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看“命盤”給解釋一下(全部都解釋)

時間 2021-10-21 03:0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在山西榆次 東經:112.72度 北緯:37.68度 榆次當地時間比標準北京時間慢29分鐘

平太陽時:1994/10/18 22:45:52 真太陽時:1994/10/18 23:00:42

一九九四年  九月  十五日  子時

殺  殺  日  才

八字 甲 甲 戊 壬

戌 戌 寅 子 戊辛丁 戊辛丁 甲丙戊  癸

比傷印 比傷印 殺梟比  財

墓 墓 長 胎

命宮:辛未 寒露:10月8日20時29分 立冬:11月7日23時29分 從7歲五月初一日辰時入大運

官 梟 印 比 劫 食 傷 才

大運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亥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壬甲  癸  己癸辛 甲丙戊  乙  戊乙癸 丙庚戊 丁己

才殺  財  劫財傷 殺梟比  官  比官財 梟食比 印劫

17 27 37 47 57 67 77 87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2070 2080

流年1.甲戌 8.辛巳 18.辛卯 28.辛丑 38.辛亥 48.辛酉 58.辛未 68.辛巳 78.辛卯

2.乙亥 9.壬午 19.壬辰 29.壬寅 39.壬子 49.壬戌 59.壬申 69.壬午 79.壬辰

3.丙子 10.癸未 20.癸巳 30.癸卯 40.癸丑 50.癸亥 60.癸酉 70.癸未 80.癸巳

4.丁丑 11.甲申 21.甲午 31.甲辰 41.甲寅 51.甲子 61.甲戌 71.甲申 81.甲午

5.戊寅 12.乙酉 22.乙未 32.乙巳 42.乙卯 52.乙丑 62.乙亥 72.乙酉 82.乙未

6.己卯 13.丙戌 23.丙申 33.丙午 43.丙辰 53.丙寅 63.丙子 73.丙戌 83.丙申

7.庚辰 14.丁亥 24.丁酉 34.丁未 44.丁巳 54.丁卯 64.丁丑 74.丁亥 84.丁酉

15.戊子 25.戊戌 35.戊申 45.戊午 55.戊辰 65.戊寅 75.戊子 85.戊戌

16.己丑 26.己亥 36.己酉 46.己未 56.己巳 66.己卯 76.己丑 86.己亥

17.庚寅 27.庚子 37.庚戌 47.庚申 57.庚午 67.庚辰 77.庚寅 87.庚子

2樓:

全部解釋是解釋不完的!幫你看一件事...

幫看一下八字,我自己不會看~誰給翻譯一下或者白話解釋一下,給批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性:逞強頑固,是努力家,有耐力,熱情大方,聰穎機靈,但心地狹窄,容易小氣。

層次:[癸酉][下等]坐偏印,金神,外表柔和,內心陰毒。富於心計,會掙錢,但也會花錢。

分析:心直公平,伶牙俐齒,防言多失;衣祿自儉,有備無患,平穩足用;六親冷淡,自謀求生;社會交往,多有人愛,雖事不成,少取勿貪,百業可為;女人助夫,勤儉持家,晚年幸福!

性格分析:

癸有測量之意,水之阻的癸是指隆冬之時,草木枯萎一望無際,因而便於測量。有別於壬的大河性格,癸是指小溪,水溝的細細水流、池沼混濁的水,或在草木葉上棲息的露水。壬可以說是表現之水,而癸則是底層的深水,水的表面儘管明亮,但光線卻很難射入水底,因此癸的人在內心深處始終穩藏了神祕的性格。

癸日生的人性情平等、順從,重視默默的努力,但是當努力不為人接受時,忍耐到極點後會爆發怒氣。由於善於察言觀色,並加以協調配合,因而有旺盛的服務精神。癸酉日生的人屬默默奮鬥型,由於耐力不夠,一旦馬馬虎虎行事,反而為自己招來不少麻煩。

我的八字看不懂,給解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你牛!~~、

我也不知道啊我靠、

哪位大師幫忙給看下 解釋一下八字命盤 實在看不懂 謝謝了

5樓:東山同志

老鄉,你想知到什麼?

請教出生地(省市區鎮)。

你的郵箱。結合名字測算更準

真正姓名學的取名需以五格剖象姓名學的數理為依據,更以命中五行補救為主導,需全方位的補命中不足 ,併兼顧字音、字義等原則。 一個人要想有成就一番事業,必須具備五大要素:一命,二運,三風水,四姓名,五讀書。

前賢們甚至認為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一名。源遠流長的中華姓名學---人類文明的象徵,炎黃子孫生生不息,為避免重姓重名及諧音帶來的***,亟須慎重賜名: 1,不宜用生僻字。

這樣易造成被人難以認識、被人拒絕,妨礙人際溝通。 2、學名不宜帶稚氣。當小孩長大後,易被人小看。

3、考慮書寫習慣。平時寫字,大家都有簡單化的傾向,故用字不宜太複雜或難寫。注意輕重,平衡字形要有美感。

4、避免使用相同或相近部首的字。避免聲母,韻母相策。.避免聲調相同,無語音之美。

分清陰陽,陽盛取陰名,陰盛取陽名。 5、根據小孩的出生年月,即古謂“生辰八字”確定用字的五行。 6、結合五格數理,選定名字的筆畫數。

7、根據具體要求,調整特殊用字,誘導其廣播方向。 8、創意新穎,含義豐富。 9、用易經的組合方法,校正全名的卦象,以辨吉凶。

總而言之,取名的總體原則是:好聽、易記、畫簡、雅緻、義深。105648 取名程式:

一、排八字。

二、列五行。

三、看日主。

四、定用神。

五、選象式。

六、施增補。

七、調時空。

八、查字典。

九、忌屬象。

十、對卦爻。3116

哪位大師能給我分析一下八字排盤,我在網上看到過,可是根本看不懂,有沒有人們給我白話文解釋一下?非常

6樓:嶺南風水

出生日期:一九九○年正月十四日卯時(陽曆:2023年2月9日卯時)

女命陽年生逆排,距寅月令始為1歲7個月10天,即2023年9月19日起運。

官才 日主 財

坤造:庚戊乙己

地支:午寅巳卯

 丁己 甲丙戊丙戊庚乙

大運:丁丑 丙子 乙亥甲戌 癸酉壬申

年齡:1週歲 11週歲21週歲31週歲41週歲51週歲

公元: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上面就是你的八字,以陽曆算。

粗看你的出生不錯,就是出生的家庭環境較好。

八字命旺財官透出無受傷可為用神。也就是說你人生中對財和官(職位)比較容易得到。

運氣方面:

要31歲後才進入較好的運勢。

整體來講你的命與運基本能夠配合到,所以說你還是個幸運的人,會有一個較好的人生。

總體評分80分

7樓:念珠木魚

陽曆算的話,脾氣不小啊,事業心強,女中豪傑型的。

8樓:遊離物外

你這說的是陽曆還是陰曆

八字排盤,誰能給我解釋一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偏硬,原局以巳火為用。現行印運,學業不好。

排盤應該把流年也排出來。

10樓:噹噹

首先您自己一點都不懂,別人給您說的,您能去相信嗎?**上都是在上面練手的,如果聽信了沒有真技術大師提供的資訊,有時候會適得其反,有真本事的人,可沒有這個閒工夫。俗話說:

忠言逆耳,良藥苦口,就是這個道理,如果您對這方面比較感興趣想要自己多瞭解點,我可以建議您去看一本關於這方面的書,四柱**真途-莫亞著。

哪位大師幫我解釋一下我的八字命盤?算出來我看不懂。

11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人之有命,一如樹之有葉。

然命有順命和逆命,若順命,命已定;若逆命,命可改。

阿彌陀佛,老衲言盡意未盡,望施主頓悟

請懂八字算命的給我解釋一下下面這段話 謝謝。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只給出3個字,八字中有8個字,少了5個的話,喜忌無法判定,也就無法正確解釋富貴或貧賤的問題。

2)辛金以丙火為官 - 克我者稱作管束我的“官”,辛日主的五行屬“金”,火可以煉克金,因為碰到五行屬火的,譬如丙,丁字,都是辛這個字的“官”。

3)亥上有旺盛的壬水傷丙火,所以官無氣 - 地支字亥裡面的組成是“壬/甲”,其對應的五行是水/木,水當然又會克(滅)火,所以說壬水傷丙火,要說官無氣,推論其他天干中有個丙字,因為地支沒有根,才說無氣;至於巳亥能因為互“衝”,便把巳字中含的丙庚戊的丙字(官)給“衝”出來,則純屬於胡說八道,地支六沖能夠衝出所謂好的,只有辰戌/醜未衝而已,且恰好其為日主的財又為喜的,才是,我們才能說衝的利大於弊,否則衝一般表示地支的不穩定,凶神被衝就算凶減凶,還是論凶,吉神被衝自然是不好的,此大家都很容易清楚。

4)合局指丙辛的天干五合,合就是拘絆的意思,喜神被拘絆的話,自然無法發揮力量,怎麼會說便“顯貴”,如果按此,必然是凶神被拘絆才是,但,凶神被拘仍然論凶,並沒有什麼顯貴的可能;或,本案八字中的其他地支字,恰好組成巳酉醜的地支三合成為金局,因本命論弱反而有利日主的金,幫助增強了原本較弱的五行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如果 如果已經如果 有依無託 世事無常 煩惱固是徒然 愚者空中著色 智者色裡悟空 人生如寄 世網如牢 一切福田 不離方寸 一心向善 禍不來集!

請教生物問題,選項都解釋一下,謝謝

吞噬細胞,2.t細胞,3.b細胞,4.漿細胞,5.記憶細胞 a。供體超數排卵。b。只有胚胎培養體外進行c。囊胚階段移植。d對。1 1 巨噬細胞。2 輔助性t細胞。3 活化的輔助性t細胞。4 效應b細胞5 成熟的b細胞。物質?抗體。2 a 只需對供體母牛超數排卵。c 原腸胚不可移植,最遲是囊胚體。d應...

哪位大神,給解釋一下,CAD圖上箭頭所指的的是什麼意思

你好 這個表示分解如下 zr bv 阻燃塑料銅導線 4 4 4根4平方公釐的線 pe2.5 1根2.5平方公釐的接地保護零線 jdg25 電纜穿規格為25公釐直徑的緊定管 sce表示吊頂 頂棚 內敷設 wc 暗敷設於牆內 慶有 zr 阻燃 bv bv線 4 4 4根4平方公釐的線 pe2.5 pe線...

簡訊驗證平臺都做什麼的?誰給解釋一下

皰蝨沿蓿願 通俗一點就是,傳送接收驗證碼,買東西物流,快遞資訊,您可以看下閱信簡訊驗證碼平臺,跟國內很多頂尖公司合作過。 薇幸 目前使用簡訊驗證碼最普遍的有網上銀行 網上 票務公司等。某些驗證碼接入商提供手機簡訊驗證碼服務,各 通過介面傳送請求到接入商的伺服器,伺服器傳送隨機數字或字母到手機中,由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