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看下運勢嗎?不知道怎麼樣。庚午,丙戌,丙辰,己亥男性

時間 2021-10-21 03:01:11

1樓:八宅飛星

出生公曆:2023年10月18日22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出生農曆:庚午年 九月 初一日 亥時。

-----------財    比    日元   傷乾造  庚    丙    丙    己(日空子、醜)-----------午    戌    辰    亥大運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地支午戍,天干二丙,身旺極,身強傷官用財,命格為傷官生財格,是個好八字,地支有點濁,辰戍衝,衝旺了土,但沖淡了火氣,更重要的是沖淡了財氣,亥時沒那麼熱了,正好起到調溫的作用,不美的地方是傷官和財星遠隔,生財無力,發不了大財。

大運從北方水地至東方木地,2023年之前是行北方水地,2017至2023年是發財的時期,機會很多,給足精神,加把勁,好好發財。

近期的大運是戊子運,子跟午相沖,子辰會水,再加上今年是壬辰年,水年,克洩交加,丙火根氣受傷,任財無力,庚金財星元氣大洩,今年運氣很差。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這個,算命會害人的。不算還沒事,算了會出很多事情的。可能你對這個不瞭解

庚午 戊子 丙辰 己亥 請問這樣的八字這幾年的運勢會怎麼樣,適合開服裝店嗎

3樓:

庚午 戊子 丙辰 己亥

自己是丙火,生於子月亥時,丙得午火有根,但戊己土傷食並透洩了氣,自身偏弱。七殺當令俠子水來衝午火,等於拔出了丙火的根,那麼自身變得極弱。

身弱不勝財官,所以儘管財官強旺也白搭,貧寒之命。不過,行木火強旺之運,也可能發大財。

不知大運,不好說了。說說流年吧,今年癸巳,明年甲午,後年乙未,除癸之外,都是走的木火,對你有利,如果再配合好的大運,你從今年下半年開始,一定會名利一齊來。

哪位大師幫算算我的八字 謝謝 庚午年 丙戌月 戊午日 丙辰時 本人 男 左斷掌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全陽,這種八字的人一般脾氣都不好,身體也不好,八字一片陽土,一片燥土,且埋金,樓主遇事有點懷才不遇之嫌,樓主應該有特殊的愛好和才能,往這方面發展應有很大出息。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局可以,是個很有頭腦和經濟意識的人,目前各方面不順。

高三黨藝術生。想考嘉庚學院。不知道怎麼樣?

學校環境硬體都挺好的,獨立學院中肯定是前列。在福建中是二本,但是因為是獨立學院就業面肯定要窄些,招聘會上最起碼名牌企業基本不會光顧,如果能有更好的學校選擇,建議lz更加努力些考更高的學校。如果你有考研的打算,讀嘉庚對於考廈大的研有很大優勢。藝術類的就業不太了解。如果你是人才,願意自己創一番天地,那麼...

不知道瓷磚地板怎麼樣,你們知道嗎

久盛這個品牌他們是業內的十大品牌。不知道生態板材怎麼樣,你們知道嗎? 一起裝修網官網 表面紙張,可分成油墨紙和色漿紙也就是傳說的入口紙和國產紙。油墨紙色彩鮮豔,更像原木處理,含三胺成份高更不易褪色。也就貴,色漿紙要差一點,他與進囗紙兩面相差10元以上。二 生態板基材有國產芯和進囗芯之分。其中進囗芯又...

不知道園林專業怎麼樣,園林專業怎麼樣

不錯,畢業後可以給園林公司搞設計,待遇豐厚,面向的公司比較多,就業不錯的。 愛永遠不知道 這個是事業單位正式的很穩定薪水也不錯。但你家有人嗎?沒人你根本進不去的,如果有後門就去沒有還是另想辦法吧 發展空間大,競爭也越來越大了!園林專業怎麼樣 張簡昊焱楊凌 園林專業不錯,但如上面所說,在我國是起步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