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農業銀行退休工齡50年工資多少

時間 2021-12-20 10:49:05

1樓:排憂解答

農業銀行。如何算退休,紅。工齡長短關係大嗎?她的關係也特別大。如果她的工齡越長。它所教會的越多。以後開始肯定越高。

河南省農行職工退休工齡39年年齡55歲能拿多少退休金

2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目前政策,退休以後的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老金組成(保險制度改革以前參加工作的,還有過渡性養老金)。

計算方法如下一一

一、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注: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二、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

因為,目前不知道退休時當地上一年度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額和你的平均繳費指數、繳費年限,以及養老金個人帳戶上的儲存額,所以無法準確計算退休時能拿多少養老金。

農行工資一般員工31年工齡如果現在退休,退休後拿多少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不再統一是120了)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繳費年限×1%。

我在農業銀行工作了二十年後買斷工齡,現在到退休年齡了

4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交滿

bai15年後可以不再交費。如du果有單位,即使繳

zhi滿dao15年,但職工還未退休的,企業還內得繼續繳容費,直至退休;個人繳納社保的話,可停繳,也可繼續繳納,根據當地政策,肯定也是繼續繳納好,養老保險是遵循「多繳多得」的原則,繳費基數越高、年限越長,退休時領取養老金也越多。

還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社保需要要等到退休年齡到了以後辦理了退休才能領養老金;

如果沒到退休年齡 在停交保費到退休這期間,不能享受醫療待遇。在辦理了退休開始,可以享受醫療待遇。這之間可以用農合醫療或者城鄉醫療來代替;

社保的政策當地不一樣,建議你到社保部門直接諮詢,養老保險可諮詢當地**:12333;回答的最有權威。

個人辦理社保的,應當首先到社保機構個人繳費視窗領取並填寫《某某市社會保險個人繳費申報表》和《委託銀行代收社會保險費合同書》,具體有以下幾點:個人社保參加險種: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

你好 我是2023年在大集體一直到2023年,6年的,後來到農業銀行工作28年,請問一下工齡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可不是現在,你只知現在不知過去。

只要你是2023年由當地當年勞動局計畫指標招工的合同制工人,這是不分大集體,國營的,只要你還能找回你的個人人事檔案,1986-2023年間就算『『視同繳費年限』』。

6樓:

只要農行你的個人檔案中有當年大集體入職的登記表就行。可以連續計算繳費年限。

轉到農行,原來的職工檔案也應該轉過來。

7樓:

工齡是從你86年上班算的,現在不分集體,國營。

2023年3月涿州農行退休41年工齡能拿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當地社會保險,誰都答覆不了。

你這就象是問農行:我連續存41年的錢,有多少利息一樣。

養老金計算時,需要用到繳費年限、每年繳費金額、每年當地社會平均工資、退休年齡,甚至你每一筆繳費時間不同,都影響到你的養老金標準。你只有工齡(現在叫繳費年限)不可能計算出來

鹽城市鹽都區計生政策,鹽城市鹽都區都有哪些鄉鎮?

根據規定在界定戶口性質問題上各地都有所不同,你曾經是學生戶口性質為農轉非的,至於你後來又轉回農村和嫁給農村老公並不影響你的戶口性質的改變,你應該界定為非農業戶口,即使你和老公的戶口並在了一塊,也是一樣的,不享受農村戶口的政策,貴地計生部門是對的。今後國家對長期居住在農村和依農林牧漁為生活主要 的居民...

想知道 鹽城市 法恩莎鹽城倉庫 在哪

解放南路,最南b1線直接。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江蘇省鹽城市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鹽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火神亮聊 確實鹽成沒什麼好玩的 因為窮嗎 建議你要是在鹽成不訪去下連雲港那比較好玩吧 都是浮雲 鹽城沒有什麼地方好玩 鹽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馬蜂窩 1 江蘇大豐麋鹿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2 鹽城國家級珍禽自然保護區 3 荷蘭花海 4 水街 5 大縱湖 6 黃海森林公園 我是鹽城人,黃海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