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宸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中宸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1-01 08:26:12

1樓:愛企查

廣州中宸展覽服務****是2018-01-22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夏路30號2606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中宸展覽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pfx88j,企業法人趙鐵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宸展覽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策劃創意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公共關係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珠寶玉石檢測服務;收藏品零售(國家專營專控的除外);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技術進出口;市場營銷策劃服務;廣告業;文藝創作服務;珠寶鑑定服務;工藝品批發(象牙及其製品除外);陶瓷容器維修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收藏品批發(國家專營專控的除外);工藝美術品零售(象牙及其製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中宸醫療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中宸醫療科技****是2018-07-2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花城大道2號四樓a3508房自編2號。

廣州中宸醫療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blrn51m,企業法人張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宸醫療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診斷、監護及**裝置批發;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電子產品零售;技術服務(不含許可審批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中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中宸******是2018-06-22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車陂路70號南510(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中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y2c7xa,企業法人溫文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宸******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預包裝食品零售;非酒精飲料及茶葉零售;酒類零售;散裝食品零售;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鞋批發;帽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家用電器批發;箱、包批發;建材、裝飾材料批發;汽車零配件批發;五金產品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電子產品批發;****;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百貨零售(食品零售除外);日用雜品綜合零售;紡織品及針織品零售;服裝零售;鞋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箱、包零售;電子產品零售;五金零售;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廣告業;會議及展覽服務;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中宸藝術品拍賣可靠嗎…是不是**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商局有註冊那就是正規公司。

5樓:紙幣知道

你要說保利還行。我就在廣州。你的東西是什麼啊。

廣州博古典藏展覽服務****是廣東中宸博物館嗎?

6樓:

廣州博古典藏展覽服務****可靠嗎,有沒有朋友知道,

上海匯辰展覽展示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匯辰展覽展示服務 是2009 05 06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3938弄199號第一棟101室。上海匯辰展覽展示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112000889338,企業法人徐建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辰展覽展示服...

北京龍創國際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龍創國際展覽服務 是2012 03 0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院18號樓24層2806。北京龍創國際展覽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90618184j,企業法人張新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龍創國際展覽服...

杭州中宸城鎮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中宸城鎮建設 是2003 09 11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慶春東路1號 江乾區 內 杭州中宸城鎮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751748263q,企業法人周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中宸城鎮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市政工程 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