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是個怎樣的國家,南非是乙個什麼樣的國家啊??

時間 2021-10-19 16:14:25

1樓:眉間白火

飛不起來的國家 難飛

2樓:

南非是非洲經濟最發達的國家,它的礦產資源豐富,是世界第四大礦產國。**、金剛石的儲量和產量均居世界第一位。同法國的香水一樣,南非的鑽石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德比爾斯公司控制了世界鑽石銷售量的70%。

人口: 3938萬(2023年) 面積 122,21平方公里

語言: 南非荷蘭語、英語 貨幣 蘭特

國名: 南非南非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

民族: 以班圖語系的黑人為主,分屬祖魯、科薩、茨瓦納等部族,佔總人口的77%,其次是白人,約佔13%,其餘為混血種人和亞洲人

宗教: 混血種人和大部分黑人信奉**教新教或天主教,部分黑人信奉原始宗教,亞洲人多信奉印度教

首都: 普利托利亞(行政首都)、開普敦(立法首都)、布隆泉(司法首都)

國歌:《南非的吶喊》《上帝保佑南非》

重大節日: 共和國日(5月31日)

南非是乙個什麼樣的國家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簡介發達共和联邦國家,世界上六大英語國家之一(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南非),英式教育,純正英國英語。

保持與歐美同步的高質量教育水準,文憑含金量高,世界認可。畢業後前景好:國際化的教育背景和高度專業素質,為回國謀求高薪打下基礎;受僱南非企業,申請永久居留;轉向全球37個共和联邦國家工作,如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新加坡,英國等。

非洲經濟最發達國家,非洲首富。

**儲量及年出口量世界第一,南非鑽石聞名遐爾。按人均收入和人均產值,南非丹麥,巴西,匈牙利相當,但生活花費比歐美要低廉的多,而生活質量高。

南非有完善的教育制度。

全國約有145所高等院校,其中21所綜合大學,15所理工大學,109所教育學院。均用英語教學。普通學士學位修讀 三年。

榮譽學士學位一般修讀四年。建議別去:1 南非時不時有針對華人的犯罪,雖說不一定輪到你,但只要有一次就夠了

4樓:環球地理迷

南非是個怎樣的國家?為何淪落至此,盛極而衰還是別有他因?

南非是個怎樣的國家?

5樓:

南非可能是最出名的非洲國家了,全名南非共和國。

國旗的長與寬之比約為3∶2,由黑、黃、綠、紅、白、藍幾何圖案構成,象徵種族和解、民族團結.

國歌的歌詞用祖魯、哲豪薩、蘇託、英語和南非荷蘭語5種語言寫成,全歌長1分35秒,並以原國歌《南非之聲》雄壯的高音曲調作結尾. 原國歌名為《上帝保佑非洲》,2023年3月15日批准.歌曲由黑人牧師諾克·桑湯加在2023年譜寫,2023年首次在南非土著人國民大會上作為黑人民族主義贊歌唱出來,在非洲深受廣大黑人歡迎.

國石是眾人皆知的鑽石。

國家**目前是塔博·姆貝基( thabo mbeki ),2023年4月蟬**統.前副**雅各布·祖馬 ( jacob zuma ) ,2023年6月任職,2023年6月因涉嫌腐敗被解除職。

南非位於非洲大陸最南部,北鄰奈米比亞、波札那、辛巴威、莫三比克和史瓦帝尼.東、南、西三面為印度洋和大西洋所環抱,地處兩大洋間的航運要衝,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其西南端的好望角航線,歷來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海上通道之一,有「西方海上生命線」之稱.

面積有1,219,090平方公里(2001/02年南非年鑑).全境大部分為海拔600公尺以上高原.德拉肯斯山脈綿亙東南,卡斯金峰高達3660公尺,為全國最高點;西北部為沙漠,是卡拉哈里盆地的一部分;北部、中部和西南部為高原;沿海是窄狹平原.

奧蘭治河和林波波河為兩大主要河流.大部分地區屬熱帶草原氣候,東部沿海為熱帶季風氣候,南部沿海為地中海式氣候.全境氣候分為春夏秋冬4季.

12月-2月為夏季,最高氣溫可達32—38℃;6-8月是冬季,最低氣溫為—10至—12℃.全年降水量由東部的1000公釐逐漸減少到西部的60公釐,平均450公釐.首都普利托利亞年平均氣溫17℃.

它的人口有4700萬,語言為阿非利卡語和英語.有色人是殖民時期白人、土著人和奴隸的混血人後裔,主要使用阿非利卡語.亞洲人主要是印度人(約佔99%)和華人.

有11種官方語言,英語和阿非利卡語(南非荷蘭語)為通用語言.白人、大多數有色人和60%的黑人信奉**教新教或天主教;亞洲人約60%信奉印度教,20%信奉伊斯蘭教;部分黑人信奉原始宗教. 世界最佳五星級飯店——南非開普格雷斯飯店。

有興趣的話可以南非遊。

南非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地處南半球

來,位自

於非洲大陸的最南端,介於南緯22度至35度和東經17度和33度之間,陸地面積為1219,090平方公里,相當於荷蘭、比利時、義大利、法國和德國五國面積之和,比我國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小,略大於內蒙古自治區。其東、南、西三面被印度洋和大西洋環抱,北面與奈米比亞、波札那、辛巴威、莫三比克和史瓦帝尼接壤。

7樓:匿名使用者

bai百科du上zhi

有詳細dao的版介紹權

8樓:

南非地處南半抄球,位於非洲大陸的襲最南端,bai介於南緯22度至du35度和東經17度和33度之間,陸zhi地面積為dao1219,090平方公里,相當於荷蘭、比利時、義大利、法國和德國五國面積之和,其東、南、西三面被印度洋和大西洋環抱,北面與奈米比亞、波札那、辛巴威、莫三比克和史瓦帝尼接壤。

汶萊是怎樣的國家,汶萊是一個怎樣的國家

阿久的旅記 我第一次知道汶萊這個國家還是因為吳尊,但後來深入瞭解過之後才知道它有多厲害。汶萊國土面積很小,比上海市的面積還要小,但它卻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之一,人均gdp位居世界第六,堪比歐洲。它擁有著全世界最值錢的兩大天然資源,石油和天然氣。在這個國家人也非常少,由此可見gdp高不是沒道理的。同時...

芬蘭是怎樣的國家,芬蘭是怎樣的一個國家?

好方 芬蘭全稱是芬蘭共和國,位於歐洲北部,北歐五國之一。芬蘭有千湖之國之稱,冬季嚴寒漫長,夏季溫和短暫,全國三分之一的土地在北極圈內。芬蘭人含蓄而樸實,雖然氣候條件嚴峻,但自然環境十分美麗。芬蘭堡 要塞是芬蘭重要的名勝古蹟之一,而芬蘭的羅瓦涅米是世界上唯一設在北極圈上的省會,這兩個地方都是芬蘭的旅遊...

紐西蘭是怎樣的乙個國家,紐西蘭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紐西蘭是個什麼樣的國家?紐西蘭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世界銀行將紐西蘭列為世界上最方便營商的國家之一,其經濟成功地從以農業為主,轉型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工業化市場經濟。鹿茸 羊肉 奶製品和粗羊毛的出口值皆為世界第一。紐西蘭也是大洋洲最美麗的國家之一,總計約有30 的國土為保護區。擁有3項世界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