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養殖需要的證件,辦藍孔雀養殖場需要辦理哪些手續或證件

時間 2021-10-30 03:25:15

1樓:

我也準備養,以下是我找到的相關材料:

第十五項 國家一級保護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核發

一、實施機關國家林業局。

二、承辦機構國家林業局野生動植物保護司。

三、依據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動物保**》;

(二)《中華人民共和國陸生野生動物保護實施條例》;

(三)《林業部關於印發《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管理辦法》的通知》(林策字[1991]6號);

(四)《林業部關於核准部分瀕危野生動物為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的通知》(林護通字[1993]48號)。

四、條件申請人需提交如下材料:

(一)《野生動物保護管理行政許可事項申請表》(見附表3);

(二)《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申請表》(見附表4);

(三)證明申請人身份、資格的有效檔案或材料;

(四)申請馴養繁殖的野生動物種源**證明,包括引種協議書或意向書、有效批准檔案、進出口證明書、收容救護處理文書等;

(五)證明其對馴養繁殖固定場所具有相應使用權的有效檔案或材料;

(六)馴養繁殖所需資金**證明;

(七)野生動物救治及飼養人員技術能力證明;

(八)從事野生動物馴養繁殖的可行性研究報告或總體規劃,及野生動物飼料**說明材料;(九)申請馴養繁殖的各種野生動物的固定場所、防逃逸設施、籠舍、隔離牆(網)等**,及面積、規格、安全性的說明材料;

(十)申請增加馴養繁殖野生動物種類的,需提交原有馴養繁殖的野生動物種類、數量和健康狀況的說明材料,及已經取得的馴養繁殖許可證影印件和相關批准檔案。五、數量無數量限制。

六、程式

(一)申請人必須向所在地縣級林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由縣級林業行政主管部門逐級上報省級林業行政主管部門稽核;

(二)省級林業行政主管部門稽核後,報國家林業局;

(三)國家林業局或其委託的單位可根據需要組織聽證、招標、拍賣、檢驗、檢測、檢疫、鑑定和專家評審;

(四)審查合格的,由國家林業局向申請人作出准予行政許可的決定;審查不合格的,由國家林業局書面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告知複議或訴訟權利。

七、期限

20日內。經批准可延長10日。

八、收費標準和依據

不收費。

2樓:聖武道

需要有特種動物的養殖證,一般應該去當地的林業部門辦理,還要提供一些資源、資金和技術的擔保,具體的需要你可以**諮詢林業局,特種動物不好養,需要聘請專業的技術人員,尤其是想大規模養殖,現在全國各地的環境和食物都比較惡劣,想要養殖一定要謹慎。

3樓:禽類和豬病解剖圖譜

養殖許可證和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以及其他的一些證件

4樓:365蠍子養殖

孔雀:雞形目雉科孔雀屬鳥類

藍孔雀、白孔雀、黑孔雀不需要什麼證件。

綠孔雀是國家一級保護動,不能養。

需要有特種動物的養殖證,一般應該去當地的林業部門辦理,還要提供一些資源、資金和技術的擔保,具體的需要你可以**諮詢林業局,特種動物不好養,需要聘請專業的技術人員,尤其是想大規模養殖,現在全國各地的環境和食物都比較惡劣,想要養殖一定要謹慎。

5樓:上賊船莫怕死

養殖孔雀需要辦理特種經濟動物養殖證及養殖場應辦的一些證件,如營業執照等,具體相關程式到當地林業相關部門詢問。

國家並不禁止私人飼養藍孔雀,但不倡導老百姓在家裡面養殖孔雀,一是孔雀的體形比較大,不適合在家裡面養殖,另外,普通人不太懂得孔雀的生理特性和養殖技術。如果市民要養殖孔雀,還需到林業主管部門辦理手續才可飼養,且每年還要對證照年審。

6樓:為1夢想6而奮鬥

你還要嗎,我家裡還有十隻

辦藍孔雀養殖場需要辦理哪些手續或證件

7樓:暮夜降臨

許多養殖戶辦藍孔雀養殖場,但並不知道要辦理哪些手續禾證件,下面將做詳細說明:1、野生動物訓養繁殖許可證:由於藍孔雀是省級保護動物,所以只需由當地縣級林業部門就可審批,有了此證就可以合法對藍孔雀進行孵化繁殖。

2、野生動物經營許可證:這個證也是在當地縣級林業部門審批,有了這個證你就可以對孔雀合法進行銷售及開發相應的產品。3、動物防疫合格證:

這個證的審批是在當地縣級農業局下屬的畜牧部門。這個證是用於孔雀銷售後的合法運輸。方便防疫部門對禽類流動進行追查,以免出現疫情傳播。

4、營業執照:到當地工商部門辦理,也可以辦**體戶,不一定要辦成公司。5、稅務登記證:

到當地稅務局或稅務所辦理。6、機構**證:到統計局辦理。

以上證件較多,其實現在都可以直接在當地政務中心集中辦理,不用到處跑了。

8樓:昂瑩玉

你好養殖藍孔雀的話當地林業局會發怎樣的正

養殖孔雀,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9樓:慎小晨

特種經濟動物養殖證,最主要的,還有剩下的就是一些養殖場應該辦的證件了,

藍孔雀養殖前景,藍孔雀養殖的市場前景

藍孔雀全身是寶,屬高蛋白低脂肪,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的保健食品。古代只有帝王將相才能享用。藍孔雀不僅營養價值高,而且藥用功能也極好,是饋贈親朋好友,送去美好 吉祥祝福的最佳禮品。如在庭院飼養幾隻藍孔雀,不但可以美化生活,令人賞心悅目,還可產生經濟效益,增加一筆收入,備受人們的喜愛。藍孔雀由野生馴...

孔雀養殖前景怎樣?投資大嗎,孔雀養殖前景到底怎麼樣

月醉瀟湘 目前孔雀市場零售價為80 120元 公斤,因為各地市場不同,經濟效益也不一樣。投資養孔雀一般有2種模式 1 一次引進500只孔雀幼苗 按每只80元計算 每只體重500克以上 需投購種款40000元,人工飼養5 7個月,體重達至3500克以上,需飼料約 30市斤折價30元,市場 批發價每市斤...

藍孔雀養殖靠譜嗎?有市場前景嗎?利潤空間如何

釋跡花緣 養殖前,最好做好市場調查,然後學習養殖技術室關鍵。藍孔雀屬非保護動物,可以飼養食用。其肉的蛋白質含量為28 左右,脂肪1 富含10多種氨基酸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高蛋白低脂肪的野味珍品。是繼山雞 烏雞 珍珠雞後的又一特禽新品種。生活習性 孔雀棲於海拔2000公尺以下的開闊稀草原或灌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