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會海嘯麼,上海會有海嘯嗎?誰知道啊?

時間 2021-10-19 16:13:25

1樓:開不敗的野花

據報道,12日凌晨2點左右,日本東京大**引發的海嘯到達上海海面。詳細可馬上開啟電視機,正在直播。(11日20;29)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上海發生海嘯的機率很小,你可以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海洋局東海預報中心最新發布的海嘯專報,預計日本東部海域**引起的海嘯波將於12日2時前後到達江蘇、上海沿海,波高為0.3公尺左右。

國家海洋預報臺發布海嘯藍色警報

據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測定,2023年03月11日13時46分(北京時間),日本本州東部海域(38.2°n, 142.5°e)發生8.

8級**,震源深度為10公里。國家海洋預報臺預計,海嘯波將於11日17時30分前後到達我國台灣東部沿海,波高為50到100厘公尺;於21時前後到達浙江、福建沿海,波高為30到60厘公尺左右;於22時前後到達廣東東部沿海,波高為40厘公尺以內;於12日凌晨2時前後到達江蘇、上海沿海,波高為30厘公尺左右。由於海嘯最大波高已達到50-100厘公尺的警報標準,國家海洋預報臺根據《海嘯災害應急預案》,發布海嘯藍色警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太遠拉。

放心睡個安穩覺吧!

上海會有海嘯嗎?誰知道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上海不位於哪兩個板塊交界處,也不處於**帶上,發生海底**的機率很小,而海底**有可能引發海嘯,所以傷上海還比較安全了、只不過會有颱風的問題。

6樓:河南阿寬

國內的專家**:由於沿海的海水比較淺,不會發生太大的海嘯,不用擔心

7樓:詩煜

du西部沿海zhi「南海海槽」dao

發生9級大**,海嘯至高可能34公尺,超過10層樓高。一旦這一次大**發生,引發的海嘯將會波及中國江浙沿海地區,並直接襲擊上海等大都市。

聽起來好恐怖……

中國上海會海嘯嗎?

8樓:

其實,上海的核心地區並不是沿海地區,就算來了海嘯,也是淹掉浦東,寶山這些真正的靠海地區,市中心最多因為黃浦江海水倒灌淹掉外灘部分地區,不象東京那樣,直接乙個海嘯就要淹掉一半地區.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會,上海有外島保護著

誰知道上海哪有紋隱紋紋身的嗎?價格

廣寧謝 七浦路那邊好像有的,不過想提醒你一下,紋身很容易感染的,如果真的想弄個紋身的話,建議可以考慮下那種一次性的,安全還能替換 聽別人說紋身裡面有種隱紋,不知道是用什麼紋的,還請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先謝過了 北京天紅彩 我是紋身師 現在有種 紋身是瑩光紋身,白天看不到,在夜間可以看到,不過是種含有...

上海道明拍賣公司拍錢幣嗎?有誰知道謝謝

拍,但是,一般都是比較老的古幣才拍!上海道明拍賣 怎麼樣?上海道明拍賣 是2005 04 30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淮海東路85號a。上海道明拍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1774768072x,企業法人楊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誰知道上海廣蘭路到浦東機場怎麼走嗎

從廣蘭路地鐵站 乘坐地鐵2號線 即可直達浦東機場 這是最經濟 最便捷的方法 東川路去的話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1 從東川路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6站,到達莘莊站2 站內換乘地鐵1號線,經過12站,到達人民廣場站3 站內換乘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達廣蘭路站4 站內換乘地鐵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