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被執行人會被限制乘坐飛機嗎

時間 2021-10-19 16:06:21

1樓:愛喝粥

會被限制的。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及有關消費的若干規定》第一條第三款,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被執行人,人民法院應當對其採取限制消費措施。

以及第三條被執行人為自然人的,被採取限制消費措施後,不得有以下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一)乘**通工具時,選擇飛機、列車軟臥、輪船二等以上艙位;

(二)在星級以上賓館、酒店、***、高爾夫球場等場所進行高消費;

(三)購買不動產或者新建、擴建、高檔裝修房屋;

(四)租賃高檔寫字樓、賓館、公寓等場所辦公;

(五)購買非經營必需車輛;

(六)旅遊、度假;

(七)子女就讀高收費私立學校;

(八)支付高額保費購買保險理財產品;

(九)乘坐g字頭動車組列車全部座位、其他動車組列車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被執行人為單位的,被採取限制消費措施後,被執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影響債務履行的直接責任人員、實際控制人不得實施前款規定的行為。因私消費以個人財產實施前款規定行為的,可以向執行法院提出申請。執行法院審查屬實的,應予准許。

2樓:法靜曼

有些特殊的渠道能出票,我自己是失信人

3樓:嘉衛

一般情況自己不能買票的,找到渠道還是沒有問題的,

法院失信被執行人可以辦理身份證嗎會被抓嗎

可以辦理啊,不會被抓的。但是辦理的還是你自己的身份,這個沒有意義啊 本人曾經也是被執行人 連帶責任,不是欠錢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苦悶期,後來找到了特殊的辦法,重新出行了。你好!被執行人,老賴,欠錢,老賴著不給,執行法官不太搭理我們 該怎麼辦,謝謝!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失信被執行人可以異地辦理...

被法院執行過的人能辦理護照嗎,失信被執行人可以辦護照嗎

你說的這種惰況,只要案件沒審清。那就是不允許你出國辦理出境手續的。只有把案件審理清了。並且把一切債務還清。那麼這種情況才可以辦護照的。回答提問 民事案件收到判決書未被執行能申請出國務工護照嗎?回答您好像這種情況,如果說您是民事案解除的判決書,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相關的國家機關執行的話,您是不能夠辦理相...

沒有能力償還債務,會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嗎

找法網 無力償還不會上失信人名單。有能力償還而拒不償還的,才會上入失信人員名單。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 第一條 被執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依法對其進行信用懲戒 一 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