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夏季是讓人遐想的季節,為什麼說夏季是一個讓人遐想的季節

時間 2021-10-27 21:06:15

1樓:在香山寺欣賞交響樂的小飛俠

夏季天氣比較炎熱,各種生物樹木花草都在興旺時期。夏天的氣溫比較高,人們無拘無束的在野外活動。美麗的環境,溫暖的陽光,婆娑的樹影,絢麗的色彩。人們置身其中,興奮會使人產生遐想。

2樓:蹇彥

因為很多愛情故事開始於夏天,夏天是個很浪漫的季節。

愛情就像是夏天的天氣一樣多姿多種,變化多端。

再者,女孩子穿上裙子,走在綠蔭下,一陣清爽的風吹過,揚起她的裙襬和她烏黑的秀髮。

是不是覺得愛情就在這一刻發生了。

從生理角度,夏天大家荷爾蒙都分泌旺盛,所以,你懂得!

3樓:一米陽光婷婷

夏天是個美好的詞彙,因為夏天總是給人帶來一些難忘的回憶,夏天可能就是這樣一個特殊的季節吧,空調,西瓜,冷飲,再加上漂亮的裙子,繪成了人們夏天美好的季節,因為在人們的印象之中,夏天雖然很燥熱,但是也很快樂。

夏天最美好的季節莫過於自己渾身大汗,然後喝一瓶冰涼的冷飲,或者是一個冰涼的西瓜了,這個時候再吹吹空調就更舒服了。有時間的情況下抱著個西瓜,看看電視劇,吹吹空調,簡直是人間美事,因為這種時間也並不多,所以給大家留下的印象總是十分深刻,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夏天也是這樣,忙起來的時候也是還是照顧這個,因為不是所有地方都有空調,也不是所有的室內都有這個條件,所以空調外拍西瓜成了人們記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4樓:來自司空山成熟的椰樹

青山綠水藍天白雲當然是讓人心情很舒暢

5樓:

夏天是一個浪漫的季節,是一個有讓你去遐想的季節,天藍藍海藍藍,都是每一個花季少女的季節,她在瞎想

6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夏天是個讓人想起美好詞彙的季節,生活中有哪些美好瞬間?

7樓:雜談趣事

人們的印象中冬天就不是特別好,因為冬天很冷,除了下雪的那幾天有一點快樂之外,剩下的穿的很臃腫,出去還是冷,穿的少了出去更冷,所以基本不想到室外,在室內能夠進行的活動又有限,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人似乎陷入了冬眠的狀態,所以人們不怎麼喜歡冬天,反而非常喜歡燥熱的夏天。

8樓:花花就是我

生活當中美好的瞬間,應該就是在炎熱的夏天吃冰棍或者吃西瓜,開著電風扇的時候

9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工作拿到了第一筆工資,自己的孩子終於出生。

10樓:科普小星球

夏天的美好瞬間是自由自在地去游泳,穿很多漂亮的小裙子,去海邊度假。

為什麼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為什麼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請說出理由。

常安卉 許多農作物是在秋天收穫的。俗話說,春種 夏耘 秋收 冬藏。客觀地說,收成有豐收和歉收之別,秋天不一定豐收。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反映了人們的一種良好願望。 淺若亦梨 秋天農民伯伯種的東西都成熟了。為什麼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請說出理由。 咳嗽哭呢老 因為 有很多很多果實都在秋天來的時候結果。 因為...

為什麼說醫生是個讓人敬畏的職業

人生啟示 醫生到底是怎樣的乙個職業?專家說的真好,太精闢了 jolly雨諾 因為人們一聽到醫生這兩個詞,就會想到生病了才會看醫生。所以可以在源頭上理解為什麼醫生是讓人敬畏的職業,因為人們敬畏的是不健康的身體,總的來說就是人們都希望自己是身體健康的。 莫殤 之所以說醫生是乙個讓人敬畏的職業,因為醫生這...

為什麼說戀愛會讓人變得愚蠢

都說熱戀中的智商為零,那就是被愛衝昏了頭腦了唄,所以戀愛中的人變得就比較愚蠢了 愛侶科技 談戀愛智商不會真正的降低,為什麼近些年又分出一個情商呢,原因就是智商是在人不考慮感情因素下,客觀的看待事物的判斷力。情商就完全不同啦,是在考慮感情的時候的判斷力。當你的情商沒有培養起來,遇到感情問題左右你無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