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戒賭

時間 2021-10-19 13:19:49

1樓:深圳長隆科技

我 本人自己以前的經歷和對很多賭博過的賭徒的了解,和勸導,對他們的心態和了解總結後認為;如果乙個賭徒從玩一玩開始到借錢或欠債,如果不在初期及時戒掉賭博,賭到最後其結果不外乎三種結果,一、抑鬱慢慢轉精神失常,神經**,導致自殺。二、不惜一切手段,招搖撞騙,甚至走向犯罪道路。三、債台高磊,妻離子散,流浪街頭或被債主抓住生不如死。

一時之癮換終身痛苦,而痛苦的不止是他乙個,他會連累他的家人,朋友,一起受罪,賭博的危害性帶來的痛苦和傷害是無法估計的,所以戒掉賭博,對於社會的穩定,家庭的和睦,和個人幸福來說是必要的。

戒賭1;要換乙個生活環境對乙個賭徒來說是很有必要的,不交損友,多和家人溝通。

2;通過外界的輔助,調心態,解壓力,讓賭博的人頃述煩惱,然後擺事實,講道理的溝通方式,讓賭博的人發自內心的認識到,賭博為什麼會輸,讓賭博的人徹底的記住,(是徹底的)讓他們明白,賭博最終是贏不了錢的。然後教他們一些實際性的戒賭方法,比如網賭先叫賭博的人把網銀毀了,帳號封了,等等,各種賭博用各種不同的方法去戒

3;在戒掉賭博之前,需要家人對他(她)不離不棄不借,對賭博的人戒賭成功是很有好處的,根據賭博的時間長短與賭癮深度不同,一般需要七到十五天,讓他(她)去除內心的貪念和僥倖心理,有乙個正確的人生方向和社會價值觀,對家庭對自己要有責任感,以後手上再次有錢時不會復賭,從心裡開始仇視賭博,此時應該才是真正戒賭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自己另外喜歡,有意義的事,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去

3樓:衛青亦

給足了甜頭 ⑧ ⑥⑦0② 0, 匚 ō гn 之後的冷漠才是最傷人的。

如何戒賭?方法和策略是什麼,怎麼才能戒賭?戒賭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給賭博人的一些建議 1 提公升賭博認知,堅信十賭十詐,凡賭必千,賭局既 2 克服僥倖 貪婪 痴迷等心理,因為賭博起源於貪婪 壯大於痴迷。3 自我反省,古人云 吾日三省吾身 4 堅決抵制賭博惡習,多培養一些健康的習慣和愛好。衡量的標準是是否有益於本人及家庭 他人 社會 5 根源在於樹立正確的價值取向,...

如何讓老公戒賭,怎麼才能讓老公戒賭

賭博是心癮,想戒掉的話注意如下幾條 1。還沒戒的時候,手上盡量不要有錢。2。常想賭博把錢輸光的害處。3。建立賺錢和省錢的願望,比如要存錢買房子娶老婆買車等等。4。結交良友遠離損友,為自己構造乙個盡量沒有賭局的環境。5。很重要的一點,一定要想明白一點 天上沒有掉下來的餡餅,哪怕剛開始的時候贏錢,賭博最...

如何能長高,如何能長高

三歲以上的小小朋友一定要保持奶製品豆製品的攝入尤其是黑豆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只要多跳每天堅持,另外注意補充營養,張還是有可能的,我高中畢業還長了一點兒。堅持運動 可能性不大了 你已經過了女孩子發育的階段了。但是。堅持鍛鍊還是可以的。比如。打羽毛球。吃飯不能挑食。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鈣片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