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第7集最後的對白誰知道

時間 2022-03-08 16:25:12

1樓:睢建設戈庚

先是說那個體育老師要結婚了。然後蘭就問柯南怎麼會知道她們高中的老師的,之後就說柯南是新一,讓柯南老實交代,之後就來了**,阿笠博士說:喲。

蘭,好久不見,不會連我的聲音的都聽不出來了吧?真是無情無義。差不多就是這個過程吧,具體的我也不是學日語的,只能知道咯大概。

名偵探柯南第7集中的問題,急!!!!!!

2樓:

大概是這樣的:

柯南:毛利叔叔怎麼不在?

蘭:出去辦事什麼什麼的,對了,我們的體育老師要結婚咯柯南:哦~就是那個長得像個猩猩一樣的什麼老師吧蘭(把門鎖上):你怎麼會知道我們老師的事情?

柯南:那個那個……我聽你提起過……

蘭:我什麼時候跟你說過他的事?果然……果然你就是新一!你不用在狡辯了!新一!

(**響了)

柯南:電……**

蘭:不去管它!

柯南:但……但是

蘭:……真是的,這個時候打來……(走過去)喂!毛利偵探事務所……新一:嘿蘭

蘭:新……新一!那麼這個……(看著柯南)

阿里博士/新一:喂蘭,你在搞什麼呀?(想)新一這個傢伙,居然叫我用他的聲音給小蘭打**……

蘭:(先愣了一下,然後笑著說)什麼呀,看來我又搞錯了啊,對了,新一,你這幾天都在忙嗎?

博士:啊……是啊是啊……

柯南:還好及時趕上了……

大概是這樣,我自己翻譯的,不過意思應該差不多嘛……(笑)

3樓:胥勝洛雋美

樓上的基本都回答完整了,總結一下就是

怪盜基德為了查清事情真相化裝成了白馬探(注意是化裝,樓主可能理解錯了一樓的意思,怪盜基德當然是黑羽快斗,但他的易容術很厲害,可以化裝成任何人),並偷走園子的id來取得柯南和平次的信任,與歹徒打鬥過程中id沾到黃油漆,後來完事後基德就將id放回園子的包裡。

怪盜基德行動時經常化裝成別人的,所以他想假扮白馬探並不是什麼難事,劇場版3中他就假扮過白鳥警官,劇場版8也假扮成了別人

4樓:刀綠蘭

無數次的懷疑......

名偵探柯南裡面的經典對白誰知道?

5樓:揭開真相的新一

漫畫18卷file.9 偽裝的少女

哀:你很會扮小孩嘛

柯南:恩,不過還比不上你的假哭

漫畫19卷file.9 被狙擊球!

6樓:有天狼星的夜

劇場版瞳孔中的暗殺者

《名偵探柯南》每一集開頭說的那段話,我每個都要!詳細點!

7樓:匿名使用者

1-30 我的名字叫江戶川柯南,原本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不幸被歹徒灌下毒藥而變小,不過雖然變小了頭腦還是一樣的好,是個不折不扣的名偵探

31-52  隨著時代的前進,困難的案件也逐日增加.  53-96--現今社會的困難事件,如果涉及人為因素在內,就必定會偵破的

97-123  人與人的邂逅充滿了神奇,各種刑案更是迷題重重,能夠遇到你真是有緣.  124-142-不在場證明,暗號,作案手法,乙個充滿神秘的黑暗組織.  143-167  透徹的觀察力永遠如擦亮的明鏡,一旦有所行動就無法遏止.

168-204  流動的水沒有形狀,漂流的風找不到蹤跡,任何案件的推理都取決於心.

205-230  在我堅定無比的內心,總以最堅強的節奏接開案情.

231-258  運氣也是推理的線索,揭開案件之迷.

259-270--衝滿內心的是懸疑推理,照耀兩人的是star&snow.

271-305--美夢與噩夢交織,兩個人的推理和懸念.

(306-332)

推理和著風的節奏變得清晰,不在場證明和詭計都可以揭穿

(333-355)友情、愛情 推理,因為有當初的約定才努力不懈

356-393 今天的事件無法徹底解決,雖然這是不可以的,可是人溫柔的本質是不會消失的

394-414--星星的魅力是如此迷人,是犯人還是演員.

415-424—柯南馬上就十週年了,跨越了乙個目標我們立刻朝著下乙個目標前進

425-437-勝利!誠實!證據加上衝擊!以最強為目標停不了的衝動!

438-456---擋住去路的巨大牆壁,換個角度想就是一扇巨門

457-474--- 閃耀!無論何時我都是你的搭檔

475-486-- 夏日之光是昨日的光輝,淚流之後是人生的改變

487-490 --向馬上到來的未來邁出光輝的一步,心中的準備當然ok

491-505--- 扣人心弦的懸疑,在黑暗中奔跑的血紅的尖叫和黑色的彈丸

506-514 --- 光等待也沒用,應該邁步走向未來,罪惡與戀情的倒計時

515-520 ----揭開神秘的序幕,星期一晚7點是推理秀

521-529---- 走投無路的危急時刻,華麗的重生,逆轉解開謎團

530-   -愛無止境,迷無終結,星期六晚上是推理時間

每句最後都加唯一看透真相的是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型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拓展回答」

《名偵探柯南》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稱為「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一次在與青梅竹馬的女友毛利蘭去遊樂園遊玩時,發現兩個行動詭異的黑衣人。新一跟蹤他們直到交易現場,另乙個黑衣人趁其不注意從後面將他一棒擊倒,

並灌下一種名為aptx4869的神秘毒藥企圖殺他滅口,但因為***他的身體竟回到發育期的孩童狀態。考慮到要是黑衣人知道他還活著的話,必將使周圍的親朋好友受到牽連,於是新一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寄住在毛利蘭的家中,想借助其父親,擔任偵探的毛利小五郎的力量來找尋黑衣人。

參考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新蘭加油~新蘭永恆~

9樓:名偵探王老坎

劇場版還是tv,tv每次換op的話開頭都會換的

名偵探柯南最後的王牌是哪一集,名偵探柯南哪幾集有新一出現啊(越全越好)

目前還沒有 給你流傳的 名偵探柯南 大結局十四種吧 一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乙個男孩,取名為工藤柯南 二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小哀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為掩護新一不 幸被琴酒槍殺。新一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

請問有誰知道名偵探柯南第521集對應的漫畫是多少集了呀

521集的內容從646話開始 521之後,從650話開始 vol.62 file.642 虛假的友情 file.643 蠟做的翅膀 file.644 反擊 file.645 歪打正著 file.646 憎恨之村 file.647 消失的記憶 file.648 工藤新一殺人 對應這話 http col...

柯南的資料 《名偵探柯南》的最後一集!急!!

出自 名偵探柯南 第16部劇場版 第11個前鋒 特典。名稱 9號半之花 日文 花 又名 前鋒之花,幻想曲之花。時長 22分47秒。發售日期 2012年4月14日。譯名解釋 日文名稱為 花 即 fantasia之花 而fantasia在這裡並不是 幻想曲 的意思,而是它的義大利文含義。fant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