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國珠寶品牌venti的問題

時間 2021-12-23 19: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查不到,我試過用法語的珠寶,等一些很常用的詞去查詢都無法查到。

有幾種可能,1 國內的(或者亞洲的)商人買下了法國的這個牌子。從此設計以及售賣都與原來主人無關。

2 根本就不是法國的牌子

3也有一種可能就是,根本在法國沒有一點名氣(是個人都能說自己是牌子,但是與國內合作

為什麼猜測呢?很簡單,**有店就知道了,這個牌子中心都在中國,除外只在新加坡有一家店而已。法國呢?

既然貴族那多少得有自己店吧。(另外義大利名字的法國牌子~~~說出來就缺少一點邏輯性,當然也有例外的時候。)

另外官網居然是cn,只有cn結尾啊,起碼有個fr或者別的什麼結尾的吧?

根據這幾樣,相信您能自己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找到乙個法國的服裝品牌,全稱是meo venti, 主要做服裝,也有首飾類產品,品牌創立於2023年,創立者是留法女設計師吳雪筠。 如果單純是venti品牌,我很確定法國沒有這個珠寶品牌,我在巴黎5年從來沒見過這個牌子的珠寶。

3樓:在烏山看雜技的彩狐

venti是中國珠寶品牌,在武漢壹方那邊有一家珠寶買手店,上回在時尚芭莎雜誌上有看到這個品牌的介紹來的,跟范思哲或者是玳美雅子品牌salvini的一些品牌也有合作,在他們的買手店也有這些品牌的特色產品~整體的風格都偏向女性優雅自信的。

跟潮巨集基珠寶乙個公司的還有哪些珠寶品牌

4樓:張小三

旗下還有venti 梵迪珠寶 法國的 被潮巨集基收購了的

5樓:我的女孩

目前有venti和fion

6樓:超級福安科技

好多...............

國內前十名珠寶品牌名稱有那些

7樓:瑾

1.中國十大珠寶首飾品

牌: 周大福

2.中國十大珠寶首飾品牌: 周大生

3.中念源國十大珠寶首飾品牌: 老鳳祥

4.中國十大判滾珠寶首飾品牌: 六福掘高餘5.中國十大珠寶首飾品牌: 周生生

6.中國十大珠寶首飾品牌: 明牌

7.中國十大珠寶首飾品牌: 金至尊

8.中國十大珠寶首飾品牌: 謝瑞麟tsl

9.中國十大珠寶首飾品牌: 潮巨集基

10.中國十大珠寶首飾品牌: 老廟

a股珠寶上市公司有哪些

8樓:七情保溫杯

1、東方金鈺:東方金鈺主營翡翠玉石、**、鉑金、鑽石的珠寶類上市公司。公司以雲南興龍珠寶、深圳東方金鈺兩個子公司為平台,

利用雲南、深圳的地利優勢、人才優勢、資訊優勢開展業務,興龍珠寶以翡翠原材料的採購和批發為主,東方金鈺以翡翠製成品的開發和銷售為重點,翡翠原材料批發將成為公司主要盈利增長點。

「東方金鈺」權威翡翠專家形象獲得市場和消費者認可,品牌知名度、影響力和美譽度日益提公升。2023年公司將在全國範圍內大力發展連鎖加盟業務,為了配合公司的發展戰略,打造中國翡翠首善之家。

2、老鳳祥:老鳳祥控股子公司老鳳祥有限主要從事金銀珠寶首飾類產品的加工和銷售,其終端品牌老鳳祥銀樓已成為國內知名的金飾品連鎖零售門店之一。

公司在業內率先形成從「**、鉑金、鑽石、**」老四大類首飾,向「白玉、翡翠、珍珠、有色寶石」新四大類首飾產品結構的延伸。從」八仙過海「(八大類產品)到 「十全十美」(象牙、旅遊紀念品、工藝品等十大類產品)。

公司長期堅持品牌發展戰略和品牌營銷的市場策略,以品牌為先導,拓展全國市場,完善營銷網路布局。

3、潮巨集基:潮巨集基是一家高檔時尚珠寶首飾的研發、生產和營銷型企業,核心業務是對「潮巨集基」和「venti」兩個珠寶品牌的連鎖經營管理。

公司實行產品差異化發展戰略,已成為珠寶首飾行業的的領先企業之一,在k金珠寶首飾領域處於行業領先地位,生產的k金珠寶首飾銷售額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品牌專營店中 95%以上設立在優質的百貨渠道中,形成了以華東、華南和東北為核心市場,覆蓋全國27個省80多個主要城市,擁有279家品牌專營店的銷售網路,專營店數量位於同行業前列,自營店規模位於同行業第二位,僅次於香港周大福。

4、豫園**:豫園**是一家集**珠寶、餐飲、醫藥、工藝品、百貨、食品、旅遊、房地產、金融和進出口**等產業為一體,多元化發展的國內一流的綜合性商業集團。

公司旗下擁有眾多以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上海市著名商標和百年老店等為核心的產業品牌資源,包括「老廟**」、「亞一金店」、「南翔小籠」等。

5、明牌珠寶:明牌珠寶是國內專業生產、銷售珠寶首飾產品的大型企業,擁有**飾品、鉑金飾品與鑲嵌飾品三大產品生產線和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完整產業鏈。

作為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公司整體綜合實力位於珠寶首飾行業前列,品牌擁有較高市場認可度,近年來市場占有率一直處於同行業前列,是中國大陸珠寶首飾行業的知名企業和市場領導者之一。

2023年12月,公司被認定為「2010 珠寶首飾及有關物品的製造行業排頭兵企業」;「建立中國珠寶品牌龍頭企業」榮譽稱號。

6、千足珍珠:千足珍珠是目前最大的珍珠企業,2023年公司在杭州大廈開了第一家品牌***,邀請南韓明星張娜拉作為品牌代言人,定位中高階珠寶品牌形象,並以此為契機,開展全國店鋪渠道的鋪設,至今,已在全國開店達20家。

公司旗下珠寶零售品牌,主要從事珍珠首飾的設計、研發和銷售。依託其母公司的實力,千足珠寶在眾多高品質珍珠中千挑萬選出最溫潤華美的頂級珍珠製成飾品,讓擁有千足珍珠的您始終對這極富女人風韻的珠寶皇后情有獨鍾。

9樓:匿名使用者

603900通靈珠寶

000587金洲慈航

600086東方金鈺

600612老鳳祥

002721金一文化

002345潮巨集基

002356赫美集團

002574明牌珠寶

002740愛迪爾

000026飛亞達a

002731萃華珠寶

10樓:花花琦琦

老鳳祥:老鳳祥控股子公司老鳳祥有限主要從事金銀珠寶首飾類產品的加工和銷售,其終端品牌老鳳祥銀樓已成為國內知名的金飾品連鎖零售門店之一。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在有色行業裡,銀生產比例較高的公司很少,大多是作為冶煉的副產品產出的。

金貴銀業是銀金屬佔比較高的公司。除此之外,恒邦股份,豫光金鉛都產生一定比例的**。

在珠寶首飾上市公司裡,金一文化的**飾品佔比例相對較高。

珠寶品牌哪個好?哪個品牌的珠寶比較好?

蒂芙尼,卡地亞,寶詩龍,寶格麗,萬寶龍。老鳳祥,老廟,周大生。梵克雅寶 碧海幻境 蒂芙尼 卡地亞 寶詩龍 海瑞溫斯頓等等等 哪個品牌的珠寶比較好?1 周大福 中國珠寶行業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1929年廣州,中國十大珠寶品牌之首 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乙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

什麼品牌的珠寶首飾信譽最好?什麼品牌的珠寶首飾比較好那

紫金珠寶的首飾信譽不錯的,現在在全國的知名度很好的,如果你想買珠寶的話,可以到他們家去看看的。信譽好的珠寶首飾店?杜拜島首飾信譽好嗎?有誰去買過嗎?我想買個裸鑽。大家推薦啊!謝謝了。紫金愛濤珠寶的首飾不錯的,這麼多年來,我都一直在他們家購買的。售後,售前等各方面的服務都很好 cemni千年的珠寶首飾...

六喜珠寶是哪裡的品牌?六喜珠寶是國產的品牌嗎

六喜珠寶是中國香港的品牌,屬於國內知名的珠寶品牌運營商之一。簡介 1 香港六喜珠寶國際集團 是一家集珠寶首飾開發 銷售於一體,綜合經營鑽石 鉑金 鈀金 翡翠等品類,堅持以終端自營實現品牌穩步發展的珠寶企業。自1998年進入內地市場,目前已在內地擁有一支專業從事品牌建設 終端銷售的運營團隊共計800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