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感覺怎麼樣?是好還是壞?是結婚好還是沒結婚的時候好

時間 2022-06-01 16:50:08

1樓:夏木春魚

和對的人在一起,兩個人一起為愛而努力,結婚的感覺會很好。

很不對的人在一起,結婚之後各種問題都會爆發出來,如果處理不好,會是一種很痛苦的感覺。

所以結婚前一定要慎重,選擇對的人很重要。

但不管選擇的人是什麼樣的,結婚後一般都是會經歷一定的蜜月期,然後是摩擦期。

如果能度過摩擦期,基本就穩定下來了。

但摩擦期是個很麻煩的東西。你會發覺結婚後很多問題都到面前來了,結婚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它除了浪漫,更多的是責任,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責任,是兩個人共同對兩個家族的責任。生活的各種瑣事艱難會鋪面而來,油公尺柴鹽時時刻刻都在考驗著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結婚前你們需要有充足的準備,而結婚後你們需要不斷磨合,同時需要不斷成長。

其實結婚應該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結婚當然比沒結婚好,但是如果你找不對人,婚後處理的不好,那麼結婚可能就是一件極其痛苦的事情。

一切在於你自己的把握。愛情是要細心經營的東西,如果只有感覺必然難以長久。

成熟的思考,責任,擔當,付出,體貼,等等,這些都是幸福的婚姻是必須的品質。

加油吧!用自己的努力去擁抱美好的婚姻。

2樓:唱著歌的蝸牛

沒結婚的時候很自由,沒有什麼太多的責任和負擔,結婚了就會有很多家庭的和夫妻的煩惱,以及和對方父母的相處還有將來孩子啊什麼的一堆問題,這樣比較下來,還是沒結婚的時候好,但是結婚又是乙個必然的過程,不可能永遠不長大,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變有了責任,多了親情,不結婚呢,相對自由些,各有利弊吧,無所謂哪個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有房結婚好 沒車沒房還是先別結婚 壓力啊 現在這社會亞歷山真大啊 結婚在有個娃 沒經濟基礎就跟自殺是一樣一樣的

結婚的感覺是什麼?是好還是壞?

5樓:憂情草

我確有點感覺訂婚就像為自己挖洞,,結婚呢,,就是往洞裡跳,,生孩子嘛,,就是把洞填死..

6樓:

不好。哪有戀愛的浪漫,與高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更近一步的了解與關心.

8樓:

婚姻是圍城。婚後找個情人就是挖地道。處理好了也還不錯。如果兩人緣分到了,那婚姻還是很好的選擇。

9樓:

結婚真的好像在自己腳下挖洞,我是今年1月份拿的結婚證,可現在卻後悔了,因為婚前我的老公為了得到我,什麼都遷就我,可是婚後就不是這麼回事了,我現在巨痛苦,我勸你「三思而後行」啊~結婚真的不好玩的~~!

10樓:手套圍巾

結婚就像乙個籠子

裡面的人想出去

外面的人想進去

我是結婚好還是不結婚乙個人過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呀,一般有這樣的想法都出處於一定的人生階段,等過了這個階段覺得還是回歸常態比較好,不同時間段有不同想法,畢竟只剩自己的時候走路都困難的時候還是需要有人照顧的,而且參加乙個新生命的成長也是乙個愉快的行為,要不怎麼有天倫之樂呢?希望題主找乙個看著順眼的人,對脾氣的,價值觀差不多的一起看人生的風景,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了唄,你想不想結婚呀,過的話,當然是乙個人過好了,那現在好多結婚的都想乙個人過,乙個人自由自在的想去那裡就去**?想幹嘛就幹嘛!又不用去跟別人說說**怎麼了又不對呀去**想幹嘛就幹嘛又不用去跟別人說說**怎麼了又不對呀。

就是說勒,乙個人過是好,但是以後老了勒就沒有依靠了,就是結了婚嘛,有小孩有依靠。關鍵是懂事,以後老了,如果現在的話,乙個人是好。誰說我感覺還是結婚吧!

結婚他那個對你怎麼樣,如果好的話就接,如果不好就乙個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想法很偏激,既然是現在不想結婚,那就不結呀,等自己單身玩夠了的時候想結了再結,目前看來你可能是沒有遇到乙個真正打動你心的人,如果是遇到了,你肯定會改變你現在的想法。不過結了婚都是要小孩的,生男孩兒生女孩兒,那只是隨緣而已,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不管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都是自己愛的結晶,應該都會喜歡的,你乙個人過的人也不是沒有,但是你想想,如果乙個人過,那醫生不感覺到孤獨和無助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壞都不是絕對的事情都會有它的兩面,有好有壞,找找到合適的人可以幸福一生,當然是結婚好,又不幸碰到乙個對你不好的人,勉強湊合著過一輩子,還不如不結婚的好,活著是為了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婚姻是責任,不是兒戲,雖然不至於要求太多,但是起碼要看兩人師傅經濟能力。三觀一致,相互看著順眼。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部分原因一起改發生的就讓它發生的,順勢而為,不用勉強,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鬥鬥嘴也好,免得乙個人寂寞。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不結婚看你是否遇到了對的人,如果他喜歡你,愛你,你也喜歡他也

愛他,還是結婚的好,至少多乙個人疼你關心你多好啊,沒有遇到對的人不要強求自己結婚生子,這樣還不如自己乙個人自在!不要強求自己,順其自然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和不結婚各有各的好處和壞處。結婚了能享受二人世界,接著可享受天倫之樂。不結婚孑然一身孤獨終老,一生沒有個知疼知熱的,我覺得沒啥意思。

17樓:明天的明

這個很好回答的啊,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比乙個人過要好很多,那你就遇到要結婚的人了,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還不如你乙個人過的好,那你就要考慮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一世,結婚生子。撫養後代。這是正常人的必經之路。也是一種社會責任。大可不必糾結。這只能說說明是一種無能和自私的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一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會選擇結婚,因為兩個人過日子畢竟比乙個人方便,因為有的時候多多少少旁邊需要別人的照顧,然後過年過節的時候自然會熱鬧一點。

20樓:白呀白呀白啊

你這是結婚恐懼症呀,調整形態,結婚沒有你想象那麼可怕,結不結婚都各自有自己的好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現在多大了,是否有相對穩定的經濟**,如年齡還小,工作也不滿意和相對穩定,那麼別急。如果到了一定的年齡,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你還不想結婚,那麼你就錯了,你的人生就不完整,先在你不覺得怎麼樣,等到了中老年時你會感到缺憾,那時你就後悔莫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混了那有不結婚的人多力量大結婚了為人父母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結婚就是為了生兒女的,不結婚過的有啥意意呢

24樓:泠妖月

我也和你一樣迷茫,不想結婚,或者不想過早結婚,即便家人催得緊…但是,現實是骨感的!作為乙個人成家立業是根本,你不可能乙個人過一輩子的,常年的孤獨、寂寞,你慢慢就會受不了。

結婚早是好還是壞?

25樓:拜託啦學妹

選擇很多年輕人選擇了早婚,那麼早婚是好還是不好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就是生活,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就是睜個眼閉過眼過生活了。千萬不要去放大對方的缺點,這樣你就會越來越看他不順眼的。

而是要去看他的優點。男人還要多鼓勵,如果你都不鼓勵,他在外面的地氣總那裡來。2個人要往一條道上去使勁,那樣生活才有奔頭。

現在你就洩氣了,不關心他,對男人的工作和事業是沒有好處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壞處,可以更早的享受家庭生活,擔當起家庭的責任

兩個人還未完全成熟,自己還感覺自己是個孩子的時候,小小孩子已經出來了,摩擦碰撞總是有的啊,我奔三的人還單身,真羨慕你們還可以吵架

28樓:風吹木葉舞枝頭

幸福是實在的,來不得虛假。夫妻雙方相互理解支援就是最多最大的幸福。你沒好好理解幸福的含義。要和老公好好溝通。幸福的生活在等著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沒問題但是寶寶要早了可就問題多多了!本身現在社會都愛玩!誰說已經結婚成家生子但你們孩子的性格本質還沒有變!

你說你們都是孩子呢要了寶寶誰來照顧這就矛盾的因所以你們會經常吵架這就是果!

30樓:惠州

個人認為晚點好 個人意見

31樓:成施養義

是否離婚跟結婚遲早沒關係。只是兩人生活在一起不適應,那就分開。就這麼簡單。有沒有福享也跟結婚的遲早沒關係。關鍵是教育孩子的問題,孩子成才又孝順,那就有福享了。

結婚是好還是壞呢?

32樓:仲雲水

有好有壞!但兩個人不可能永遠處於熱戀階段,早晚會變的平淡!結婚後當然會很麻煩,好多事情都要去考慮,但是同時你也可以得到幸福啊!

33樓:拜託啦學妹

選擇很多年輕人選擇了早婚,那麼早婚是好還是不好呢?

34樓:漆雕姝鐘梓

結婚是乙個必然的事情。沒有好與不好之分,只有早與晚之分。

你想結婚了,你愛他,那就不要考慮其他。

好和不好要看你怎麼去看待,怎麼去經營。

祝你幸福!!!

烏鴉是好是壞,烏鴉是好的還是壞的 是死神嗎

在起雲敖儀 在希臘神話中,傳說太陽神阿波羅養了一隻烏鴉,這傢伙既笨又懶,還好撒謊。有一天,阿波羅拿出個大銀盃,命烏鴉去河邊舀一杯淨水給宙斯上供。誰知過了很長時間也不見烏鴉的影子。原來,它跑到一棵無花果樹上打起了瞌睡,直到一個熟透的無花果落在頭上,才驚了它的好夢。它嚇了一跳,嘴裡銜的大銀盃啪的一聲掉在...

羅蘋是壞是好,妮可羅蘋到底是好還是壞的

你說的是海賊王嗎?如果是海賊 當然是好人啦 原來羅蘋經常背叛夥伴,因為原來的羅蘋感受不到夥伴的愛,他之所以背叛夥伴,因為其他人為了賺賞金或者出於 的壓迫都會出賣她。羅蘋加入草帽後,感受到了夥伴的愛,並且夥伴們還不惜與世界 為敵去救她出來,所以現在的羅蘋已經完全是草帽的一員 不用為自己的生存之地擔憂,...

黑客是好的還是壞的,黑客好還是不好?

在資訊保安裡,黑客 指研究智取計算機安全系統的人員。利用公共通訊網路,如網際網路和 系統,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載入對方系統的被稱為黑帽黑客 英文 black hat,另稱cracker 除錯和分析計算機安全系統的白帽黑客 英語 white hat 黑客 一詞最早用來稱呼研究盜用 系統的人士。在業餘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