻子的態度,這句話對嗎

時間 2022-01-01 00:42:03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個人覺得這句話並不是全對的,在我的心中,乙個家庭的幸福其實取決於乙個女人。

婚姻是每個人一輩子的事情,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相伴終生的,很多人只做了一半的夫妻,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兩個人選擇分開。其實男人和女人一般充當的角色都是男主外,女主內的角色。我覺得女人要掌握很多技能,第乙個就是做飯技能。

兩個人在剛結婚的時候,事業都在上公升期,所以會感到累,男人在經歷了職場上的爾虞我詐之後,每天下班回家,能夠吃到妻子準備的熱騰騰的飯菜,這其實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女人對男人不要抱以太高期望。男人有一陣子事業是處在上公升期的,所以無法像平時一樣正常上下班,女人在這個時候也不要感到疑惑,如果男人半夜三更的回家,你們應該選擇相信,而不是一味地去抱怨。如果你實在想不到別的辦法的話,可以找一些其他的東西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比如陪伴自己的父母,或者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活成自己想要活成的樣子,才是最成功的。

在男人事業越來越好的時候,你會發現他的身邊有很多優秀的女人,你會感到意外,也會感到嫉妒,這個時候應該想的是怎樣提高自己的魅力,提高自己的氣質,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擁有多種才藝是乙個女人該有的樣子,不要每天玩弄一些低俗的東西,試著讓自己變得高貴起來,讓自己的老公覺得這才是能夠跟我匹敵的女子,而這個人真是我的老婆。這些才是吸引男人的重要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的。如果丈夫對妻子態度差,那麼妻子的心情就會不好,而妻子的心情直接影響了家庭的氣氛。

3樓:塗話情感

乙個家庭幸福與否,取決於老公對妻子的態度,所以男人要對女人好

4樓:餘量不足

不一定,應該是取決於夫妻雙方吧,看他們能不能對對方好吧,不能只付出,也不能只索取,要雙方相互給予。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吧,女的在家庭中一般把男的看的比較重,男人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女人。

6樓:he**en珍珠糖

其實也不全是這樣,妻子對待丈夫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

7樓:

家庭的幸福取決於夫妻雙方的態度,光有丈夫對妻子的態度是不夠的,夫妻雙方應互恩互愛,才是乙個幸福的家庭。

8樓:杜家小小黑

對!我看過一段話,說的是如果你打算組建乙個家庭,那你一定要把妻子(丈夫)放在第一位,因為只有夫妻和睦了,孩子才會健康成長,公婆才不會頻繁矛盾。如果夫妻不和睦,一切不復存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對,應該是取決於兩個人對彼此的態度,家庭是夫妻兩個人共同經營,任何一方的感受都不能忽視。

10樓:看山是山

如果應該胡攪蠻纏的妻子丈夫再好有毛用?

11樓:來自大熊山正經的四葉草

也對,也不對,如果妻子是賢妻良母型的,丈夫對她好她會懂,反之就不一樣了。

12樓:

大部分取決於女性,相夫教子,賢妻良母的傳統美德要延續。在古代幾千年 家庭情感問題出現的很少吧!

13樓:此時無少

其實在我看來,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畢竟家庭的幸福和雙方的態度都有關係。

14樓:擾龍清珈藍

這只是一方面,乙個家庭的幸福需要靠夫妻雙方共同創造。

15樓:多有意思不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1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乙個家庭的幸福並不只是丈夫對妻子的態度,而是夫妻雙方的態度。

17樓:在五美景園寄明信片的獼猴桃

是啊,正所謂家和萬事興,都是以夫妻之間的感情為基礎的,夫妻吵架了,離婚了,孩子還會幸福嗎

乙個家庭幸福與否,都是取決於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麼?

18樓:沒夢想的檸檬

情緒是會傳染的,丈夫如果對情緒不好,那麼就會發生共鳴,破壞家庭和諧。這世上,也沒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婚姻經營好了,是個蜜罐,經營不好,就是火坑。

丈夫對妻子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她在她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失望的時候沒有安慰一把。說到底,乙個家庭想要欣欣向榮,和諧幸福,老公的態度尤為重要。丈夫的態度,決定了乙個家庭的溫度。

對待老婆溫柔的男人一定是不錯的,有責任心,能夠忍讓,值得託付一輩子。當乙個男人開始倒打一耙,動不動就說我工作有多忙,然後再進行左右的邏輯推理,那這個男人一定有問題。這世界沒有一成不變的東西,尤其是感情瞬息萬變。

正是因為這樣,真正優質的男人才懂得時刻保持危機感,他們打心底認為自己的老婆永遠值得擁有好的愛情,而從不怠慢她。妻子是要陪你一生的人,你的敷衍,就是對自己人生的敷衍。

說到底,夫妻之間的幸福決定家庭的幸福,丈夫對待妻子的態度是重要決定因素。女人想要的,並不是給予她多少物質上多少的承諾,而是發自內心的尊重她,愛護她,幫助她。乙個男人對妻子好不好是乙個家族是否興旺的關鍵。

因為家就是這樣乙個迴圈系統,果在妻子,因卻在丈夫。 正如前面說的,乙個家庭的幸福,就取決於丈夫對妻子的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家庭是否幸福不能單純取決於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是雙方共同努力,相互關心,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幫助,家庭和諧,融洽,讓家庭更美好更幸福。

20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是了,如果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非常好的話,兩個人的婚姻生活是非常幸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彖庭幸福**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助互讓,多多交流,相互溝通,不是靠一方就能解決的,是長日間的相處,都要大度才能和睦幸福,願每個家庭都幸福美滿的過日子

22樓:胖娜

是的,乙個家庭裡如果老公很愛自己的老婆,公公婆婆也會對自己的兒媳婦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話也不能這樣說 乙個家庭幸福與否是需要雙方共同去經營的 而不是哪一方 如果夫妻雙方都各自站在彼此的對立角度看待問題 對家庭的幸福會起很大幫助的

24樓:玉美雪

一大部分原因是這樣的,結婚的女人老公對她不好肯定不幸福,家庭相處也不會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溫馨和諧的家庭是由兩個一起營造的,單一的要求是對幸福的破壞。因此,乙個家庭是否幸福,並不是取決於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而是兩個互相信賴互相包容的結果。

26樓:摺紙

只要把婆媳關係搞好了 你家裡就已經百分之七八十幸福啦

27樓:麗麗愛其

只能說哄好女人,解決一大半矛盾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家庭的幸福是需要雙方來經營的,彼此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善待雙方的父母,要相互包容,但首先是老公愛你,你也愛他。

29樓:紫俠狼丶

不是,我認為取決於兩個人是否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信任。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雙方的,老婆對老公態度不好也是問題

31樓:犀牛坐飛機

任何事情都是互相的,只有單方面的付出最終走不遠

手機的充電速度是取決於資料線還是取決於手機本身

一夢一壺酒 充電速度和充電頭有啥關係?在給手機充電時,充電頭決定了電壓和電流的大小。正規的充電頭上都標註有電壓電流輸出。舉個非常簡單的例子,如果你的手機是支援5v 2.4a,也就是12w充電的,如果充電頭壞了,你換一個5v 1a,也就是5w的充電頭給手機充電,充電速度自然就會慢了不止一半。為什麼資料...

人的成功,取決於什麼呢,一個人的成功,取決於什麼呢?

習習上七樓 1 情商 人們面對的是快節奏的生活,高負荷的工作和複雜的人際關係,沒有較高的情商是難以獲得成功的。在職場中,要獲得較快的成長,僅僅埋頭工作是不夠的,良好的人際關係是獲得成功的重要因素。2 膽量 一個人膽量 膽識 膽略的度量,體現了一種冒險精神。膽量大的人能夠把握機會,該出手時就出手。無論...

人的好壞取決於什麼呢,一個人的好壞取決於什麼呢?

衡量和判斷的標準不同,好壞人的界限也就不同,比如用法律標準來衡量,人在行為上犯了法,那他就是壞人了,要受到法律的懲罰 要是用某種道德標準來判斷,一個人沒有犯法,但卻做了缺德的事情,傷害了別人的利益或心理,一個人要是老做缺德事,那他就會越變越壞,也就是壞人了 行為上判斷一個人的好壞相對容易些,如果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