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被當地法院公布是法院失信被執行人。可我在全國失信被執行人查詢不到自己,請問這情況能乘坐飛機嗎

時間 2021-10-19 16:06:21

1樓:大叔帶我

為啥不把它們的名單公布?讓全國人民都看看

法院說已經把被執行人拉入黑名單,可為什麼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裡一直查不到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失信被執行賄賂了執行局主要負責人,根本就沒有把被告拉黑,

3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將失信被執行人拉入黑名單後立刻就會公布在網上,可以直接在最高人民法院的「全國法院被執行人資訊查詢」專網進行查詢。《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第2條規定:人民法院向被執行人發出的《執行通知書》中,應當載明有關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風險提示內容。

申請執行人認為被執行人存在本規定第一條所列失信行為之一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申請將該被執行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人民法院經審查後作出決定。人民法院認為被執行人存在本規定第一條所列失信行為之一的,也可以依職權作出將該被執行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決定。人民法院決定將被執行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應當製作決定書,決定書自作出之日起生效。

決定書應當按照民事訴訟法規定的法律文書送達方式送達當事人。

4樓:尋法律正能量

一次都沒接到法院的傳票和**資訊,法院就把身份證拉黑名單了,這是什麼邏輯呀!口號是百姓父母,背後比吸血鬼還厲害,難道中國的法制度是屬於他們私人使用權嗎?搞明白的法律的黑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債務人也是被法院執行了黑名單,兩年前還能查到,可現在查不到了,而且他還可以坐高鐵和飛機,去法院問原因,法院回答他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呵呵!現在的法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安徽省潁上縣人。為什麼辦理的起訴人在網上查不到。我不相信現在的法律,還有人敢為人袒護。

7樓:屈溝村

有時系統更新慢,或者網路問題。一般情況下一周都會查到。若還沒查到可以去諮詢執行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向法院問清楚,拉入的是限制高消費名單還是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如果單純被限制高消費的話,也不一定就是失信被執行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資訊系統是需要時間更新的。你不能說今天拉進去,今天就能查詢到,網路更新沒有這麼快。

我怎麼在全國法院被執行人資訊查詢 不到我的案子啊

10樓:鹽山小伙啊

全國法院被執行人資訊網查詢的是民事案件,而刑事案件是不公開的。另外,全國法院被執行人資訊網由於很多案件是沒有個人身份證或企業組織**的顯示為0的,用身份證和組織**是查不到的。取保候審是刑事案件,這上面查不到的。

法院說已經將被執行人列入黑名單,可為什麼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裡一直查不到?

11樓:香蕉河馬

法院說被執行朱梅列入黑名單,可在黑名單裡查不到朱梅這個名字?

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人員是什麼意思?謝謝

知道法也團隊 失信被執行人是指被執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俗稱老賴。涉及物件 被執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依法對其進行信用懲戒 一 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的 二 以偽造證據 暴力 威脅等方...

法院失信被執行人履行後多久能撤銷

大哥 按相關司法規定,全部履行完法院應該立即撤銷。第七條 失信被執行人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將其有關資訊從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庫中刪除 一 全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的 二 與申請執行人達成執行和解協議並經申請執行人確認履行完畢的 三 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終結執行的。拓展資料 最高人民法院執行...

失信人是永久嗎,法院失信人是永久的嗎

被執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依法對其進行信用懲戒。一 以偽造證據 暴力 威脅等方法妨礙 抗拒執行的 二 以虛假訴訟 虛假仲裁或者以隱匿 轉移財產等方法規避執行的 三 違反財產報告制度的 四 違反限制高消費令的 五 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