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條1款

時間 2021-11-04 03:20:41

1樓:韓伯瑜

回答提問

請問一下電單車無證駕駛與發生事故有多大責任

回答《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條1款是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提問現在就是無證駕駛多大責任

回答無證駕駛電單車處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處罰金。無證駕駛電單車,觸犯我國相關駕駛刑法。

提問就處以200上2000元以下嗎?

回答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提問無證駕駛發生交通事情沒有責任嗎?

發生交通事故有沒有責任,但多大的責任

回答根據具體情況來的,不是說您這邊撞了乙個無證駕駛電單車的就是對方全責的,也要看你們當時的軌跡的,如果您這邊自己有過錯,免不了的。

更多9條

2樓:甘泉大哥

你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條第一款:「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謝謝!

3樓:業才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條第一款怎麼罰?

4樓:hhl相逢是緣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問題

源於因果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38條 應當按照交通訊號使用 在交警現場指揮的情況下,應當按照交警的指揮 在沒有交通訊號的道路上,應予以保證。通過安全和順暢的原則。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89條 如果行人,乘員或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應當給予警告或者罰款。不低於5...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63條第1款

巴山夜雨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63條第1款如下 機動車在道路上臨時停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在設有禁停標誌 標線的路段,在機動車道與非機動車道 行人路之間設有隔離設施的路段以及人行橫道 施工地段,不得停車。二 責任及處罰 根據2003年10月28日通過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51條

特特拉姆咯哦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一條規定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下列規定通行 一 在劃有導向車道的路口,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 二 準備進入環形路口的讓已在路口內的機動車先行 三 向左轉彎時,靠路口中心點左側轉彎。轉彎時開啟轉向燈,夜間行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