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被執行人黑名單可以辦理護照和簽證嗎

時間 2022-01-13 22:45:10

1樓:譽球移民

是可以辦理護照簽證的,但是最高法院向失信被執行人(俗稱「老賴」)發出限制高消費令。限令指出,禁止失信被執行人以其財產支付費用的9類行為,包括乘坐飛機、住星級賓館、購買不動產、旅遊度假等。

2樓:尹超群律師

回答法院失信人就是失信被執行人,是被限制出入境的,所以是不可以辦理簽證的。

強制執行:

1、強制執行被申請執行人的存款;強制執行被申請執行人的收入;強制執行被申請執行人的**等財產。

2、強制執行被執行人的車輛等動產;強制執行被執行人的應收賬款等財產;強制執行被申請執行人的土地、房產等不動產。

3、強制被申請執行人返還特定的財物;加倍支付遲延履行期間的債務利息和支付遲延履行金;罰款、拘留等強制措施;限制出入境等。

提問但是我可以辦理簽證

回答哦哦

你好厲害

提問真的前天剛剛辦理的

是不是能辦理就可以出入境呢

回答可能您還沒出入境

就滴滴滴了

一般是不讓的

提問能簽證也不可以去嗎

回答一般是不行的

提問也就是說被限高了都不可以出入境是不是

回答不能。如果要出境,必須要辦理護照,提交個人身份證的時候,會提示你屬於限高令人員,那麼就無法通過審批。

提問那昨天我過去辦理,他還把我舊的通行證拿了,我也付了辦理費用,

回答您可以嘗試下

一般是不讓出入境的

更多19條

3樓:

我是失信被執行人,去澳門的通行證己籤成功,可以去澳門嗎

4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5樓:fs微

失信人有很多種,失信人不一定限高,如果失信人由於失信被限高。首先你賣不了飛機票也坐不了高鐵,然後法院會凍結你的所有賬戶,查封你名下的所有財產。失信被執行人的資訊已同步到航空公司、火車站、支付寶等機構,自己不能買機票,去了機場也會被控制起來。

被法院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黑名單的能不能辦理護照

法院老賴黑名單人可以辦護照嗎

6樓:武漢科潤留學

不行的的~因為會查詢無犯罪證明這一塊 並且說你後面也沒有辦法辦理簽證的呢~

7樓:沐谷苼

當然不可以,就算辦了也出不了國

法院老賴黑名單人可以辦護照嗎?

8樓:dp1231818佳薇

不能吧!就算您能成功辦理,您也出不了國呀!會被限制的。聽說有人能順利飛。希望我得答覆能幫您吧!

徵信上了失信被執行人黑名單還能辦信用卡嗎

嗨呀你爹臨死前 可以辦信用卡的,失信被執行人被限制的是高消費,但是失信被執行人的信用卡審批可能會被拒絕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的若干規定 第三條 被執行人為自然人的,被限制高消費後,不得有以下以其財產支付費用的行為 一 乘 通工具時,選擇飛機 列車軟臥 輪船二等以上艙位 二 在星級以上賓...

被法院執行過的人能辦理護照嗎,失信被執行人可以辦護照嗎

你說的這種惰況,只要案件沒審清。那就是不允許你出國辦理出境手續的。只有把案件審理清了。並且把一切債務還清。那麼這種情況才可以辦護照的。回答提問 民事案件收到判決書未被執行能申請出國務工護照嗎?回答您好像這種情況,如果說您是民事案解除的判決書,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相關的國家機關執行的話,您是不能夠辦理相...

公安局黑名單人員可以辦護照嗎,欠款黑名單可以辦護照嗎,

可以辦理護照的。但不能使用護照。辦理護照滿足條件就行不涉及使用,進入欠款黑名單的人可以辦理護照,但是不能使用護照出國。對於上了欠款黑名單的來說是禁止部分高消費行為,包括禁止乘坐飛機 列車軟臥 也會被限制出入境,不能使用護照。可以對失信被執行人採取的行為 一是禁止部分高消費行為,包括禁止乘坐飛機 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