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管到什麼時候,都不要丟了自己的善

時間 2022-09-04 10:20:06

1樓:斂瀲柒

人做事對得起自己良心就是善,外界再怎麼驚濤駭浪,內心平靜無波。

辯論,問當今的社會當中,所謂“人善被人欺”那麼善良應不應該存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急需阿!

2樓:12457訂單

人一輩子就幾十年,其實也很短暫,分人吧,好人還是有的,跟好人就要將心比心,但不能盲目的對誰都善良,那樣會被傷害的,

3樓:多二才快樂

應該,但是儘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4樓:溫繡梓

不管人到什麼時候都不能丟了善良

做人,不要丟掉善良;世界可以混亂,內心,不可亂;有些話,能不說就沉默,藏在心裡更適合;有些傷,能不

5樓:束海瑤

嚐盡人間百味,還是清淡最美;看過人生繁華,還是平淡最真;生活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關鍵在於我們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它平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帶著面具,活在虛榮的夢幻裡活得真實點,活得簡單些,對就對了,錯就錯了,愛就愛了,恨就恨了,笑就笑了,哭就哭了,不虛偽,不做作!

6樓:杯酒清茶

絕對沒錯,都能做到,你就是完人。

7樓:

說的對,都向你說的學習!好!

人 什麼都可以丟但不能丟了做人的本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你這句話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我看完之後就會有個問題

那就是你理解的人的本性是什麼呢

9樓:來自響水湖輕飄飄的貼梗海棠

對的,人不要求別人多好,但求剋制自己不變質

我想做一個無堅不摧的女子,面對別人的流言、面對別人的冷眼、面對別人的蔑視別人的不喜,都想要做到一切

10樓:沫然

每個人都有自己在意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想要達到的目標,在我們不停努力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困難,遇到別人的不理解,可是讓我們變得更無力的卻是自己對自己的懷疑和不確定。

當我們找到了方向那麼就堅持自己的方向,或許這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冷眼和冷語,會遇到各種挫敗和失望,可是一個有方向的人總是會在失敗後的第一時間裡找到自己的那條路,穩穩的走下去。

清高也好虛偽也罷,那不過是他人眼中的你而已,我們這一生中要遇到的人有太多太多,我們怎麼可能做到每一個人眼中都是那樣善良那樣美好,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要去不停追尋別人眼中的自己,保持住你的心,找到你的方向,向著那個目標努力,不停的讓自己的內心 變得強大,變得充實,相信我們自己每走一步就會離那個目標更近一步。

11樓:木子依然

你能這麼說就說明你活的已經很明白了。誰都會有迷茫,懷疑人生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顆清醒的心。不論到什麼時候 都不要丟了最初的自己。

12樓:智者

幹嘛找理會別人啊,你又不靠他吃,靠他穿,幹嘛機會那些自傲的人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到清高,那就去適應,改變不了世界,那就改變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就是這樣,不管怎麼說,開心就好。

人心向善.良心是一個人的做人底線,丟什麼也不能丟了良心

15樓:彼岸的暗夜

意思:人性本善,嚮往善良,

講究良心是一個人的原則底線,

丟了任何東西都不能丟棄良心。

良心是一個人的做人底線,丟什麼也不能丟了

16樓:冰雨夢悠悠

說的對,

一個人的良心任何時候都不可以丟了

這就是做人的根本

做人做事千萬不要丟了這個底線

不管什麼事都不要指望別人來幫你,自己能解決的儘量自己解決。對嗎

冰雨夢悠悠老師 人生的漫長道路上,你靠誰?或許有些人會說靠朋友,有些人會說靠親人,我想問聲,它們真的靠的住嗎?你的那麼多朋友裡有幾個靠的住的?你的親人裡又有幾個願意出全力來幫你的?或許你會問那還靠誰,經過我多年的個人體驗,唯一靠的住的只有自己。如果說,你認為自己都靠不住,那你的朋友親人就更靠不住了。...

是不是想改變什麼時候都不晚,人如果想改變自己,什麼時候都不晚作文

你才22歲,就已經在著手開始改變了,應該說是醒的早了吧。我5年前大專畢業,學的是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但還是在這一行做了5年。可是現在26了,雖然在這一行做的還算不錯,可是身心覺得很疲憊,而且因為之前的安於現狀,現在 書,什麼都沒有考上去。還打算轉行,我現在也在讀自考,著手準備考一些證書,現在回頭看看那...

人到了什麼時候才會想徹底的改變自己

晏雨竹 先想說明一點的是,這種現象不是什麼墮落的體現,而是心裡上覺得沒什麼明確的奮鬥力所導致的。人是在緊張中學會了上進,在充實中忘卻 懶惰 的。建議你 充分讓自己忙起來,因為,人的精神上如果總處於鬆弛狀態的話,那麼你一行動起來就會感覺很懈怠,所以,務必讓自己忙起來,如果自己感覺這樣很吃力的話,不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