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爭霸的白玉川上演的是好人還是壞人

時間 2021-11-04 17:5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壞人,反派角色

但卻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

擁有問鼎天下的資格

但心中只痴情於乙個得不到的女人,最終練功練成了女人得到了對方卻得不到對方的心(因為把他把成了真正的女人,因為沒有認出他)

白玉川一生愛小蝶,卻因為**小蝶而給小蝶造成了嚴重的傷害和小蝶的仇恨

是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角色,以他的相貌,地位,武功,智謀,問鼎天下也指日可待,如飛蛾撲火般向他湧來的女人要多少有多少

白玉川什麼都好,就是「行事太過劍走偏鋒」……

乙個又乙個的青年一代絕頂人物折損在了白玉川武功和智謀之下,取得了老爺子的依賴

卻**了小蝶

卻背叛算計了老爺子,打算取而代之

之後練寶典後,武功已然化境,天下之人,無人可敵,改頭換面,走復仇之路,再一次將天下頂端的人物乙個又乙個的踩在了腳下

可無論她的武功和智謀多麼厲害,有乙個人她始終防不住,那就是故事中看似柔弱無力的小蝶,因為白玉川始終愛她,即使白玉川已經自宮妝成了女人,即使小蝶嫁給了沈衝並深愛著沈衝……

白玉川重情也痴情,但他從來不走尋常路

他痴情於小蝶卻選擇了**

他幫老爺子打下了一片天下卻選擇了背叛

最終他成了絕頂高手,算計了所有大人物,卻在小蝶身上受到了致命傷……

白玉川這個人很複雜,這個人很有魅力,同時也很可怕,沒有安全感……

作為乙個反派角色,白玉川毫無疑問是最成功的反派之一,最深入人心的反派之一,對於白玉川沒有那種對於叛徒的恨,有的只是複雜,有的只是看到如此天驕走上錯誤道路的嘆息……

2樓:軍哥到此一擼

江湖中有一神秘殺手組織——飛鷹堡,而在江南有乙個南宮世家。南宮世家老爺子有一兒一女,另有一養子——白玉川。此人沉穩冷靜,武功高強,最後得到葵花寶典變得女兒身。

一場腥風血雨圍繞他。他是乙個鍾情的人,對小蝶至死不渝;他有是乙個不孝之人,對養父仇恨之極。他是乙個充滿爭議的人物,以至後來出現了不少「白迷」。

人生經歷:13歲加入南宮世家,從初級職員公升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總裁助理,主要負責完成老爺子交代給他的一切外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內心一直知道自己只是南宮世家的殺人工具,如果不是深愛著小蝶,早就已經離開南宮世家了。在一系列的暗箱操作後,白玉川被老爺子發現是「內奸」,被追殺不幸落入懸崖(對!

就是武俠**裡最可愛的懸崖),大難不死,而且巨巧的是,竟然只有皮肉擦傷,而且更巨巧的是,身邊竟然躺著完好無損的蓮花寶典。於是自宮,不多久就練成了蓮花神功(看來自宮還是有效的,速度就是快呀)。練成神功後,自稱大理郡主段素素,一心報仇。

為了報仇,不惜勾引南宮大少爺,並和小蝶做起了「好姐妹」,三不五時地把她下了**灌醉,當然沒辦法迷「奸」啦,內心之痛苦,叫人肝腸寸斷!

白玉川,是2023年出品的新加坡電視連續劇《蓮花爭霸》中的一號反派男主角。《蓮花爭霸》這部電視劇集主要改編自武俠**兩大巨匠的作品:古龍的《流星蝴蝶劍》和金庸的《笑傲江湖》。

糅合了《流星蝴蝶劍》中的人物形象和奇情詭異的故事情節,以及《笑傲江湖》中東方不敗修煉《葵花寶典》的喬段。

綜上所述:白玉川是個比較複雜的人。在某些方面幹過很多惡貫滿盈的壞事,心狠手辣,不擇手段,忘恩負義,狼子野心,追逐權利,是壞人無疑,令人可惡可恨。

但在另一方面卻可憐,值得同情。面對所愛,愛之深,令人感動,但奈何求不得。以至於在自宮之後還幹出」**「所愛之人的搞笑荒唐之事。

但卻從另一方面更反襯出其對小蝶的愛之深。令人可憐可泣。

曾國藩是如何對付小人的,曾國藩是好人還是壞人?

李世忠是乙個在朝廷和起義軍之間首鼠兩端的小人,時而歸順太平天國,時而降清。曾國藩為了駕馭他,費盡了心思。曾國藩對付李世忠的辦法,總體上說,就是 周易 所說的不惡而嚴。在給弟弟曾國荃的信中,曾國藩具體闡述了他的 不惡而嚴 法則。曾國藩認為,對付李世忠,在兩個方面應該放寬。第乙個是錢。曾國藩說 在錢的方...

魁拔到底是好的壞的,魁拔是好人還是壞人

並不能用好壞來判斷乙個人的好壞吧,即使是蠻吉之前的歷代魁拔在我看來只不過是為了完成他們的目標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為了什麼 而戰 魁拔,現實的縮影,神族不容紋耀制度出現不安定因素,魁拔力量太強就是罪。反正我覺得蠻吉挺好的 魁拔是好人還是壞人 首先不是人 其次好壞很難說 按蠻吉目前性格來說是好的 天界主神...

烏鴉是好是壞,烏鴉是好的還是壞的 是死神嗎

在起雲敖儀 在希臘神話中,傳說太陽神阿波羅養了一隻烏鴉,這傢伙既笨又懶,還好撒謊。有一天,阿波羅拿出個大銀盃,命烏鴉去河邊舀一杯淨水給宙斯上供。誰知過了很長時間也不見烏鴉的影子。原來,它跑到一棵無花果樹上打起了瞌睡,直到一個熟透的無花果落在頭上,才驚了它的好夢。它嚇了一跳,嘴裡銜的大銀盃啪的一聲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