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語言天賦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時間 2021-10-30 08:21:03

1樓:李宇春先生和你一樣

做律師不是配角是主角。贏定那種

2樓:雲中展翅

大學英語專業學生,二外法語,選修西班牙語,自學日語和德語,而且都還學得不錯

3樓:尋晞

看泰劇一兩年就聽得懂,現在還會說了

4樓:柚皮小籠包

看奧特曼長大,口語能跟日本人無障礙交流這算不算?

5樓:李曉林

凡是語言類的跟玩似的,唱歌更是天生,像百靈鳥一樣。

6樓:市川金之助

學得比人家快,發音比別人好,讀句子的斷句不怎麼用人教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英語就一直是第一,現在對其他國家的語言很有興趣,就聽了幾首歌,聽幾遍就會跟著唱了,而且小舌音也發的出來,比較熟悉的就是德語和義大利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就靠語感,老師講課從來不聽,高中穩定年級第一…就這樣了……

9樓:尻比是我的自由男神

不要說聽力口語了,我覺得能讀懂多國文字就挺滿足的了

10樓:業餘二傳

其實,說語言天賦有點過份,方法對了很容易。在很多年以前看過蘇聯克格勃訓練間諜學外語的報道,說的是零基礎的**人培訓了7天就能說地道的英語,可以亂真的像本地人。模仿了他們的訓練方法,也沒有那麼快了,7天不夠,但是3個月足矣。

我學英語法語日語,差不多就3個月就可以直接與當地國家的人直接交流了。

11樓:成為月光

很喜歡聽韓語歌,後來想自己學著唱,剛開始學幾首的時候感覺很難,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現在學多了,一首外語歌聽幾遍就能唱。

12樓:發飄飄

我把國外做生意來了一個只會英語和漢語的翻譯,他被要求說法語,學會並與外國**暢地交流只花了三個月,可惜現在已經回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中考,上了初三英語課沒聽過幾節 ,上課就睡覺,作業不寫,書也不背。然後英語考了142。我看完幾部日漫,結果假期去日本旅遊,就能聽懂別人說的一些話,我自己也能跟日本人簡單對話。

14樓:鹹口鍋包肉胡蘿蔔糕

跟有口音的人待幾天就會被帶跑偏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人格魅力、情商、反應能力和聲音的頻率,沒什麼辦法......我老師說站大馬路上大聲地讀書讀報紙能快速提升演講能力,還挺管用的。

16樓:寶95515虐溫

只能告訴你沒有是什麼體驗,我們要學韓語,整個班就我不會,當然和我不喜歡韓國也有關係。

17樓:c醬粉絲團

感覺就是能和外國人很快的打成一片,並深入瞭解該國文化,高中報班學了韓語大學拿了日語n1,後來自學雅思7.5 我覺得,學語言是要靠語感 ,而語感的培養又是多種方面的,你對一個國家的文化感興趣,自然願意多瞭解,**電影書籍旅行各方面,久而久之培養該種思維方式,就真正融會貫通了。

18樓:迪

一個人能輕鬆愉快的學會外語而另外一些人拼了命也學不好,是如何學好外語的問題,不是關於天賦的問題。所以,有沒有語言天賦不能由我們自己左右,但是能不能學好外語是可以由我們改變的。

19樓:

在一定程度來說,的確有些人是具有語言天賦的。很簡單的一個例子,就是女生學外語更加容易而男生學習語言就沒有那麼順利。不過如果是問道就有沒有人是學外語很有天賦的話,我曾經看到一個學霸,在大學裡面花了一年時間就學會了日語,大學結束之後就已經精通三國語言

20樓:絆你一生

我學英語的時候明顯比普通人快很多,理解也更快,從小到大時候英語永遠不操心。上大學自己學日語也覺得很簡單。自己喜歡粵語歌,然後不知不覺就會講了,廣東室友對我的粵語很吃驚.....

反正學過這幾種語言的語法和發音對我來說都比較容易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善於模仿?

21樓:以心

我有一個朋友從來沒有接觸過俄語,我倆有一次和一個從小學就開始專學俄語的姑娘聊天,讓姑娘說幾句俄語,姑娘就說了那麼一遍,我朋友就原句複述了下來,而且發音什麼的應該也很好吧,那個姑娘當時特別震驚,以為我朋友學過俄語,我也被震到了。

靈魂是怎樣一種存在,靈魂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

熊熊曼冬 有個學者英國醫生山姆 帕尼爾是世界上第乙個用科學實驗證明 靈魂 真實存在的人。他實驗得出結論靈魂就是人的腦電波,人活著時候靈魂就已經在人身體裡,死後才離開。靈魂就是異類的電磁波是一種能量.雖然不會消失.但會隨轉化為其他能量形式 還曾經有個叫什麼來的學者曾研究實驗發現靈魂電波就像錄音磁帶一樣...

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是一種選擇這話出自哪裡?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這句話出自亞馬遜ceo傑夫 貝索斯,他的原話是 惟善選擇者生存,天賦和選擇不同。傑夫 貝索斯 jeff bezos,1964年1月12日 創辦了全球最大的網上書店amazon 亞馬遜 1999年當選 時代 週刊年度人物。2013年8月,貝索斯以個人名義花費億美元收購...

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呂屹 善良聰明辯證統一,善良是經過思考產生的,因為聰明而善良,善良讓人更好的發展,更聰明,善良才能長久。 善良的人都不傻,只是不說而已。善良的人,不會用嘴巴哄騙別人,而是用實際行動做實事,做善事 心不存善的人,總是嘲笑善良人的傻,善良人的實在,總覺著他們好欺負,好哄騙,其實善良的人,並不傻,只是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