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給解釋一下,CAD圖上箭頭所指的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5: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表示分解如下:

zr-bv——阻燃塑料銅導線;

4*4——4根4平方公釐的線;

pe2.5——1根2.5平方公釐的接地保護零線;

jdg25 —— 電纜穿規格為25公釐直徑的緊定管;

sce表示吊頂(頂棚)內敷設;

wc——暗敷設於牆內;

2樓:慶有

zr:阻燃

bv:bv線

4*4 :4根4平方公釐的線

pe2.5:pe線(地線)為2.5平方的線jdg25:25mm直徑的緊定管

sce:吊頂內覆轍

wc:暗敷設在牆內

3樓:呆呆的書童樂園

cad中劃箭頭方向指示線方法·

一、 用多義線命令

命令列輸入:pline(回車)

輸入「第一點位置」(回車)

輸入w(回車)

輸入「你想要的寬度」(回車)

輸入0(回車)

輸入「第二點位置」(回車)

到此,箭頭畫完。

二、用炸開命令

線型標註中有箭頭選項,選中(這點你應該會,因為你沒有問)隨意標註兩點,得到帶箭頭的尺寸線,選擇後炸開,得到箭頭。

三、用lisp語言程式設計序畫

省略因為有朋友已經做的很好,我沒有必要自做多情。

四、純粹的笨方法

自己繪製箭頭形狀,然後填充。

五、更笨的方法

在別的檔案中找乙個箭頭,複製過來。

六、最丟人的方法

讓別人幫你畫乙個。

提醒朋友:對於常用的細部的東西或者圖形最好製作圖塊檔案儲存,不要單純做圖塊儲存。兩者是有區別的

前者的檔案可以在任何cad圖形中插入,後者只能在當前圖形中插入。

4樓:白羊

如果說你想要知道cad圖上箭頭所指的是什麼意思,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具體看一下他的繪圖指南。

哪位大神,給解釋一下,cad圖上箭頭所指的的是什麼意思?

5樓:

pe額定功率。63a/4p ,額定63a的4p空開。5*10,5芯10mm2的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表示分解如下:

pe=14.3kw-- -表示功率為14.3千瓦。

dpn63a/4p--- 施耐得小型斷路器 電流63a 4個開關組在一起。

zr---阻燃

yjv----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5*10---5根10平方公釐的線;

sce----表示吊頂(頂棚)內敷設;

ct---電線橋架敷設;

cad圖中的 箭頭上有個1% 這是什麼意思?

7樓:吳曉克

坡度啊 ,1%的斜坡 中間那個圓表示的應該是管道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工程圖上表明所標位置有坡度,坡度為1%,即1公尺遠的地方有上下10mm的公升降。

機械製圖中圖紙上的各種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9樓:smile灬微光丶

機械製圖中各種符號的含義

2. 直線度(-) ,是限制實際直線對理想直線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針對直線發生不直

而提出的要求。

而提出的要求。

4. 圓度( ○) ,是限制實際圓對理想圓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具有圓柱面(包括圓錐面、球面)的零件,在一正截面(與軸線垂直的面)內的圓形輪廓要求。

5. 圓柱度( / ○/) ,是限制實際圓柱面對理想圓柱面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控制了圓柱體橫

截面和軸截面內的各項形狀誤差,如圓度、素線直線度、軸線直線度等。圓柱度是圓柱

體各項形狀誤差的綜合指標。

6. 線輪廓度(⌒) ,是限制實際曲線對理想曲線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非圓曲線的形

狀精度要求。

度要求。

8. 平行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

的方向偏離 0 °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等距。

9. 垂直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

的方向偏離 90 °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 90 °。

10. 傾斜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

的方向偏離某一給定角度 (0°~90°) 的程度, 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一定角度除 90 °

外)。11. 同軸度(◎) ,用來控制理論上應該同軸的被測軸線與基準軸線的不同軸程度。

與基準要素(中心平面、中心線或軸線)的不重合程度。

和理論正確尺寸確定。

固定的指示器在給定方向上測得的最大與最小讀數之差。

器沿理想素線連續移動,由指示器在給定方向上測得的最大與最小讀數之差。

其中 h8 代表的數值,對於直徑 25 來說,是上偏差為 33 微公尺( 0.03 公釐),下偏差為 0。

10樓:angela韓雪倩

1 直線

度(——)  ,是限制實際直線對理想直線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針對直線發生不直而提出的要求。

2 圓度(○)  ,是限制實際圓對理想圓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具有圓柱面(包括圓面、球面)的零件,在一正截面(與軸線垂直的面)內的圓形輪廓要求。

3 圓柱度(/○/)  ,是限制實際圓柱面對理想圓柱面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控制了圓柱體橫截面和軸截面內的各項形狀誤差,如圓度、素線直線度、軸線直線度等。圓柱度是圓柱體各項形狀誤差的綜合指標。

4 線輪廓度(⌒)  ,是限制實際曲線對理想曲線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非圓曲線的形狀精度要求。

5 平行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離 0°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等距。

6 垂直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離 90°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 90°。

7 傾斜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7離某一給定角度 (0°~90°) 的程度, 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一定角度除 90°外 。

8 同軸度(◎)  ,用來控制理論上應該同軸的被測軸線與基準軸線的不同軸程度。

9 ø25h8,是所標位置的直徑為 25 公釐,「h」說明是標的孔的偏差(極限偏差) 。

其中 h8 代表的數值,對於直徑 25 來說,是上偏差為 33 微公尺(0.03 公釐) ,下偏差為 0。

綜合所述:ø25h8 的意思是孔的直徑範圍為 25.000­­25.033。

11樓:chen陳超超

機械製圖中主要用符號表示的有:粗糙度,見下:

在零件圖上標註示例如下:

再是形位公差方面的符號:

機械傳動之類的符號:

還有螺紋、齒輪等方面的符號。當然,液壓也包括在機械裡面,它的符號很多,如要了解請參見液壓方面的資料。焊接符號也點一定數量,其符號也應參照相關焊接符號的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符號很多,樓上也只是列出了少量幾種而已,具體一點有焊接符號,修訂符號,公差符號,粗糙度符號,由於採用標準不同,有時同乙個符號的意思也不盡相同,樓主最好掛張圖比較好。

13樓:高聖天虹

你說是啥符號啊?自己查查吧,或者看書,公差與配合那本書。或者機械製圖裡有一章講到了各種符號的含義,很全面,不光有常見的形狀、位置、粗糙度符號,還包括了焊接符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cad圖中2-m3-6h後面有一橫和乙個向下的箭頭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如圖表示方法,是標註螺栓孔的,前面表示孔徑,後面表示孔深,其中最前面符號表示鍃平。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還有沒有數字,一般表示螺紋深度。

cad中,如下圖箭頭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示**空調的出風口,箭頭表示風向,示意側出風,你畫圈的右邊是**空調的進風口,進風口上面是檢修口,應該是每個家都有的。

18樓:ainiml葉

沒有圖看,沒法回答你耶

19樓:藍楓葉

圖看不到!沒有圖怎麼知道?

cad剖檢視標註箭頭應該指向哪個方向,如圖中箭頭所指是人站的地方向右看還是應該人站在右邊向左看

20樓:龍——珠——改

按照你這個圖,應該是人在右邊向左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吧這個沒有什麼講究。但是好像有人站在左側向右看的。

cad圖裡面的圓加個箭頭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氣平面佈線圖中常見的符號,此處箭頭向下,是指在該處位置向下配線(一般指穿越樓層),常與其下一層平面圖中相同位置的的向上箭頭呼應。

藍色框可能是配電箱

cad鋼結構圖紙中這個箭頭符號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角焊縫5mm高,這根線上都是這種焊接形式

你可以搜尋一下 「焊接符號」,自己了解一下

24樓:xiao海大師

這個應該可能只是標註一下角度吧

中國最方便的cad畫圖程式!中國最好用的鋼結構施工程式!中國最優秀的鈑金程式!

[1]世界獨創―鈑金變形金剛!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鈑金軟體!十多項中國唯一領先效能的程式;眾多經典超酷而免費實用的個性程式;世界上唯一能在幾秒鐘之內,完美展現多節牛角彎的程式。

適用於所有要用到autocad 程式的、各類不同專業的工程師,全面適用於autocad 2004 到 2018 再到未來所有簡體中文版。程式主要系列程式包括:會畫圖的五金手冊、鈑金放樣、畫型鋼桿件、土建部分、資料運算、體面積計算、cad畫圖通用程式、等等…主要程式包括:

開機優化、插入圖框、文字對齊、改寫今天、亂碼殺手、資料累加、一鍵查詢、一鍵圖層、一鍵優化、焊縫標註以及更多針對不同需求和愛好的子程式。《鋼構cad》不占用作業系統記憶體,程式自帶安裝和解除安裝功能,能與autocad完美鏈結並從中徹底卸除。《鋼構cad》現有的 229 個子程式中,僅有鈑金系列和鋼梯支撐程式,未註冊者在執行範圍上有區域性限制。

其它眾多通用、實用、獨特、經典的程式均無任何功能、時間及次數等限制,是完全免費使用的。

這個解釋一下,大神解釋一下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尾氣感測器 主要起著環保的作用,分析尾氣有害氣體的成分 傳回資料的給ecu,有效的控制尾氣排放 解釋一下 小公尺 嗨!那是配圖,其實會有不同的圖案,黃色是常見的一種。對於手機沒有任何傷害。大神解釋一下 小公尺 嗨!親,在刷機工具 左上角 瀏覽 高階設定 fastboot指令碼 更改...

請哪位解釋一下以下的狀況,請哪位解釋一下以下的狀況

他不喜歡你,他臉紅是因為他以前沒有遇到過感情的問題,第一次有異性喜歡他,他一定會在意,他會覺得好奇覺得興奮,就算告白的女孩不是你也一樣。雖然這不代表他喜歡你,但是他也許會因為好奇而嘗試跟你交往,所以其實你還是有機會的,既然他在注意你,那你就好好表現吧。如果他說了他不喜歡你就不要把他放在心上,即使你們...

哪位高手幫我解釋一下845 865 915

這是一個intel晶片主機板的成長曆程.845前兩年的弄潮兒,現在基本是915和945,965和975屬於目前的超前產品,家裡有錢砸的發燒友級別才會考慮.簡單點說,就是一個比一個好.你要問晶片相關資訊太多了,自己可以想具體瞭解哪款在網上隨便一查,很方便的. intel晶片組往往分系列,例如84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