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去哪玩比較好,人在江蘇,十一去江蘇旅遊,去哪玩比較好?

時間 2021-12-20 10:49:05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

根據以往經驗 十一期間,天氣好的話,省內熱門景點一般遊客較多省內旅遊景點很多,比較有名氣的如:

如1.無錫旅遊景點:

靈山勝境,黿頭渚,太湖歡樂園,央視影視基地(三國城,水滸城)、拈花灣、錫惠公園-惠山古鎮,蠡園,梅園,蠡湖大橋公園(原蠡湖公園)、宜興竹海、善卷洞 等

2.常州旅遊景點:

市區以主題公園為主:有中華恐龍園,環球動漫嬉戲谷,淹城春秋樂園 比較出名,也值得一看

自然風景 就是溧陽的天目湖景區 及 南山竹海 等3.蘇州旅遊景點

園林:拙政園、獅子林、留園、網師園、滄浪亭等古鎮:周莊,同裡,木瀆等

自然風景:林屋洞,穹窿山,虎丘、天平山等

主題公園:摩天**園等

其他 如 南京**府景區、夫子廟景區、玄武湖景區、鍾山景區等

2樓:土貨專營

蘇州獅子林/寒山寺/蘇州古運河夜遊等

十一去江蘇旅遊,去哪玩比較好?

3樓:回憶

很喜歡楊橋古鎮,三面環水,現存楊橋北街、南街、東街、橋南西街、橋北西街等五條極具中國古典韻味的老街。其內另有六座儲存完好的寺廟古建築。幽長的青磚路、深不見底的小巷、傍水而建的古屋、形式各異的古橋,處處都透著水光韻濃的江南特色。

4樓:辰星

靈谷寺的螢火蟲,現在正是看螢火蟲的旺季,如果來到了南京,請千萬不難錯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的螢火蟲,城市長大的孩子沒童年,配上靈谷寺的建築,昏黃的燈光,如臨仙境。

5樓:小皓粉絲團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蘇州,感覺真的超好,可能是我太喜歡那種老南方的感覺,尤其是在平江路聽聽評彈,感覺真的很好,又轉了蘇州園林,真的理解為什麼乾隆爺會經常下江南了。後來就去了西塘古鎮,說實話並沒有想象中好,確實風景還行,也是古色古香,可是房梁什麼都有些破舊,也不是太乾淨,總有種恐怖的感覺。

6樓:

蘇州園林的美,名揚天下。拙政園,獅子林,虎丘,滄浪亭,留園,網師園等都拜讀仔細瀏覽過,我把這些蘇州園林的精華當中國名著讀.蘇州園林是集中國古典園林設計,建築美學,建築技能,建築風水,建築材料,山水運用等集一身大成者,美哉,秀也,能成為世界文化遺產名不虛傳。

我也非常喜歡蘇州的老城區特有味道,觀前街,山塘街更有特色。至於蘇州的美食沒的說,蘇州出美女名不虛傳,特別有韻味。蘇州的楓橋,寒山寺,盤門,古運河等在蘇州園林面前雖有特點,特色,但己不太重要了。

7樓:風羽星光

宜興歡迎您,陶都,竹海,善卷洞,都是很出名的

8樓:求註冊

可以去大報恩寺,算是現代建築,但是裡面的室內設計和燈光設計特別美,我就衝著進去拍照的,夜景也特別好看,挺特別的。

9樓:知哥40107喜菸

四方當代美術館,這個對於建築沒興趣的同學就不用去了,太遠了,在珍珠泉附近。不過有各種大師建成的作品,藝術價值很高,值得一看。

10樓:大馬

去過南京眼和雙子塔建築,其實是一座橋和一棟大廈。是由已經去世的扎哈女神設計的。夜景強力推薦,就是有點遠,要過長江,而且回來的時候有軌電車一般停了,要瘋狂走路回到地鐵站。

11樓:回憶

喜歡去南京博物院,大家可能覺得博物院有什麼好看的,但是地下有乙個專門建的**館,特別適合想要體驗**特色的人們過來參觀拍照,還有上世紀的火車頭。

12樓:知67872稚苯

我推薦先鋒書店,文藝小青年必備,在裡面真的很有讀書的氛圍,而且環境設計的很不錯,可以休息,可以拍照,先鋒書店還被評為全世界最美的書店之一呢。

13樓:影子

推薦去雞鳴寺,是黃色的建築,配上白色的日本櫻花,美輪美奐,每次都有大批的人過去拍照,特別搶手,想拍出沒有其他人的**挺難的,建議可以靠著城牆拍拍,也是不錯的。

十一小長假全家去哪玩比較好?我是江蘇的。

14樓:

可以去太湖灣露營谷,9月25日就開園了,太湖灣露營谷集房車宿營、生態遊樂、農趣體驗、拓展基地等設施於一體,是不折不扣的戶外休閒體驗一站地,也是乙個多方位滿足遊客遊玩、娛樂、住宿、美食、拓展的新型綜合型景區,快拋下西裝革履,和家人一起享受田園的悠然自得和野趣吧。

15樓:正凱歸來

千島湖,西湖,爬泰山,爬長城,去海南,去泰國,

江蘇周邊省10月份去哪旅遊最好

16樓:上海舒爾地暖

江蘇景點:

南京:中山陵風景區、湯山溫泉、玄武湖公園、夫子廟、紅山森林動物園、珍珠泉、老山國家森林公園、明孝陵、**府、棲霞山、雨花台風景名勝區 、南京江心洲鎮等。

無錫:華西村、靈山大佛、央視無錫影視基地、三國城、太湖·黿頭渚、央視無錫影視基地·水滸城、善卷洞、蠡園、 央視無錫影視基地·唐城、 徐霞客故居 、無錫古運河等。

徐州]:雲龍湖、獅子山楚王陵、沛縣漢城、馬陵山自然保護區、泉山國家森林公園、 漢兵馬俑、九里山前古戰場、 獅子山漢兵馬俑、彭園等。

常州: 天目湖、中華恐龍園、南山竹海度假區、紅梅公園 、常州亞細亞影視城、溧陽、常州橫山橋鎮、篦箕巷、南京城牆、金壇龍山塔等。

蘇州: 周莊、蘇州東園—動物園、拙政園、蘇州樂園、同裡、獅子林、楓橋·寒山寺、甪直、木瀆、 天平山、木瀆-嚴家花園、穹窿山、香山風景區 等

江蘇歡迎您!

特別推薦:沙家浜風景區、宜興竹海 、錦溪古鎮、 甪直古鎮、 天目湖太公山風景區、 鐵山寺國家森林公園、閱江樓、 雲龍湖水上世界、 天目湖南山竹海、 天目湖山水園

常熟旅遊

虞山國家森林公園、 興福寺、 方塔公園、 尚湖、 沙家浜

常州旅遊

天目湖太公山風景區、 天目湖南山竹海、 天目湖山水園、天目湖、 常州天寧寺、 中華恐龍園、 篦箕巷、 紅梅公園、 淹城、 艤舟亭

淮安旅遊

鐵山寺國家森林公園、關天培祠、 吳承恩故居、 鎮淮樓、 ***故居、 ***紀念館、 盱眙 (鐵山寺國家森林公園、 第一山風景名勝區、 明祖陵 )

崑山旅遊

亭林公園、 錦溪古鎮、 陽澄湖旅遊度假中心

連雲港旅遊

東海水晶城/溫泉、 錦屏山風景區、 花果山景區、 連島海濱浴場

南京(江蘇省會)旅遊

閱江樓、明孝陵、 中山陵、 紫金山天文台、 梅花山、 南京**府、 南京清涼山、 莫愁湖、 南京大**紀念館、 瞻園、 夫子廟(秦淮風光帶)、 白鷺洲、中華門、 雨花台、 玄武湖、 南京長江大橋、 燕子磯、 棲霞山景區、 湯山風景區、 靈谷寺(中山陵園桂花園)、珍珠泉風景區

南通旅遊

濠河風景區、 狼山、 嗇園

蘇州旅遊

拙政園、 獅子林、 環秀山莊(頤園)、 玄妙觀、 網獅園、 滄浪亭、 盤門、 怡園、 留園、 虎丘、 楓橋寒山寺、 天平山、 靈巖山、木瀆、 石湖、 寶帶橋、 東山、 西山、 石公山、 林屋洞、 甪直、古鎮、 周莊、 同裡、 蘇州樂園、 雙塔、 光福鎮、 北寺塔、 西園寺

泰州旅遊

梅蘭芳公園、 鄭板橋故居和紀念館、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誕生地紀念館、 光孝律寺

無錫旅遊

蠡園、 靈山大佛、 元頭渚、 梅園、 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 太湖仙島、 錫惠公園、 黿頭渚、 **電視台影視基地、 東林書院 、統一嘉園、 江陰長江大橋、 華西村、 徐霞客故居

徐州旅遊

雲龍湖水上世界、龜山漢墓、 獅子山楚王陵、 漢兵馬俑、 沛縣漢城、 徐州博物館、 淮海戰役紀念塔、 九里山前古戰場、 泉山國家森林公園、 戲馬台、 徐州漢城、 徐州漢畫石藝術館、 雲龍湖、 雲龍山

鹽城旅遊

丹頂鶴自然保護區、 麋鹿保護區、 新四軍紀念館

揚州旅遊

大明寺、個園 、何園、瘦西湖、 觀音山、 史公祠、 文昌閣、 文峰塔、 冶春園、 文遊台、 盂城驛、 龍虯莊遺址

宜興旅遊

宜興陶瓷博物館、 宜興竹海、 善卷洞、 張公洞、 靈谷洞、 慕蠡洞、 西施洞、 玉女山莊

鎮江旅遊

金山、 北固山、 焦山、 竹林寺、 招隱寺、 寶華山、 茅山風景區

十一江蘇省去哪人少(家住無錫,玩一到兩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蘇南 幾個城市人一般會很多

往蘇中蘇北會好些,但是玩的地方沒有蘇南幾個城市多不過,這時候旅遊景點以及繁華地帶的人一般都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junx歐哈納

熱門的景區你要是不嫌人多就去吧。登登山,看看海其實是很不錯的。比如常州溧陽的天目湖+南山竹海。

有山有水,山明水秀,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逛累了,還可以泡泡溫泉,享受竹海的天然氧吧。很適合上班族等需緩解壓力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烏鎮啊,無錫本地一日遊也行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沂的馬靈山 駱馬湖 來了我帶你參觀

今年國慶去哪玩呢,江浙有啥好玩的?準備出去玩兩天呢,不想跑太遠只想在江蘇、浙江這邊玩玩,本人泰州的 15

21樓:住哪網晗晗

可以去杭州,享有「人間天堂」美譽的杭州,在西湖、煙雨、龍井茶香中將溫婉的江南展現在你面前。

或者去烏鎮,比較有文藝氣息。去西柵大街的古鎮民宿體驗當地真摯的水鄉民風。從西柵到東柵,第一天走馬觀花的看,第二天坐下來,喝杯「三白酒」慢慢的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泰州的耶~~兩天的話可以去浙江的玉環大鹿島玩玩,今年七夕剛和女朋友去過,那邊風景特別好,宛如世外桃園,山很綠海水很藍,在現在景點商業化的今天,能有乙個地方能保持大自然的原貌真的很難得了。而且島上還有很多玉環有名的小吃,最好吃的是魚皮餛飩,還有海鮮味道也很好,可以嚐嚐~

想去江蘇附近玩幾天 去哪好

23樓:手機使用者

溫州雁蕩山 義烏啊什麼的都可以考慮 還有浙西大峽谷

24樓:匿名使用者

皖南是個不錯的選擇,山多水美,黃山、九華山、天柱山、牯牛降、天堂寨、西遞巨集村、花山迷窟、許國石坊……都是值得去細細去玩味的。

另外如果去黃山可以順道去南面的婺源,五天正好,那裡可是有「中國最美鄉村」的美譽哦。

25樓:

揚州,鎮江,蘇州,南京

26樓:

我來給個建議:南京中山陵--揚州瘦西湖--常州恐龍園(和蘇州樂園差不多)或天目湖--無錫黿頭渚--蘇州園林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南京。想在南京玩好,五一你要緊跑。挑點有價值的地方。好好領略古城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你玩過哪些地方?

江蘇可玩的地方較多,我建議你們可去連雲港、日照,或湯山溫泉、天目湖,尚湖,蘇州光福、東山、西山。

北京五一去哪玩好,五一去哪玩比較好?

君瑤 密雲水庫啦!有很多景點 黑龍潭 京都第一瀑 九道灣 清涼谷 桃源仙谷等等 還有很多民俗村。 山西華康 您好 以下景點供您參考 懷柔 雲夢仙境 龍潭澗風景區 紅螺慧緣穀風景區 天池峽谷 聖泉山風景區 飛騰影視城 歡樂島 密雲 桃源仙谷 黑龍潭 京都第一瀑 清涼谷景區 千尺珍珠瀑.雲蒙山遺址公園 ...

石家莊五一去哪旅遊比較好,在石家莊去哪玩最合適

奢悅淡斑美白精華 河北石家莊週末遊最合適的地方是 寨,寨旅遊景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 寨原生態旅遊區麒麟山兩峰的玻璃吊橋,虎不敢玻璃吊橋號稱 江北第一險 橋面長360餘米,寬2米,距谷底相對高度約300米,全透明玻璃鋪就。玻璃吊橋巨集偉壯觀,讓您360 無死角看到 寨的景色。正月初五還有大型的尋...

5 1去哪裡玩比較好,5 1去哪旅遊比較好玩

江西婺源 婺源是乙個山明水秀的地方。它位於江西省東北部,與安徽 浙江兩省交界,剛巧處於黃山 廬山 三清山和景德鎮旅遊金三角區域。南宋著名理學家朱熹曾盛讚婺源 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婺源縣建於唐朝開元28年 公元740年 境內林木蔥鬱 峰巒疊幢 峽谷深秀 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