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左右的家用轎車那一款比較好,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9款熱銷家用小轎車推薦

時間 2021-12-23 20:00:34

1樓:林澤宇

吉利2017、海馬m3、長城c30、比亞迪f3。

1、吉利2017款遠景正式上市,售價為5.39-6.79萬元。新車主要針對外觀和內飾細節進行了優化公升級,並繼續搭載1.5l和1.3t兩款發動機。

2、海馬m3。海馬m3在外觀設計方面明顯偏向年輕群體,整體造型動感且時尚,飛翼狀的中網與大燈所構成的前臉擁有較高的原創度,2600mm的軸距在同級別車型中並不算大,後備廂容積為450公升,其最大功率為82千瓦,最大扭矩則為147牛·公尺。

3、長城c30:**的車型在外觀上有所變化,前臉的進氣格柵樣式進行了調整,增加了鍍鉻條幅數,同時下進氣口位置配備高亮鍍鉻條裝飾。後視鏡電動摺疊、無鑰匙進入、座椅按摩、定速巡航、智慧型胎壓監測等都有配備。

4、比亞迪f3,比亞迪f3也是比較成熟的車型,如今的**車型在前進氣隔柵以及前燈組的設計樣式上有所改變,內飾方面,簡潔的元素以及配色方案感覺十分耐看,2600mm的軸距也基本夠用了。另外在配置方面,無鑰匙啟動、打孔皮革座椅、發動機起停、大燈高度可調等。

2樓:次巧荷阮運

6萬左右的家用轎車個人認為像鈴木雨燕、豐田威馳、現代瑞納、雪佛蘭賽歐、大眾polo等合資品牌小轎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樂馳! 還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利n5吧,新出的,我看著不錯,配置也不錯,

請大家推薦幾款6萬元以內的家轎

5樓:小菲菲菲菲兔

如果你買緊湊型車,可以考慮吉利新帝豪三廂或奇瑞艾瑞澤5,但只能買中低配。

如果買小型車,則有許多合資車可以考慮。有大眾polo,賽歐三廂,起亞k2,豐田威馳,現代瑞納,但也只能考慮中低配。自主品牌可以考慮奇瑞風雲2兩廂,吉利金剛新三廂,長安悅翔v3。

這三款車型可以買高配版。

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9款熱銷家用小轎車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6萬左右價位的家用小轎車,個人認為像大眾polo,捷達,斯柯達昕銳,雪佛蘭賽歐,奇瑞艾瑞澤5,吉利遠景等車型都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採用最新家族設計風格,空間比較大,舒適型不錯,油耗比較低,1.5l自然吸氣和1.8l cng雙燃料兩種動力選擇,動力充沛,價效比高,**特別經濟實惠。

8樓:匿名使用者

像長安悅翔v3,寶駿310,奇瑞風雲2,吉利金剛,鈴木奧拓、吉利遠景等車型都是值得推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價位可以看個吉利的新遠景。外觀內飾,年輕時尚,做工和質量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f0、吉利金剛、新奧拓、吉利遠景、寶駿310、夏利、瑞麒m1銷量及質量都還算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萬左右的轎車可以看看賽歐三,這款車皮實耐用,油耗低,後期保值率也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萬左右可以看一下賽歐三,吉利遠景等車型,質量都挺不錯的,家用挺合適呢。

13樓:永恆的賢哲

賽歐,比亞迪f0,瑞虎3等等

買一輛8萬左右的家用轎車什麼車好?

14樓:發兔冷知識

最近發兔特別想給自己入手一輛汽車,畢竟要是有了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的話,以後出行就會非常方便,然而查了查自己的小金庫,發現只有七萬不到的存款,不過呢,好在能買得起,那麼,六七萬左右買款什麼車比較好呢?

15樓:厲春竹鮑祖

強烈推薦別克凱越,它應該是同級別中空間最大,噪音最小、最為舒適的了

16樓:

更正你先,這個價位基本只有國產車了。

不過包括自主品牌(吉利,長城們)和合資品牌(大眾豐田們)。現在還有個叫自主合資品牌,呵呵,合資的老款,創造乙個新logo。

好了,回到你的選題:

如果考慮自主品牌,ec7 ,c30都是蠻好的選擇。

如果no, 那麼鋒範1.5的可能只能買低配了。

還有就是嘉年華1.5,polo三相。

6萬左右買個什麼牌子的車好?

17樓:奡木木

奇瑞風雲2、雪佛蘭新賽歐、五菱巨集光、比亞迪f3、長安cx20等。

1、雪佛蘭新賽歐,全國小型車排名第四名。這是一輛很適合工薪階層的一輛小車,是家庭代步車的首選,整個外形小巧,內飾方面很簡潔很容易操作。而且很省油(油耗在8個左右)。

只是由於**比較低的原因,內飾的塑料感很足,感覺不是很高階。其在售的車型裡面,13款 1.2 sl mt 時尚幸福版(5.

94萬元)、10款 1.2 sl mt手動溫馨版(5.68萬元)、10款 1.

2 sl mt手動時尚版(5.78萬元)以及10款 1.2 se mt手動理想版(6.

18萬元)

2、五菱巨集光,是屬於mpv行列的,在mpv全國關注度裡面排行第二。五菱巨集光在售的24款車型裡面,**從4.48萬到6.

58萬,都是我們的關注物件。這輛車,從外關來看,運動氣息很濃,很有力量感!最大的特點就是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裝載能力很強!

3、比亞迪f3也有三款在售車型值得我們去關注:14款 1.5l 手動 舒適型(4.

99萬元)、14款 1.5l 手動 豪華型(5.39萬元)以及14款 1.

5l 手動 尊貴型(6.09萬元),比亞迪外觀也是很大氣的。是家庭休閒、價效比高的一款車,這輛車最大的優點就是:

前臉的鍍鉻中網和新車標以及漂亮的鷹眼大燈。油耗在7個左右!

4、長安cx20,豐富的配置、厚道的**、以及時尚大氣的外觀,造就了cx20良好的口碑。cx20最大的優點就是:底盤在同類車中是最高的以及大大的後備箱!

14款 1.4l 手動 運動版(5.59萬元)、14款 1.

4l 手動 天窗導航版(5.99萬元)以及2014款 1.4l amt 天窗導航版(6.

49萬元)是我們的選擇。

6萬元左右選擇什麼車好,謝謝

18樓:平安好車接待

首先,10萬以下建議不要買合資車,這個價位的合資車都不厚道,除了發動機和座椅,其他的幾乎沒有!再加上這個價位也不是合資車的競爭區間,可以說價效比極低。10萬以下,就買國產!!

支援國貨!!

您這個6萬塊價位的話,有這麼幾款車給您推薦:

1. 家轎:推薦比亞迪f3/g3,或者是長城c30

比亞迪的車價效比比較高,比較厚道,雖然有一些人說比亞迪就知道模仿豐田。但我個人認為沒有所謂,收益的是本土企業和國內民眾,6w的**可以買乙個f3的中高配置,或者g3的中低配置;

長城汽車是國內近幾年比較有作為的車企之一,有自己的特點,特別是在低價位的suv市場上目前沒有對手(h3、h5)。長城汽車的特點是皮實耐用但油耗有一點點高,但是一年能用多少油呢??

c30是長城2023年推出的家用轎車的代表,價效比不錯,6萬多點能買到低配;

此外,長安悅翔和奇瑞的e5也是不錯的選擇,**也是5萬多起步,6萬多能買到中低配置;

2. suv或者mpv,這中型別的車推薦東風風行景逸、長城m2

這兩款車的空間都很不錯,其中景逸的空間感最好,m2的外形靚麗,通過性強,

3. 微型車這類車型推薦長安cx20和和長城m1

如果身高超過175的話,選這兩款車可能會略顯侷促。cx20價效比還不錯,家用比較合適,m1適合家用兼有玩車喜好的人選擇——m1是這個**區間中,所能買到的最越野,最強悍的車型,甚至你可以開著它走山路!!!

綜合起來,最推薦風行景逸和長城m2

19樓:

6萬多買合資車,就沒有那個必要了,配置極為坑爹,還不如就買個國產車,長城在國產車裡做工各方面都蠻好的,配置還很厚道,長城蠻不錯的,6萬左右長城c30 長城c20 長城哈弗m4都可以考慮

這是最近新車的排行榜,樓主可以看下:

新車1 廣本飛度 2 北京現代雅申特 3 吉利遠景 4比亞迪 f3

二手車1北京現在伊蘭特 2豐田卡羅拉 3吉利帝豪 4比亞迪f6

20樓:平安好車評測員

樓主是準備買新車還是二手車呢?

如果是二手車的話建議樓主可以購買豐田卡羅拉、北京現在伊蘭特如果是新車的話建議樓主可以購買比亞迪f系列、廣本飛度也可以價效比都比較高

21樓:

沒有具要求,6萬是車身價還是包牌價?要國產還是合資?要兩廂還是三廂?要拉人的轎車還是拉貨的麵包車?主要做什麼用途?代步還是拉客?建議補充完整再來問。

6萬左右車身價的合資車:雪弗蘭賽歐;鈴木奧拓/雨燕;國產的就多了:長城c30;奇瑞e3;吉利金剛,比亞迪f3,江淮和悅,海馬3;寶駿630;中華h230;v3菱悅等都在6萬左右。

大家的家用轎車一般都用什麼輪胎比較好呢?

想舒適省油錢多換公尺其林或者馬牌,耐磨選普利司通或者倍耐力。固特異就算了,安傑系列的胎側太薄,安舒系列太貴。新凱越全系車型所使用的輪胎均為瑪吉斯提供,其中經典型輪胎規格為185 65 r14,輪轂採用鋼製結構,而尊享型配備的則為15寸的鋁合金輪轂,輪胎規格195 55 r15。主要特點是耐磨和便宜。...

7萬左右的轎車選擇什麼牌子比較好?

比亞迪f3 r系列介紹。比亞迪f3 r是自主品牌首款a級兩廂車,具有極強的市場潛力。脫胎於花冠的比亞迪f3 r在車身結構和內飾方面已經得到了消費者的充分認可,並且具備了一定的生產規模,因此比亞迪f3r車身前部維持現有設計是最為穩妥的方案。而在車尾造型上,目前在國內市場正在熱銷的通用凱越hrv似乎完全...

奧迪A6買哪一款比較好

歷史謀略 奧迪a6l賣的最多的是40tfsi豪華動感型,雖然聽起來40tfsi的動力有點寒酸,也是個乞丐版的奧迪a6l,但是乞丐版的奧迪a6l依舊很豪華,而且該有的配置基本都有,這也正是符合了奧迪a6l的上市宣傳廣告 啥都配齊 所以我認為奧迪a6l的40tfsi豪華動感型是最值得買的,也是價效比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