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鹽都區計生政策,鹽城市鹽都區都有哪些鄉鎮?

時間 2022-09-04 10:10:09

1樓:鹿育

根據規定在界定戶口性質問題上各地都有所不同,你曾經是學生戶口性質為農轉非的,至於你後來又轉回農村和嫁給農村老公並不影響你的戶口性質的改變,你應該界定為非農業戶口,即使你和老公的戶口並在了一塊,也是一樣的,不享受農村戶口的政策,貴地計生部門是對的。今後國家對長期居住在農村和依農林牧漁為生活主要**的居民的戶口性質界定還有待出台,你可耐心等待,切記不可激化矛盾,免傷和氣,事在人為,還有人不能辦的事嗎?!

2樓:傾城之戀

我也是鹽都的,我女兒6歲,兒子剛一歲整,我理解你的心情。你要生二胎,你看看別人有幾個不花點錢的,我二個表姐生2胎都錢花了好多,何況手續齊全,小朋友你這錢能省嗎,就這麼一句話,想生2胎就要花錢,要不你就不要生。你的什麼理論是沒有用的,潛規則明白不,一看就是老實人呀,我說了這麼多,才發現你一分也沒有賞,鬱悶呀,這樣不行的!

做人要圓些,明白不!希望我的話你能夠開竅,告訴你最後一句,只要你想生絕對可以生,但是錢決定要花!大不了罰幾個,我想這幾個錢在養個兒子之間你會知道哪個重要!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不要讓老人家痛心呀!

鹽城市鹽都區都有哪些鄉鎮?

3樓:baby鞋子特大號

8個鎮:大縱湖鎮(

轄20個村)、樓王鎮(轄22個村)、學富鎮(轄20個村)、尚莊鎮(轄19個村)、秦南鎮(轄27個村)、龍岡鎮(轄34個村)、郭猛鎮(轄12個村)、大岡鎮(轄27個村)。

鹽都區最大縱距33.4千公尺,最大橫距50.2千公尺。

面積1044.6平方公里,人口64.13萬人(2023年末)。

截止2023年,鹽都區下轄5個街道、8個鎮(7個社群街道),另有1個省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和1個農村經濟開發區(臺創園)。

拓展資料

1、截止2023年末,鹽都區常住人口64.13萬人,下降0.2%;戶籍人口71.

18萬人,下降0.4%。在戶籍人口中,男性人口為37.

29萬人,女性人口為33.89萬人;0~18歲人口為10.58萬人,18~35歲人口為16.

65萬人,65歲及以上人口為14.48萬人。

2、鹽都區隸屬鹽城市,位於江蘇中部偏東,地處江淮之間,里下河腹部,新洋港上游。北緯33°07'52″~33°25'22」,東經119°40'49″~120°13'22″。東與鹽城市亭湖區相連,東南角與鹽城市大豐區接壤,南隔興鹽界河與興化市相望,西北與寶應、建湖兩縣毗鄰。

3、鹽都區源於古鹽城縣,歷史悠久,2023年撤銷鹽城縣,設立設立鹽城市郊區,2023年設立鹽都縣,2023年撤銷鹽都縣,設立鹽都區。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底轄2個街道:張莊街道,新都街道。13個鎮:

潘黃鎮、大縱湖鎮、北龍港鎮、樓王鎮、學富鎮、義豐鎮、尚莊鎮、葛武鎮、北蔣鎮、秦南鎮、龍岡鎮、郭猛鎮、大岡鎮。   大縱湖鎮 面積 74.70平方千公尺,人口30256人。

北龍港鎮 面積 81.00平方千公尺,人口35649人。   樓王鎮 面積 69.

30平方千公尺,人口41691人。   學富鎮 面積 42.24平方千公尺,人口[1]30600人。

義豐鎮 面積 63.20平方千公尺,人口39625人。   尚莊鎮 面積 58.

36平方千公尺,人口39377人。   葛武鎮 面積 45.00平方千公尺,人口29556人。

北蔣鎮 面積 50.00平方千公尺,人口32920人。   秦南鎮 面積116.

17平方千公尺,人口87870人。   龍岡鎮 面積 93.39平方千公尺,人口83226人。

潘黃鎮 面積 59.65平方千公尺,人口64688人。   郭猛鎮 面積 77.

35平方千公尺,人口57368人。   大岡鎮 面積130.81平方千公尺,人口87580人。

鹽都區辦獨生子女證在那個部門辦

5樓:帛興賢

現在辦不了,你每天不看報紙,新聞嗎?除非有人給你辦去年的

想知道 鹽城市 法恩莎鹽城倉庫 在哪

解放南路,最南b1線直接。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鹽城邁卡奇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鹽城市商業區有哪些?

簡介 鹽城邁卡奇商貿 成立於2011年1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 乳製品 含嬰幼兒配方乳粉 批發 零售 除食鹽批發 等。法定代表人 王紅梅。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090200017397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鹽城邁卡奇商貿 是20...

江蘇省鹽城市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鹽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火神亮聊 確實鹽成沒什麼好玩的 因為窮嗎 建議你要是在鹽成不訪去下連雲港那比較好玩吧 都是浮雲 鹽城沒有什麼地方好玩 鹽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馬蜂窩 1 江蘇大豐麋鹿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2 鹽城國家級珍禽自然保護區 3 荷蘭花海 4 水街 5 大縱湖 6 黃海森林公園 我是鹽城人,黃海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