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人不如動物,為什麼說人是群居動物?

時間 2021-07-20 05:58:58

1樓:緣來是我

各有所長,以己之短比蟲之所長自然啥都有可能,相比禽獸人還是不錯的。雖偶爾有那麼幾個敗類。所以說人性還是勝於禽獸的,就不能說人不如動物的呀!

2樓:

首先人也是動物,其他動物不如人是因為只注重肌肉的發展,也就是速度與力量,而人注重智力的發展,同時其他動物的咬合肌比人的大許多,讓大腦難以發展.同時別的動物不會製作工具,不可以改變自然環境.(放大火)(鋼鐵森林:

城市)的生物.而人會.當然最根本的是人的腦容積比其他動物的大許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思維難以捉摸,動物則不一樣了,認定了乙個人就不會改變

4樓:漁孑

人的心會變,而動物心思簡單,不會背叛

5樓:斜陽紫煙

從那個角度說人不如動物?

從某些單項技能。如聽力、視力、速度、耐力。可能不如某些動物。

但時就智力而言沒有任何動物能與人比,其次更強大的是人具有強大的集體團隊能力。也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協作能力。這可能是截今為止任何動物都無法達到的高度。

人的智慧型與團隊能力建立了被稱為知識的東西。這就讓人類的每一點進步都可以有效的由下一代繼承並發展。這就是人類的偉大所在。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從哪些方面說

我曾看見乙隻被夾住腿的老鼠,掙斷腿後快速逃跑了,人的體能能做到嗎?

烏鴉反哺,報答養育之恩,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

鷹隼啄石,為的是換掉老化的嘴殼,其堅強的意志人類難以企及。

但是也不能說人類就都不如動物了,利用和創造工具就是人類最高等的智慧型,任何動物都不能比擬。

為什麼說人是群居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們人從祖先開始,為了生存,戰勝惡劣的自然環內境,他們發現個人的力量實在容是太緲小,他們只有聚在一起來戰勝自然,合力圍捕食物,才能生存下去,長期在一起,促進語言的發展,語言的發展,促進人類大融合,所以人類是在長期的活動中,逐漸形成的群居,形成社會,形成分工協作

為什麼說人類是高階動物,為什麼人是高階動物

倩倩 人是自然界中的一種高階動物.達爾文說人類是從古猿進化來的.但是現在有不少科學家提出了疑意.據推測人類至少有五千年的歷史.人類是在不斷髮展變化.也許有一天,人類會像恐龍一樣在地球上消失.為什麼人是高階動物 滴 人,不是高階動物 不錯,人是可以動的。但僅憑此就斷言人是動物,這在邏輯上是不嚴謹的。因...

為什麼說人是最高端動物,人為什麼屬於高階動物?

諸祺王朝 人是最高端動物,人和動物的主要區別有5個 1.直立行走 2.語言中樞 3.製造工具 4.使用工具 5.改變自然 首先,人會考慮邏輯性很強的問題,可是動物不會 人會利用感情達到某種目的,可是動物不會 人會不懈努力打拼做人上人,可是動物不會 人會創造和發明生存必需品,可是動物不會 動物只會想今...

為什麼說藥補不如食補,為什麼說藥補不如食補

任何事物都有雙重性,有一利,就有一弊,補藥也是如此。比如長期過量服用維生素c,可引起嘔吐 腹瀉 又如人參是補藥,可是陰虛火盛的人服用人參則有害無益。俗話說,藥補常常不如食補。人體所需的六大營養素 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 糖 無機鹽和微量元素,都可從食物中攝取,所以只要不是嚴重疾病造成特殊需要,就不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