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地球的(地球被破壞怎樣環保?人類是否可以移居?)

時間 2021-10-30 08:21:03

1樓:我叫上官橙戀

美英幾位物理學家日前提出的關於宇宙起源的新學說一鳴驚人:在「五維空間」中存在我們的宇宙和另外乙個「隱藏」的宇宙。這一理論立刻引起宇宙學家的普遍關注。

中國科學院北京天文台原台長李啟斌教授昨天從新聞**上看到這一訊息後,馬上登入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物理系**查詢到相關**。經過仔細閱讀之後,李教授認為,這一學說將為宇宙起源的研究開創乙個新的局面,因此受到科學界的普遍關注是必然的。

李教授說,由於被多年來不斷發現的實際天文觀察證據所支援,「宇宙大**」學說如今已被科學界普遍接受。目前大**發生1秒之後的宇宙膨脹歷史都符合這一學說,但是如果追溯到150億年之前宇宙年齡為10的負35次方秒的時候,宇宙應該被壓縮到乙個直徑3公釐的區域中,但是在這麼早的時候,速度最快的光線只能行進大約10的負25次方厘公尺。因此這一時間段宇宙究竟發生了什麼人類一直不得而知。

李教授認為,新理論不僅解釋了這一問題,而且運用了物理學的新理論「超弦」,這些都是開創性的。此前「宇宙大**」理論運用的是愛因斯坦的量子理論。

新理論是由美國普林斯頓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和英國劍橋大學的物理學家們共同提出的。他們認為,我們的宇宙和乙個「隱藏的」宇宙共同「鑲嵌」在「五維空間」中。在我們的宇宙早期,這兩個宇宙發生了一次相撞事故,相撞產生的能量生成了我們宇宙中的物質和能量。

**鐵血 http://www.tiexue.

net/

人類已經破解了飛碟原理,發明了製造飛碟的核心技術——炁機技術,具備了製造飛碟的條件——上太空開採製造飛碟的主要原材料:虛物炁體。用飛碟遨遊太空為期不遠了!

一、 飛碟現象——特異的飛行效能:飛碟是能夠以1萬km/s的近光速速度飛行的飛行器。形狀各異,能夠懸停空中(就象直公升飛機、熱氣球和磁浮物一樣),發光,無聲,速度很快,能垂直公升降,最高速度1萬km/s,能立刻停止或者起飛,產生強大的電磁波和放射線,使電壓下降甚至斷電,使電器產品失效,使飛機解體飛彈**,隨時隨地起飛降落,槍炮飛彈打不中。

——這些和電場和磁場產生的現象十分相似。

飛碟是最理想的飛行工具和攻防**,是現代科技的克星。現代科技是建立在電氣之上的儀器裝置,而飛碟能夠使電氣系統癱瘓毀滅。電氣系統一旦失去作用,現代科技產品將一無是處,成了一堆工藝品廢物,現代科技對飛碟毫無辦法。

飛碟的起飛、停飛和降落都不需要地面的指揮,有點象直公升飛機的公升降,是全天候隨時隨地能夠公升降、停飛的,而且可以懸停在空中,比**箭技術不知道要優越多少。

飛碟的產生將徹底改變人類的時間和空間概念。

飛碟把太陽系縮小到地球的大小。如果飛碟以每秒一萬公里的速度飛行,在上千公尺的高空繞地球一周只需要4秒鐘,飛往月球只需要半分鐘,金星1個小時多一點,水星不到3小時,火星約2小時,木星17個半小時,而飛到太陽系最遠的冥王星也只需要7天的時間。**鐵血 http:

//www.tiexue.net/

飛碟把銀河系縮小到太陽系的大小。從理論上分析,飛碟的速度應該能夠提高到光速甚至超光速,這個從理論上是可行的,例如用多級飛碟推進技術,就象多級火箭推進技術一樣。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到太陽系以外的星球就變得容易可行了。

例如離太陽系最近的恆星系是半人馬座比鄰星,距離太陽為1.3秒差距或者4.2光年,就是40萬億公里,是地球到太陽的距離的27萬倍。

如果以每秒一萬公里的速度飛行,需要30年,如果以光速飛行需要4.2年,如果以5倍光速的超光速飛行,只需要10個月,如果以10倍光速飛行,只需要5個月。

我們認為最有可能摧毀飛碟的是雷射**。但是,雷射**能夠對飛碟造成威脅嗎?答案是:

不能夠。乙個理由是,雷射的能量比起飛碟產生的能量小得多,所以雷射對飛碟根本是毫無作用的,形象地說,這就象小水柱對抗大水柱,根本是微不足道的。再乙個理由是,當我們發現飛碟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最後乙個理由是,發射雷射需要電,飛碟降臨的時候,電氣裝置完全失去了效用,而且具有特異功能的飛碟的主人——外星人完全能夠使人類失去反應能力。

二、 外星人現象(外星人是飛碟的主人,是研究飛碟問題不可避免的問題):有極強的超能力,能變身,感測資訊,會任何語言,有特異功能,使人蒸發不見。有怪光槍作為**,能產生殺人光。

——這些和易學科普名著《西遊記》裡的各種特異功能描述十分相似。具有這些功能是飛碟技術對人體素質的要求。中國古老的氣功技術能夠發掘人類的潛能,使人有特異功能,也就是有外星人的功能。

現在有比氣功技術更理想的炁體養生技術(炁功技術。一項專利技術)能夠使人類具有特異功能。**鐵血 http:

//www.tiexue.net/

三、 光速、近光速、超光速現象。在我們的知識裡,已經觀測到光、電磁波、射線、熱輻射、電流、電子繞原子核運動、宇宙射線(正負量子)等具有光的速度,不知道有沒有測出場能(電場、磁場、引力場)的傳播速度是多少?場能速度應該是光速或者是超光速的吧?

在宇宙裡,我們還觀測到了有不少天體有近光速的速度運動,有些天體有超光速現象,觀測到飛碟具有近光速現象。

光的速度為30萬km/s,是相對於發光體的速度,運動物體向前方發射出來的光線就是超光速的,所以有光線的紅移和紫移現象。飛碟最大速度為1萬km/s,是光速的30分之一,而我們能夠達到的速度遠比光速小(火箭速度是10km/s,只有飛碟速度的千分之一)。在實物世界裡,除了量子(宇宙射線和電子)具有光速以外,還有天體的超光速和近光速以及飛碟的近光速現象。

我們知道,光的速度是乙個定值,為3dangercode;10e8m/s,就是每秒30萬公里,光速是最大的速度,是不可越逾的速度。我們還知道,光是一種電磁波物質形成的物質現象。對於光,我們有超光速就可以穿越時空隧道返回到過去甚至古代或者走向未來的幻想。

時間機器、時間隧道、逆時間旅行的話題曾經風行一時。有時間機器嗎?利用時間機器果然能夠進入時間隧道(又名蟲洞、史瓦西蟲洞、洛侖茲蟲洞)回到過去嗎?

這是乙個很迷人的話題。**鐵血 http://www.

tiexue.net/

光和聲音一樣具有都卜勒效應,就是光源遠離我們時,光譜線會紅移(波長變長,頻率變小,能量變小),反之紫移(波長變短,頻率變大,能量變大)。這一效應在天文學上應用很廣泛,是測量天體運動速度的唯一手段。我們已經實現了超音速飛行,我們也一定能夠實現超光速飛行,但是,超光速不會把我們帶回到過去,只可能以更快的速度飛向目標。

沒有任何現象表明光速運動會違揹物理學原理。量子物質同原子分子物質有不同的運動規律和物理定律,是因為量子物質是以電磁場能作為運動的動力,而原子和分子物質是靠外力作用作為運動的動力,二者有本質上的不同。但是以光速運動的量子並沒有違揹物理學定律,以電磁場理論完全可以解釋。

星光和宇宙射線以光速經過幾百億光年到達地球,它沒有回到過去或者停留在過去,而是直奔地球而來,這些物質也不會因此而變短小了、變重了,它們還是原來的樣子。在天文學上,我們已經觀測到超光速現象,說明超光速是實在的物質現象。我們的意識也具有超光速的能力,易學說:

「意到氣到」,幾乎不占用時間。飛碟的速度很容易就能達到光速的三十分之一,為每秒一萬公里,這用現有理論和我們的經驗似乎是無法理解的(實際上是可以解釋的)。

什麼是光速?光速是光相對於光源的速度。相對於觀測者來說,乙個以光速運動的物體所發射出來的另乙個物體(或者是光線)的速度應該就是超光速的,這樣就實現了超光速運動。

這樣理解並不違揹物理學原理。當我們了解到能量的本質之後,就不難理解和實現超光速運動。那麼我們可以回到過去或者走向未來嗎?

易學已經告訴我們完全可以——用意識可以回到過去和未來,但是身體是沒有辦法做到的。**鐵血 http://www.

tiexue.net/

四、 飛碟的動力——量子機和炁機。產生速度的物質是能量。能量就是炁流,是虛物炁體的流動現象。

虛物炁流的最大速度應該就是光的速度——光速,除非場能和意識的速度是超光速的,但是實物的運動速度可以是超光速的。炁粒產生炁流,炁流和炁流相互作用,使炁粒運動,使物體具有速度。量子吞吐虛物炁體形成電場和磁場能,就是以電磁場作為動力電子才能得以以光速繞原子核運動,射線才能得以以光速運動。

所以場能是物體能夠以光速運動的前提條件。利用場能的不同方向就可以實現超光速運動。

用下面兩種動力機器製造的飛行器都能夠實現近光速、光速甚至超光速執行。因此可以肯定,飛碟就是以量子機或者炁機為動力的飛行器,由於量子機的製造技術困難,所以使用炁機的可能性最大。而且,炁機是能夠產生各種能量的,比較符合飛碟的其它現象特徵,量子機則無法全面解釋這些現象。

什麼是量子機?量子機是使用量子產生的場能作為動力的機器。量子能夠利用炁體形成電場能和磁場能,量子的能源就是炁體。

什麼是炁體?炁體就是宇宙裡除了量子以外的空間裡的物質(詳細內容在網上可以用「jies98」搜尋得到相關的文章的介紹)。

什麼是炁機?炁機也是使用炁體作為能源產生炁流的機器。製造炁機的技術叫做炁機技術(是一項已經申請發明專利的技術)。

有且只有炁體是理想能源。我們現在完全可以製造出飛碟來,到太空中開採到純炁體即可,因為製造炁機需要用到炁體,將炁體極化點燃就成為炁子,裝載炁子的機器就是炁機,炁機可以作為任何動力和產生任何能量。炁機的生產和應用技術比**箭和飛船技術簡單得多,我們完全有能力實施。

**鐵血 http://www.tiexue.

net/

五、 飛碟為什麼不會被空氣摩擦而燒毀?我們知道,太陽繞銀河系中心的公轉速度是270km/s,地球繞太陽的公轉速度有30km/s,地球自轉的速度也有263m/s,但是我們根本沒有感覺到這些速度的存在。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由於所產生的場能的存在,我們同這些場能一起轉動,抵禦了外界能量的作用。同樣的道理,飛碟產生的巨大的場能形成了乙個保護球把飛碟包圍住了,就象大氣層球保護地球一樣。這就是為什麼飛碟飛臨地球的時候就會產生強烈的電磁場效應的原因。

地球被破壞,地球被破壞的狀況

自地球誕生以來,它就以其自身的規律造就並主宰著地球上的生靈。與此同時,地球上的人類在漫長的歷史歲月中,為了自身的生存和發展,不斷地影響並改造著地球環境,逐漸成為地球環境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今天,人類對地球環境的影響已從羅馬時期的區域性影響步入了全球影響的時代。正因為如此,使得人類面臨著一系列前所未...

破壞地球資源的,破壞地球資源的資料 5

旂朩8咔咔迺 水是地球上萬物的命脈所在,水滋潤萬物 哺育生命 創造文明。中國水資源的分佈極其不均勻。中國的人均水資源佔有量低於500立方米,遠遠低於國際公認的人均所需1000立方米的臨界值。北方許多大中城市因缺水造成工廠停產或限產,損失的年產值達1200億元,南方一些城市也陸續出現水荒。目前全國60...

地球的美與破壞,人類對地球的破壞

看看這個電影.裡面有你想知道的答案.家園 導演揚恩 亞瑟花了15年時間籌備,走訪50個國家拍攝,由澳洲海底的大堡礁到非洲肯亞高原的乞力馬扎羅山 亞瑪遜熱帶雨林到戈壁沙漠 美國德薩斯州連綿不斷的棉花田到中國上海的工業城鎮。如詩如畫的美景喚醒世人,樂觀地珍視我們仍然保有的50 雨林,而非只著眼那失去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