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可以在北京辦理南韓簽證嗎

時間 2021-12-23 20:02:59

1樓:熱詞團小知

辦理南韓簽證一律通過南韓駐華大使館指定代辦機構申請

遇有人道主義事由或緊急情況,可憑」個人情況說明書「(**在本館簽證接待大廳領取)和相關證明材料,由本人親自遞交申請。

但結婚移民簽證(f-6)因需要面談等原因,須由本人親自申請。南韓人子女簽證(c-3-1)可以由個人申請。

各類代辦機構只能代辦指定範圍內的簽證。通過南韓駐華大使館指定的優秀旅行社****,可享受免交部分材料及縮短簽證所需時間等便利。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南韓海關時的注意事項:

南韓入境審查臺分為本國人入境審查臺和外國人入境審查臺。中國公民入境時需在外國人入境審查台前的等待線後面排隊,排到時,向審查人員出示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有效護照和入境登記卡,如出現護照到期、簽證種類和訪問目的不一致等情況會被拒絕入境。

在接受出入境審查時,要將手機調至震動模式,提前摘下帽子和墨鏡。通過審查臺,穿過海關門型金屬探測機後即可領取行李,然後選擇海關通道。沒有申報物品時走免稅通道,有申報物品時走海關檢查通道。

2樓:芊雲說電影

外地人在北京辦理南韓的簽證不受限制可以辦理,只要有半年以上的有

效護照就可以了。護照可以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如果在北京有一年以上社保也可以在北京辦理。

自由行辦理南韓簽證的外地戶籍:

1、首要重要的是出境記錄,有良好的出境記錄或者發達國家出境記錄會有幫助,亞洲國家除日本外其他無幫助。

2、穩定工作重要,退休的有退休證,這些都會幫助南韓簽證出籤,資金證明作為南韓出簽證的輔助。

3、同行很重要,單獨乙個人未婚人士容易拒簽,所以外地戶籍前往南韓自由行盡量不要單獨申請簽證。

備註:以上如果有一些不太符合會影響到簽證拒簽,如果拒絕交出境保證金,可能會拒絕受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北京居住證明外來人員也可以辦理南韓旅遊籤‍證的,本人辦‍理不了,需要通過領館指定旅行社辦理。需提交一定收入,財產等證明,詳細請諮‍詢眾信旅行社。

4樓:世湉

如果他的經濟適用房房本滿5年,你就可以買了,不過需要補交10%綜合地價款!不滿5年,就沒有辦法了,除非你們私下協議.但是如果打起官司來,你還是輸.

5樓:靈媞

淘 寶 上找旅行社吧,銷量多的那幾家都很 靠 譜 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籤‍證,每個地方所需要的材‍料不一樣,

一般的共同需要的材料有護照,**,身份證影印件,簽證申請表。

去南韓異地可以辦簽證嗎

7樓:

去南韓異地可以辦簽證。不過一定要****的本人前去。辦理時限為10個工作日內,異地辦理護照的時效一般是22天。只有特別的簽證型別需要在戶口所在地辦理。

異地辦理時不用回戶口所在地,只是要準備相應的材料,例如:暫住證原件或影印件、六個月以上的社保證明等。就可以辦理南韓簽證了。

如果你那裡有南韓大使館的話,自已去辦也行,不過自已辦挺麻煩的,材料不全的話還得去好幾次。建議找旅行社代辦,旅行社可以代辦個人簽證。先打個**問一下都要什麼,然後直接去就行了。

不過通過旅行社可能會要5萬塊錢的押金,或是存款證明。 自已去大使館辦應該也要財產證明的。沒有出國經歷通過率也挺高的,南韓旅遊籤挺容易過的,基本沒什麼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多次有效簽證發放物件將擴大。之前多次有效簽證的物件包括醫生、大學講師等國家認可的專業人士,今後將擴大至醫療觀光遊客、國有企業職員等擁有確實的財政能力、非法滯留可能性低的人群。

辦理多次有效簽證的中國遊客簽證有效期從1年延長至3年,曾辦理過多次有效簽證的人員簽證有效期從3年擴至5年。

團體旅遊人員、經有關機構邀請赴韓醫療旅遊人員、曾辦理過多次有效簽證的人員等的簽證辦理時間將大幅縮短。

曾經用醫療旅遊簽證訪問南韓的人員或多次往返簽證持有者中無非法滯留和犯罪經歷的遊客,無需提交另外的申請材料。個人旅遊申請簽證時也無需提供暫住證。

8樓:困難解決局

在異地可以辦理辦護照,不過一定要****的本人前去。辦理時限為10個工作日內,異地辦理護照的時效一般是22天。

9樓:超級

常辦理的南韓簽證是可以異地辦理的,只有特別的簽證型別要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異地辦理時只是要準備相應的材料例如:暫住證原件或影印件、六個月以上的社保證明等。

就可以辦理南韓簽證了http://kor.125visa.

外地戶口可以在深圳辦理護照嗎

可以辦理的。符合以下條件的都可在深圳辦理護照 1 持有有效 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 的非深圳戶籍居民。2 在深圳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深圳戶籍大學生。3 60週歲 含 以上非深圳戶籍老人且該老人申請之日前在我市連續居住登記滿半年。4 非深圳戶籍就業人員及在深圳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深圳戶籍大學生的年滿60週歲父母及...

在北京工作北京戶口與外地戶口的區別

除公交,計程車等部分要求本地人的職業外,沒有任何差別。部分職業會強制要求本地人,也有一部分職業只招收外地人,這是根據用人單位和職業要素決定的,並無任何歧視性。五險一金等福利,是統一的,任何人都是強制要上的,一旦發現用人單位的違法現象,可投訴到有關部門。在北京工作,有北京戶口,一般被認為家鄉在北京,是...

外地戶口可以在海南買房嗎,外地戶口在海南還可以買房嗎

海南淘房網 海南正在限購當中,不能隨便買房了,現在你需要以人才引進的方式才能在海南買房,而且享受與本地人同等的待遇,不過以後海口會取消落戶限制,到時候海口買房更加方便。 環球屋 海南依舊是不少外地人選擇購房的目的地,但還是有很多人不清楚,外地人在海南的購房條件和資格是什麼?從而錯過了購房的時機,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