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鹽城阜寧中學怎麼樣,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所有高中學校?

時間 2022-02-11 10: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阜寧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文革前老18所省中之一。經過八十年的風雨洗禮,經過八十年的拼搏執著,特別是近年來辦學規模不斷擴大,形成校本部、阜寧縣實驗初中和左滌江校區「一校三區」的格局,學校占地面積230畝,由90年代的36個班發展到現在的145個班,在校學生9000多名;師資隊伍日益優化,擁有專職教師396人,其中高階教師126人,市縣學科帶頭人和教學能手114人。

教學質量逐年遞公升,高考本科進線人數2023年372人,2023年562人,2023年606人,2023年571人,分別列鹽城市十所重點中學第三名、第一名、第一名、第三名。2023年以來,學生在各級各類競賽中獲獎900多人次。特別是2023年高考參考人數730人,本科進線608人,其中600分以上19人,達全國重點大學錄取線364人,連續七年躋身鹽城市前三強。

學校以強化德育為核心,以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重點,確立生本意識、主體意識、精品意識和創新意識,建立規範、特色、開放、高效的教育教學管理體系,形成了"崇德、和諧、求真、創新"的優良校風及以人為本的教育思想,促進了學生素質和諧、充分、主動地發展。

學校以教育科研為先導,落實校"高視點、低起點、夯實基礎、培養能力"的課堂教學改革措施,加強8項國家、省、市級課題的研究工作和省物理教學實驗基地、市物理教研中心的建設工作,走出了一條成功的科研興教之路。

學校裝置先進,裝備精良。清源樓氣勢恢巨集,教學樓清新典雅,宿舍樓溫馨舒適,樹蕙堂設施完備。擁有一流的實驗室、電腦房、語音室、圖書室、閱覽室、電視演播室和多**課件製作室、科技活動室、體育運動場,校園內綠樹成蔭,鳥語花香,草坪、燈箱錯落有致;亭閣、噴泉、雕塑相映成趣,整個校園洋溢著青春朝氣和現代化氣息。

是市文明單位、模範學校、先進職工之家、先進基層黨組織、關心下一代先進集體,小德育工作先進學校、模範學校、文明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江蘇省教育廳,問他們評出來的省重點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鹽城(7縣1市)好象省重點中學不是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走下坡路!領導是為了賺錢,老師也是為了賺錢,學生就苦逼了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所有高中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阜寧中學,東溝中學,陳集中學,明達中學,豐塘中學,其它的還真不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阜寧中學,明達中學,東溝中學,陳集中學,益林中學,豐塘中學,溝墩中學

6樓:蘇

阜寧中學,

東溝中學,陳集中學,明達中學,溝墩中學,益林中學,創維,容山專...

第乙個是4星級,第屬二個12月份公升為4星

第3,4個是3星級的

溝墩.益林是2星

創維,容山...是私人的

教學質量:1.阜寧中學,2.明達中學,3.東溝中學,4.陳集中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阜寧中學,明達中學,東溝中學,陳集中學,益林中學

8樓:匿名使用者

阜寧中學,明達中學,東溝中學,溝墩中心,陳集中學,益林中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明達。阜中。陳集。溝墩。東溝。

江蘇省口岸中學,江蘇省口岸中學怎麼樣?

在四星級學校裡排名倒數第二,泰州地區比較好的學校有姜堰中學,泰州中學,泰興中學等等,如果你是外地的想去泰州上學,建議你不要去口中了,如果是高港區以及臨近地區的 如泰興,江都等 成績中上,口中是個選擇,但不是最好的選擇。要是能進口中勵志班的話,那就另當別說了,江蘇省口岸中學是由泰州市教育局直管的國家級...

江蘇射陽二中高考升學率怎麼樣,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高階中學2023年高考情況如何

小貝貝老師 江蘇射陽二中高考升學率並沒有在網路上公開發布,需要到該校的招生辦進行詢問,下面從多角度對該校進行分析介紹 射陽縣第二中學簡稱 射陽二中 位於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學校是由射陽縣教育局主管的民辦高中,江蘇省重點中學 江蘇省四星級普通高中。學校建立於1960年,學校現有56個班級,學生2900...

沙溪高階中學怎麼樣,江蘇省沙溪高階中學怎麼樣?

小貝貝老師 沙溪高階中學在當地的口碑是非常不錯的,在管理上比較的嚴格,校風較好,老師比較負責任,硬體設施也比較齊全。沙溪高階中學位於江蘇省太倉市,於1914年由畢生致力於教育的劉師竹先生創辦,一直是太倉最具代表性的學府之一。校園面積達129畝 教學區 運動區 生活區佈局合理,設施完善。截止20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