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田氏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奇順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1-01 08:22:11

1樓:愛企查

北京田氏偉業商貿****是2009-05-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鄉周莊村大洋路農副產品市場內調料區一層東1號。

北京田氏偉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89208898n,企業法人田佔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田氏偉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零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不含熟食)(食品流通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4月10日);銷售五金交電、日用品、文具用品、服裝、新鮮水果、新鮮蔬菜。(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788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83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劉佳琳

朝陽區大洋路田氏偉業老闆就是個渣渣,缺德玩意兒,東西貴,人品差勁??

北京奇順偉業商貿****怎麼樣?

北京馮氏偉業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馮氏偉業商貿****是2016-12-19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拱辰南大街1號3層314-5。

北京馮氏偉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1ma00aq9xxa,企業法人馮旭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馮氏偉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日用雜品、珠寶首飾、化妝品、針紡織品、皮革製品、珠寶首飾、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兒童玩具(**槍械除外)、洗滌用品、攝影器材、音響裝置、體育用品、辦公用品、紙製品、辦公裝置、工藝美術品、家用電器、自行車及零配件(不含電動自行車)、汽車配件、摩托車配件、電子產品、通訊器材(衛星接收裝置除外)、儀器儀表、電線電纜、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第一類醫療器械、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鐘錶、眼鏡、箱包;兒童室內遊戲娛樂服務;物業管理;出租商業用房;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偉業速達快遞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偉業速達快遞 是2009 09 23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第二村福欣路2號。北京偉業速達快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6949796387,企業法人葉振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偉業速達快遞 的經營範圍是 寄遞...

北京致源偉業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致源偉業食品 是2003 11 0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田村路43號5號樓2層205室。北京致源偉業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56031069n,企業法人王蘭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致源偉業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北京克什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正澤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克什布商貿 是2016 08 12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茶馬北街1號院2號樓13層1單元1616。北京克什布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ma007ldexc,企業法人姜保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克什布商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