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上海哪有紋隱紋紋身的嗎?價格

時間 2021-06-07 20:34:16

1樓:廣寧謝

七浦路那邊好像有的,不過想提醒你一下,紋身很容易感染的,如果真的想弄個紋身的話,建議可以考慮下那種一次性的,安全還能替換

聽別人說紋身裡面有種隱紋,不知道是用什麼紋的,還請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先謝過了~~~!!

2樓:北京天紅彩

我是紋身師;現在有種**紋身是瑩光紋身,白天看不到,在夜間可以看到,不過是種含有化學成分的色料對人體健康不是太好,還有傳說中的鴿子血是攜帶傳染病的和人身體是不能結合的,輕者出現過敏反應,增生髮癢,重者會感染很多疾病,勸大家深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血文燕子血文那都是傳說~~有的也是因人而異,一般都是失敗的~~

成功的效果也米你說的那麼叼,喝酒喝的面紅耳赤才可能顯出一點來。

不信你去問。好點的文身地方絕對不會做這個。

4樓:鴻鈞聖人

隱紋也是文身 就是一個大圖案 站遠點看是一個畫 站近點看是另一個畫

具體你可以參考"越獄"第一季裡面男主角背上的那副

那裡可以紋隱紋

5樓:愛染明公主

鴿子血文燕子血文那都是傳說~~有的也是因人而異,一般都是失敗的~~

成功的效果也米你說的那麼叼,喝酒喝的面紅耳赤才可能顯出一點來。

不信你去問。好點的文身地方絕對不會做這個。

6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就上海有. 貝克漢姆身上就有 隱紋. 天下興亡 匹夫有責,

傳說中紋身裡有個隱紋,是真的麼?

7樓:叛逆尊

是真的。 用鴿子血和一些祕藥混合之後紋的話。平常是不容易看出來的。

但是這樣比較危險。 容易產生排異反應。 而且紋了以後不是看不見。

只是不太明顯。有淡淡的紅色。

8樓:手機使用者

你那個孱弱的身體 還紋身 肯定沒有美感的 必須得是魔鬼筋肉男紋身才帶感 。

上海紋身的有幾家?哪一家紋的好?在上海紋身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2000想包個臂不知道夠不夠?

9樓:暴妍晨

紋身圖案只是一種人體身上藝術!也算是一種藝術美!你可以在網上查詢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是不夠的啊,如果想要找技術好的師傅,至少也得上萬了

那裡可以紋隱紋,誰知道上海哪有紋隱紋紋身的嗎?價格??

愛染明公主 鴿子血文燕子血文那都是傳說 有的也是因人而異,一般都是失敗的 成功的效果也米你說的那麼叼,喝酒喝的面紅耳赤才可能顯出一點來。不信你去問。好點的文身地方絕對不會做這個。 手機使用者 中國就上海有.貝克漢姆身上就有 隱紋.天下興亡 匹夫有責,聽別人說紋身裡面有種隱紋,不知道是用什麼紋的,還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