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豐縣,相親認識的女孩第一次出來帶她去哪玩

時間 2021-12-20 10:4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遊樂園,電影院。你要明確目的,去哪兒玩兒不知主要的,主要的是加深兩人情感,讓她對你有個好印象。所以去一些讓人心情愉快的地方就好,你需要做的是想想怎麼才能讓她印象深刻。

個人感覺公園遊樂園就挺好。

和相親的女孩第一次見面,應該帶她去**玩兒?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咖啡館之類的聊聊天,互相了解了解

3樓:嘎嘣嘎嘣嘎嘣

看場電影,吃點小吃就挺好,因為第一次見面難免尷尬沒多少共同語言或投趣的話題,這樣相對輕鬆些,再說了這大熱天的總不可能去逛街吧!

4樓:潤惜歲月

看電影,買東西送給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她的意見。問他是想去吃東西?還是去玩。給她推薦幾個好玩的地方。讓她自己選,或者好吃的地方。這樣,顯得比較貼心。

想帶女朋友出去玩, 江蘇省徐州市豐縣帶女生出去玩,可以去哪玩?說點好的地方。

6樓:九五驚蟄

有女朋友在哪都好玩。

7樓:雨呵呵呵呵

徐州啊!你好幸福~12月1日有李琦的演唱會……我也想去。

8樓:

大屯附近有新修的的運河濕地公園

第一次約相親認識的女孩出去玩,去什麼地方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約女孩子吃飯。地點要有濃郁的情調。像私房菜這樣的系列的咖啡館,中式菜館,西餐館。

不要去什麼上島星巴克什麼的。流水化的食物,場所沒有任何情調。不適合給女孩子留下好映象。

在吃飯地點上精心準備。給女孩子感動和精細。其次,飯後,可以散步了。

去公園也行,想弄的有意思的話,也可以去動物園。兩個人約會出去玩兒,要著重輕鬆、愉悅的氣氛。談吐要大方、神情樂觀。

祝你成功!

剛相親認識的帶她去哪玩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去商場/咖啡館/ 賓館 /ktv/ 電影院 等,看她興趣.

沒有錢 去公園/圖書館 /郊外一起兜風

第一次帶相親物件出去玩一天要去那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準男友準物件出去玩,最大意義不是在於去哪玩,玩的爽不爽,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最主要的是增進雙方對彼此性格、習慣等各方面的了解,同時增進感情。我不是馬鞍山市的,沒法給出去**玩的建議,但是在我腦海裡愉快的約會是這樣出去玩耍:你是女孩子,可以要求他早上去接你,這會讓他覺得自己有男子氣概、很負責,你笑臉相迎,這就為你們一天的愉快好心情開了個好頭;上午可以去人不很多的景點逛逛,中午飯不用吃的很正式,下午兩個人找個幽靜公園走一走,談談心;晚飯你先可以找個有點浪漫氣息的或新開的幽靜主題餐廳,然後告訴他「我們去那裡吃吧」(他肯定不會拒絕的)。

冬天天黑得早,可以早點吃晚飯,不用吃很長時間,兩個人有吃有笑就好。吃完兩人可以找個咖啡館喝咖啡,喝完咖啡兩人可以去逛街,邊走邊聊,陪女友逛街時,只要女朋友開心,男生一般心情都不錯(逛街最好只看不買,因為這種情況下那哥們肯定會幫你付錢的)。最後,你可以要求他送你回家,到家時你可以笑著和他揮揮手說再見,囑咐一句路上慢著點。

等他到家了再給他發個簡訊。一天的約會就這樣圓滿結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安靜人少的地方這樣安全。

例如動物公園,可以聊的東西很多你也不用尷尬。

記得十七點以前回家啊親這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能談心的地方啊,不要太吵。安靜的可以了解一下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走走就好啊,轉轉談談了解一下對方,中午去吃個飯,時間會過的很快的。呵呵。

和相親的女孩第一次去**玩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攻略之十二秘籍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鐵路上去玩,那裡不用消費,又浪漫。

第一次去見相親的女孩子,帶別人去合適嗎?

18樓:2023年

不合適,會很不自在,如果真的要帶你要先和人家姑娘說一聲,本來見你乙個男的就已經很害羞緊張,還要多見乙個男的,更糾結。所以還是不要帶!

19樓:普洛斯的滄桑

一般覺得自己第一次見,心理有中羞澀,不好意思的這種想法。所以大多數第一次見女孩都會帶自己最好的夥伴?

20樓:蘭花香靜心

表示尊重可以帶,,證明自己重情重義,,帶男別帶女,不然套路就太深了,,讓人看不透

21樓:白山張曉東

合適,第一次,最好帶個人一起去,安全。

22樓:

看帶什麼人,沒結婚的和比你帥的最好別帶。

23樓:微笑

看帶誰了 不過一般情況下不會合適

24樓:笨蛋

要看帶什麼人去,你如果帶個比你帥的人去,估計人家不會看上你了。合適帶個媒人過去就好

25樓:去年的狐狸

不太好,你沒自信可以帶

26樓:黯黑之歌

帶你的長輩是最適合了

和一女孩相親 和她說帶她出去玩 該去**呢求回答 50

27樓:那個登陸了

看人,可愛點的可以去看電影遊樂場,御姐型的可以去逛街或者去西餐廳啥的。

28樓:紅袖楚腰

相處多久啦,如果時間不久建議不要去人少或者閉塞的地方,她會有不好的想法。認識久了知道你是什麼人了就好些了。其實可以去遊樂場啊,滑冰啊,吃甜點什麼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拉她去逛街,給他去買好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院 約會必去場所

31樓:smile紫墨水

看電影,唱歌,吃飯,散步

相親認識女孩,我問她第一次見面後覺得如何,她卻猶豫一會後才問回我,認為她如何,她什麼意思

當面坦白很難為情,lz可以通過qq聊天試探她的意思,如果她對你真有意思,那你離成為已經不遠了,祝福你吧 華山令大俠 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

第一次相親,沒經驗。上週跟女孩見了第一次,事後女孩家長說女孩對我印象不錯,也希望我主動一些。可是後

就不要熱臉貼冷屁股嘞!你有這多時間去想著這樣乙個問題,還不如從新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若水 跟我以前相親一樣,她不止和你聯絡著呢,還有別的男生,然後在裡面挑,哥們兒,放手吧,不值 孝舞 每天一句問候。讓她記住你。人家說對你印象不錯,希望有好的結果,怎麼回答對方好 壞狐細嗅薔薇 這個你說的要是你們相親以後...

第一次相親成功的機率大嗎,第一次相親就成功的概率很小麼

宇下楓葉 不大 相親到好的適合自己的我認為是很難的 別急於求成,結婚是件大事,要看雙方的興趣 愛好 世界觀是否相近,甚至家庭條件十分類似,說實話,門當戶對還是有道理的,所以要儘量瞭解對方,同時也讓對方瞭解你的情況,對大家都有好處 真憨老虎 難說,別急於求成,結婚是件大事,要看雙方的興趣 愛好 世界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