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戶口可以在外地辦理入台證嗎

時間 2023-01-28 23:25:05

1樓:幻想家愛生活

可以辦理。

符合下列情形的大陸居民可以在異地申請往來台灣通行證件:

1、31個城市符合條件的本市戶籍居民的外地戶籍配偶、未滿16周歲子女,以及非本市戶籍的就業、就學人員及其配偶、未滿16周歲子女可在居住地就近提交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及簽注申請。

31個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莊、太原、呼和浩特、瀋陽、大連、長春、哈爾濱、上海、南京、杭州、寧波、合肥、福州、廈門、南昌、濟南、青島、鄭州、武漢、長沙、廣州、深圳、南寧、海口、重慶、成都、貴陽、昆明、西安。

2、全國60周歲(含)以上大陸居民在非戶籍地居住6個月以上的可在居住地提交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及簽注申請;

3、大陸居民在非戶籍地居住6個月以上的可在居住地提交換發、補發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以及再次赴臺相同種類簽注的申請。

4、定居國外的中國公民來大陸後申請前往台灣,可向暫住地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提出申請。上述便利措施實施物件不包括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大陸居民在居住地就近申請赴臺個人旅遊,所居住城市應屬於開通赴臺個人遊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入台證可以異地辦理。

可到當地旅行社辦理,費用通常在600-800元人民幣不等。而在網上辦理只需200-300元。

**相差是實體店要承擔人工,店面成本,所以**比較高。網上辦理所有資料由您自己列印,掃瞄好,將掃瞄後的**檔案發給**即可。

無論在**辦理,所需要繳交的**,檔案,證明等都是相同的,也都需保留及傳給台灣的。

旅行社,再鍵入該管理單位系統,所以實體與網路承辦手續相同。

出證時間通常是5-7個工作日左右,有時是在10個工作日內一般都會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在戶籍所在地辦理。

外地戶口辦入台證流程有誰清楚

我想辦理入台證,但是我的戶口在非自由行開放城市,我在長沙讀本科大學,我該怎麼辦呢。

4樓:全球簽證中心

你可以在長沙辦理的。開在讀證明、身份證、戶口本原件到出入境填表辦理就可以了。辦理入台證私信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以大學生身份在長沙申請啊,先有g籤,後面才可以有對應的赴台證,不然是不行的。不懂問我,名字。

外地戶口在京辦理入台證有哪些流程

入台證如果我是外省的難辦嗎?

哪些城市的戶籍可以辦理台灣個人旅遊入台證?

6樓:全球簽證中心

目前有36個自由行開放。

城市:台灣自由行開放城市全部名單:北京、上海、廈門、天津、南京、重慶、成都、廣州、杭州、深圳、福州、濟南、西安。

6/28開放:武漢、寧波、青島、瀋陽、鄭州、蘇州、長春、石家莊、昆明、南寧、長沙、合肥、泉州 2014:大連、哈爾濱、太原、南昌、貴陽、無錫、煙台、溫州、中山、漳州。

不是這些城市戶籍的而在這些城市工作上社保滿一年以上的也可以在這些城市辦理台灣通行證+g簽注的,或是在這些城市上大學的也可以辦理的。

7樓:海外樂途簽證

目前僅限以下城市戶籍遊客方可申請:深圳、北京、上海、廣州、杭州、廈門、福州、西安、重慶、成都、南京、濟南、天津、瀋陽、鄭州、武漢、蘇州、寧波、青島、石家莊、長春、合肥、長沙、南寧、昆明、泉州共26個城市,其它城市暫時不能申請個人台灣遊。

另外,據台灣**報道,即將開放的大陸遊客赴臺個人遊第4批試點城市已經確定,此次共增10

個城市。這一次協商經過多次周折,台方原提出15個城市,最後敲定10個,分別為太原、漳州、溫州、哈爾濱、大連、煙台、貴陽、無錫、南昌、中山。目前這。

10個城市各自都正在辦理行政作業當中,名單最快本週對外公布,個人遊成行時間最快在8月。

希望能幫到您!

結婚證可以在外地辦理嗎,可以在外地領結婚證嗎

沙曉曼冼荏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到外地工作,所以,他們在辦理結婚證的時候就會比較麻煩。很多人對於異地辦結婚證都存在質疑,那麼結婚證可以異地辦理嗎 兩人異地怎麼領結婚證呢?結婚證可以異地辦理嗎?如果雙方都是外地人,這種情況是不能在異地領結婚證,必須在男女任何一方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才可以登記結婚。在登記結婚...

身份證過期了可以在外地辦理嗎

可以補辦。1 身份證丟失補領 到期或損壞換領的,可以到居住地公安機關指定的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2 身份證可以就近辦理掛失補辦,不用等時間回老家補辦。如在異地身份證丟失 被盜的,可到就近的戶籍派出所或者 大廳申報掛失。3 符合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條件的,可在異地受理點辦理補領手...

在異地可以辦理身份證嗎,人在外地可以辦理身份證嗎,需要什麼手續?

1 申領人本人攜帶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戶籍視窗申領補領居民身份證。2 未滿十六周歲的公民,由監護人代為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3 受理視窗受理後直接列印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4 申領人在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上簽字確認,交納證件工本費,領取 居民身份證領取憑證 和收費收據。5 30個工作日後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