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恐艾,哪位高人給我解釋一下,哪位可以合理的具體的解釋一下病毒

時間 2021-05-05 04: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去看一下前段時間很火的《恐艾的真相》,個人認為是目前真正能徹底脫恐的文章,下面有一段他的前言

看了那麼多愛滋的文章你脫恐了嗎?

苦苦在網上尋找答案,你的痛苦減輕了嗎?

你以為你通過網上尋找安慰是在脫恐,查詢特例,以為是在脫恐,其實你是越陷越深,你會越找越極端

你以為檢測出陰性就脫恐了,其實從你開始恐艾的那一刻起,愛滋的陰影,就在你心理扎根,長期處於這個高壓狀態,就很難走出來。

恐艾彷彿乙個怪圈,一旦我們陷入便無法自拔,極度的恐慌會導致我們失去理智,反覆懷疑檢測結果,甚至一度認為是自己的強迫症所致而苦苦掙扎。

如何走出這個怪圈,徹底走出愛滋的陰影?

剛剛有高危行為的人,如何避免陷入這個怪圈,該怎麼做才能快速脫恐?

長期恐艾的人,如何徹底擺脫愛滋的陰影,不再談艾色變,回到原來的生活?

《恐艾的真相》,即將為你揭開恐艾的深層原因,告訴你正確的脫恐方法,讓你徹底的走出愛滋的陰影!

哪位可以合理的具體的解釋一下病毒?

恐艾 專家告訴你什麼才是愛滋病高危行為

2樓:捜愛滋病艾友網

有過高危行為後,一旦懷疑自己有可能感染hiv,那麼一定會產生相當大的心理壓力,不管感染風險的大小,不管是否有愛滋病初期症狀,有且只有檢測結果為陰,才能完全排除擔憂。

另一方面,如果不幸感染了hiv,盡早的確診,可以及時的得到**,控制病情的發展,更能防止將病毒傳播給他人。

我彈吉他分解的時候總是會彈錯弦請問哪位高手有什麼高招嗎

乙個分解和弦,你彈過一千遍之後,沒睡醒的時候閉著眼睛都不會彈錯的。我說一千遍,並不是乙個誇張的說法。至於華彩也就是所謂的solo,你是用撥片還是用手的?用手彈的話,確實是和古典吉他的演奏方法接近,可以適當練習一些古典的入門練習,都是很好的東西,練過之後都是非常有好處的,不管是對於你的手法,還是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