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做首詩

時間 2022-09-04 10:20:04

1樓:巨集義蘇月

幾度輪迴幾春秋,誰的美麗暗銷魂。跌跌撞撞暗夜深,看似長夢疑成真。流水落花春去也,我,冷暖如歸心自知。

花間月,水幾深,雨天撐傘泥濘混,晴天萬里箏欲紛。天若有情天亦老,事事如願怎凡人?今宵有酒今宵醉,願君共進酒一杯。

明月獨照秋為美,只是深深。——《詩已青春》自己的碎碎念。

2樓:魚翅

我乃豪情客,

最喜臨山顛。

愛踏峰巒小,

周環上古巖。

雲騰霧飄渺,

婷婷舞飛煙。

久沁凌傲志,

長可睥海天。

藏頭為「我最愛周雲婷久長」。我是女生,所以乃不用吃醋哦~~

3樓:池翠花俞寅

《桃溪》夭桃映碧流,霞雲依水收。落花如有意,來去逐輕舟。

4樓:白羽千千

白羽千千藏頭詩

《周雲婷美》

周野爛漫佳人戀

雲逸風拂柳絲綿

婷婷玉女人似仙

美麗人生前程寬

5樓:黑澀會帥哥

我欲乘風去

最憐江山美

愛意也連綿

周洲若迷離

雲在天涯處

婷婷而玉立

寫的不好麼怪!

(*^__^*)...嘻嘻

6樓:甫藹符憶彤

床前明月光,李白睡的香

7樓:迮賓公旋

額……作詩沒問題,但是搞笑就有難度了……

誰能幫我寫首現代詩,誰能幫我寫首現代詩?

我懷揣一顆青石 連同我的體溫一起 敲響每一座可以叩問的大門 堅硬的體質 缺乏 的光澤 我還只是一顆青石 堅守著自己核心裡的一點冰冷 在供萬人觀賞嫣笑的舞台上 不去占領自己的一塊領地 在經歷了淪落為鋼筋水泥的 邊緣之外的一顆碎石後 我從 來 最終還是回到 去 何時盛開的呀 那滿池的荷 清新淡雅 在這個...

誰能幫我寫一首詩

這是不可能做到的。樓主想使這首詩藏頭,可您是否知道,您給出的頭字,已經是平仄參差不齊了。既是詩詞,當然要守聲律。捨不得分數,我不給你做,太吝嗇了。如果你考慮能給我100分的話我能給你做。我欲戀君心成灰。不棄不離永相伴,愛如夜風訴碎語。你依我儂莊夢蝶。自己寫一首詩 10 我想為自己。寫一首詩歌。點綴著...

誰能幫我寫二首詩呀

挨餓人體 卓絕佳人會芳華 冠壓桃李勝百花 亞匹才傾無雙豔 陽春向君表情話 卓著勳績換寸心 冠絕愛心賽繁星 亞歲為君添暖意 陽明春媚送歡欣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你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