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人是最高端動物,人為什麼屬於高階動物?

時間 2021-07-20 05:58:58

1樓:諸祺王朝

人是最高端動物,人和動物的主要區別有5個:

1.直立行走

2.語言中樞

3.製造工具

4.使用工具

5.改變自然

首先,人會考慮邏輯性很強的問題,可是動物不會;人會利用感情達到某種目的,可是動物不會;人會不懈努力打拼做人上人,可是動物不會;人會創造和發明生存必需品,可是動物不會;動物只會想今天要吃些什麼,可是人不止想這些;動物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也不會裝作喜歡,可是人並不是這樣;動物只會做它想做的事情,可是人不止做這些

其次,人之所以是人就是人類是經過數億年的時間慢慢進化來的,正應了達爾文的那句話「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正因為人模擬其他動物更適應大自然的生存條件和生存規律,所以動物是不可能比人聰明的

總的來說,人是動物,但是卻不同於動物。例如人們說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可見人與麻雀無別,所以人就是動物。

但是人懂得要臉,輕者塗脂抹粉,重者往臉上貼金,或把金牙裝在敞亮顯眼處,條件再好的斥巨資整容。而動物則往往不要臉,不顧面子,什麼尊嚴不尊嚴的。因此動物常常被顧及尊嚴的人類所恥笑。

所以人不同於動物大抵可見。然而動物就是那個老樣子,但是人則經常的發現著自己,人也因此必然經常地努力豐富著自己,實現著自己。特別是人講究道德。

人是靈長動物嘛。

當然道德或價值體系是按照一定的規律發展變化的。

2樓:閎蓄辜笑天

站在人的角度會把別的動物看成高階動物,要站在動物的角度看人也就是站著走路的猩猩。

人在高階也不一定能活過動物。

3樓:冀若雁

從生物學來說人的細胞結構和動物一樣,所以人也是動物。但人能製造和使用工具,有更複雜的思維。而這些是動物所不具備的,所以人也是高階動物。

4樓:宮平專用

如果這是一道政治題,那麼我建議你到書本上找答案,政治這玩藝不用**的,書上怎麼寫就是怎麼樣的,你照辦就對了. 如果你想**,我就亂說一通吧,首先,所謂的動物的定義,其實都是人定的,動物可沒這麼想,但是說人是動物應該是沒錯的,人和動物沒有什麼根本的區別.動物其實也有社會性.

說人高階,也是人在自作多情,如果把自我毀滅看做一種高階的話,那我寧願選擇低階.

5樓:指尖探秘

人類真的是地球上最高端的動物嗎?科學家:可能是把它給忘了

人為什麼屬於高階動物?

6樓:爺爺臨死時說

因為無神論者它們認為自己都是高階動物。

為什麼說人類是高階動物?

為什麼說人是高階動物、

7樓:來自天心閣可靠的牛油果

人是高階動物可能是因為我們的祖先是猿猴,之 後又慢慢變成了人類吧!?

8樓:聽歌流雲

人之所以高階就是人有自己的語言,思想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靠智慧型可以了解其他動物

為什麼說人類是高階動物,為什麼人是高階動物

倩倩 人是自然界中的一種高階動物.達爾文說人類是從古猿進化來的.但是現在有不少科學家提出了疑意.據推測人類至少有五千年的歷史.人類是在不斷髮展變化.也許有一天,人類會像恐龍一樣在地球上消失.為什麼人是高階動物 滴 人,不是高階動物 不錯,人是可以動的。但僅憑此就斷言人是動物,這在邏輯上是不嚴謹的。因...

為什麼說人不如動物,為什麼說人是群居動物?

緣來是我 各有所長,以己之短比蟲之所長自然啥都有可能,相比禽獸人還是不錯的。雖偶爾有那麼幾個敗類。所以說人性還是勝於禽獸的,就不能說人不如動物的呀! 首先人也是動物,其他動物不如人是因為只注重肌肉的發展,也就是速度與力量,而人注重智力的發展,同時其他動物的咬合肌比人的大許多,讓大腦難以發展.同時別的...

為什麼人是高階動物?其它動物卻不是

大清風瞧私 從理論上來說是但是我覺得人比某動物笨 癮君子 從生物學意義上說,人只不過是一種動物,根本就不存在什麼人是高階動物的說法,就像是人類內部不存在種族上的高等或低等一樣.從人的社會學角度上看,人因為會創造及擁有思想語言,會製造及使用工具,所以人類是高階動物,比一般動物高階. 手機使用者 因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