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大連億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公司怎麼樣,一直在招人呢

時間 2021-06-27 14:03:34

1樓:貝龍黃康樂

大連軟體公司特別是高新園區和軟體園的公司無論國內企業還是外企,基本都是主要做外包業務,我都畢業五年了,開始也是想做些有技術含量的活,但是這幾年下來,國內外的公司都呆過,趕來趕去還不是去幹外包了麼。所以在大連做軟體一定要有做外包的思想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典型oracle erp實施的壞鳥。

大連億達資訊科技 這個公司怎麼樣?

3樓:飄邈幻想

招聘內容

來我就不多說了。

我不知道您源是哪的?是想來大連發展麼?我個人感覺大連人沒有不知道億達的,算是東三省裡開發商的三巨頭了!

前景相當相當好了,規模相當巨集大,跟你說實話,我也想去,就是能力不夠,人家不要,如果您能去成,待遇談好了,就去吧,保證你不後悔的!

4樓:

大連軟bai件公司特別是高新園du區和軟體園的公司無論國內

zhi企業還是外企,基dao本都是主要做外包業內務,我都畢容

業五年了,開始也是想做些有技術含量的活,但是這幾年下來,國內外的公司都呆過,趕來趕去還不是去幹外包了麼。所以在大連做軟體一定要有做外包的思想準備。

大連億達資訊科技****怎麼樣?

億達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挺好的,不過吧,仁者見仁,我的建議是你先去面試下,感覺下氛圍,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試一下說不定有機會改變,不試就永遠都沒有機會。

大連億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詳細點介紹

關鍵是你能不能去上?如果是bpo日文錄入那種活,掙的是不多,但等你混上個部長後看看工資待遇怎麼樣。 花心白蘿蔔 億達資訊科技 前身是軟體園資訊科技 是億達公司投資的,主要已外包為主的一家公司,屬於億達公司旗下子公司。主要有軟體外包 服務外包,可以說只要是活,他們就接。據說前段時間還收購了乙個日本企業...

西安巨集眾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巨集眾達資訊科技 成立於2020年02月18日,註冊地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未央路80號盛龍廣場a區3號樓2單元2102,經營範圍包括一般專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公共服務平臺 人工智慧行業應用系統 人工智慧公共資料平臺 大資料服務 人工智慧基礎軟體開發 軟體外包服務 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零售 ...

北京睿信世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睿信世達資訊科技 是2011 12 19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永定路乙1號院1號樓四層4028。北京睿信世達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587739890p,企業法人祕從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睿信世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