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1-01 08:2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天合光能**** (tsl)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元件**商和領先的系統整合商。公司於2023年創立,2023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2023年,公司光伏元件出貨量達3.

66吉瓦,實現銷售收入22.9億美元。天合光能高品質的光伏元件被運用在世界各地並網和離網狀態下的太陽能電站,為當地民眾帶去了潔淨、可靠的綠色電力。

經營範圍包括太陽能光伏電站裝置製造、太陽能光伏電站裝置及系統裝置安裝等。

在柏亞天出版的2011 全球光伏行業可持續發展指數排行中,天合光能更上一層樓,名列全球榜首。這份可持續發展報告排名從領導者地位、市場份額、公司盈利能力及資金鏈等方面的指數來衡量全球主要光伏企業的綜合實力。

2樓:有間茶文化

我08-10在天合光能工作, 那時候光伏行業剛經歷了高速成長, 天合還是很捨得在員工上投入的, 至少當時我了解到公司的管理人員的工資是很不錯的, 總監一般年薪50-100萬, 高階經理一般30-60萬,最高的高階經理也達到100萬了, 經理年薪一般在20-40, 高階工程師一般10-13萬.

生產員工以前只有電池片車間相對較高,因為那邊的技工都需要焊接技術證書, 平均月薪3500-4000, 其他車間一般2000-2500左右

後來光伏行業不景氣了, 那些高薪的人都跳槽走了,現在是個什麼情況我也不清楚了, 但是有一點可以說明的, 當乙個企業賺錢了,這個老闆還是願意給員工最大的保障和更高的工資的, 但是現在光伏行業普遍面臨不景氣的情況,老闆也只能開出市場平均價

不像我上家公司(某列印行業)的老闆,公司一年賺幾個億,幾個老闆就在香港公司把錢都分了,到內地的公司來永遠沒什麼利潤,員工永遠沒有歸屬感, 至少我覺得天合老闆高紀凡在公司景氣的時候不那麼小氣, 現在光伏行業能活下來的都不容易了, 作為乙個員工你不管公司的死活,那麼公司憑什麼給你足夠的尊重呢?我看到網上有很多員工說這個公司亂什麼的, 我覺得不是那個實際情況

當然現在的公司中層和基層管理什麼情況 我已經不太清楚了,不敢隨意發表

3樓:

你好!常州天合光能公司還不錯,如果你問的是公司那還不錯因為就工廠而言已經有四個分廠了而且光伏環保產業前景可觀。如果是問公司待遇首先要看你的職位,領導階層的工資還比較高,普通員工一般需要加班工資才能高。

希望能幫助到你

常州天合光能****怎麼樣?我想知道現在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ehs工程師不需要倒班,8小時上班制,不倒班,工程師以上級別合同都與天合簽定,高階技術員離工程師還差2級呢,工資5k+不可能7k+,現在**不好不可能那麼高工資,再說裡面沒有工程師能7k+的,13薪需要自己談,年底年終獎需要看公司業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要去面試,裝置技術員,工資還是不錯的,算是初級技術員,說是有3k5,當然,你這個職位我不是很清楚,應該算是高階技術員,目測7k+,但不知道你是和公司還是和勞務簽合同,只有你去了才能談,面試不要談工資,天合的工資夠高,前提是,12小時制,倒班,不清楚你要不要,望採納,福利據說是13個月工資吧!

有在常州天合光能上班的朋友嗎?這個公司怎麼樣啊?做拉晶的

6樓:敖玉蘭紅君

正常離職一年以後進,自離的再也進不了,天合只是常州很好的廠(工資來講),但遠不是最好的,你可以去別的地方

如果鐵了心要進天合,辦個假身份吧,沒人會查,裡面有好多人都是這樣

p:我也是從天合光能出來的

7樓:輝蘭箕羅

公司規模很大的,很正規,管理嚴格。不過好在工資穩定。要去三思。

有誰知道楊家坪重慶中青盈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它又叫靚唄優品

丟一夕曖昧 還好查了,今天通知我面試通過了,讓我明天去複試。一看抬頭跟第一次讓我面試的名字都變了。還讓我帶好筆和紙。我面試的沒品,估計過去也要把我整成銷售。面試什麼都說他們工資,薪資待遇,工作時間都不提,這樣就說面試通過了?毛病 最長最賤的暱稱 別去了吧,浪費時間,推銷信用卡,鄉下推銷淨水器,知道是...

有誰知道北京市軌道交通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待遇以及發展

愛企查 北京市軌道交通建設管理 是2002 12 25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百萬莊大街甲2號。北京市軌道交通建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4470641xx,企業法人吳巨集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市軌道交通建設管理 的經營...

華通設計顧問工程有限公司有誰知道?怎麼樣

我實習接觸的大部分都是深圳和上海的設計公司,當時覺得設計公司可能都差不多,畢業的時候圖離家近點兒就選了華通 北京總部。然後,早已此職 不多說,建議你不要來。 挺好的 新的辦公樓 公司還提供早餐午餐,很有發展的地方。 論待遇 籤的第一年不低於八萬,實際到手四五萬,中秋一塊月餅都沒有。論實力 剛畢業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