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本地戶口能考A證嗎,駕駛證在外地可以考A照嗎

時間 2022-03-08 16:25:11

1樓:大仙林

不能。限在戶口所在地。

駕駛證在外地可以考a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也就是想增a、b證限在戶口所在地。

必須要在戶口所在地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嗎

3樓:

不是的,除了戶籍所在地考試外,還可以在學籍或人事關係所在地報名考試。

考生應在戶籍、學籍或人事關係所在市州報名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普通高等學校畢業及其畢業前一年級學生,以及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可憑學校學籍管理部門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報名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4樓:巨集鵬教育

不是的社會生報考教師資格證可以選擇在戶籍所在地或人事關係所在地進行報考

在校生報考教師資格證在學校所在地進行報考的。

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科目: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2科;

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2科;

初級中學、普通高階中學教師和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

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教師和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專業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

中等職業學校教師的《專業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測試,暫由各省(區、市)自行命題和組織實施。

報考教師資格證對學歷的要求:

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小學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及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5樓:華晨教師培訓

【華晨教師培訓】

教師資格證報考要求:

1當地戶籍

2人事關係在當地(與用人單位簽訂一年以上聘用合同並可提供用人單位繳納社會保險記錄)

3當地省內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在讀

(1.23條件滿足其一即可)

希望華晨教師培訓可以幫助到您,可以登入教師資格證備考網具體查詢:www.hcjsrb.com

一級建造師可以異地報考嗎,單位和戶口在a省,在b省報名考試可以嗎? 5

6樓:大立教育總部

不可以的,現在考試報名只限戶籍和單位所在地報考。

7樓:優路教育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在a省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考試,如果符合b省一建報考條件,也可以在b省報考。

一級建造師證書全國可註冊執業,考過後可以在全國範圍內註冊執業。

8樓:豐翼教育

可以的,只要當地有單位即可報名

9樓:佑森網校

根據相關法規一級建造師可以異地報考。

實行全國統一網上報名後,將不再實行異地轉考。上年度在其他省市報考的老考生到我省報名參考的報考人員,只需在報名系統中選擇我省作為參考地即可。

參考地一經確定,將無法修改,請考生謹慎選擇。需遞交的材料和手續請和當地負責部門溝通確認。

一級建造師可接收外省轉考考生,外省轉入考生視同新考生,報名表上考生型別一欄顯示「異地考生」,該類考生都需進行現場資格審核。省內地級市之間報名無需辦理轉考證明,考生檔案資訊省內互認。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2023年9月24、25日,報名工作於2023年5月陸續。從以往報考公告來看,對於戶籍沒有明確要求,符合條件(一般是學歷和經驗的要求)即可報名。你可以參考下15年報考公告,或者你想參加哪個省份的考試,**諮詢下考試中心。

11樓:寶托托

1、報考註冊一級建造師與戶籍無關係,與所在的工作單位有關。若服務的企業在很多省市有專案,可以跨省市報考。學歷要求學歷學信網可查。

註冊一級建造師要求專業是工程或工程經濟類的專業。符合下面的報考條件就可以正常報考。幼師畢業是不符合報考條件的。

2、 註冊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個科目。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10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3、註冊一級建造師的考試成績是聯絡2個考試年度滾動有效。

4、一級建造師每年5月左右考試報名,2023年是9月24日、25日考試,12月左右出成績,成績合格後次年3月左右拿證。

5、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 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1年

外地駕駛證如何轉入本地,外地駕駛證轉入本地流程步驟

你真是好運氣這個問題讓我看見了。轉駕駛證很簡單,你只要到白色市的車管所辦理就可以了,崇左市這邊不需要任何手續。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駕駛證原件到白色市的車管所,填一張駕駛證遷入 大廳裡有的 遞交視窗就ok了,一般幾分鐘可以出新證給你 確保崇左市這邊不要有駕駛證的未處理違章哦 至於扣過3分是不影響的。順便告...

考駕駛證可以跳考嗎?駕駛證可以跳考嗎?

不可以的,這有順序的,如果你科二或科三掛了5次,就要從科一開始從新考的。紅樓夢 開卷第一回第一段 作者自云 即是曹雪芹自序 5 在這篇自序中,曹雪芹以真實身份出現,對讀者講述寫作緣起。據他自述,他是依託自己早年在南京親歷的繁華舊夢而寫作此書。因流落北京西郊,碌碌無為,一事無成,猛然回憶起年少時家裡所...

駕駛證a2能直接考嗎,直接考a2駕駛證可以嗎

駕駛證a2不能直接考。考a2的條件是 1 需要在取得b證三年以上或取得a1證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 需要向已取得的駕駛證的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其他地方是不能辦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