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找到真愛

時間 2021-06-03 06:19:49

1樓:樂客獨角獸

愛情是人終其一生也猜不透的難題,有些人錯過了真愛抱憾終身,有些人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即便是如此感性的命題也包含著統計學的原理,如何科學的找到真愛?讓我們的答案為您提供參考。

2樓:顧全域性

學會選擇,而不是照單全收,對身邊的人學會做出選擇,並不只是學會建立友誼和共同協作。朋友中選擇那些可愛的、可敬的、誠實的、開放的、以及在乎你的人進行交往。選擇那些知道信任是需要維護的、一旦損壞,就不可能再恢復原狀,這些人才可能不是奇葩,大家都知道和奇葩相處是很累人的,所以在一開始交朋友上請慎重做好選擇,而不是隨波逐流;不要選擇那些讓你一直猜他們是怎麼想的人,要想生活中少些困惑,就不要選擇這些。

坦誠地交流溝通,兩個人相戀,特別是到了後面的階段坦誠是最重要的。你可以有選擇性的不告訴他一些東西,但不等於可以欺騙,面對的都不是真實的人,怎麼樣好好在一起相處呢?相處方式中,比如指鼻咒罵,不行,吹毛求疵,不行,血淚控訴,也不行。

學會以“我感覺”、“我想”開頭,不要用命令的語氣,這樣子除非是受虐狂不然沒有人會喜歡這樣的語氣的。

愛情從來不是等來的,而是自己尋找來的。如果你坐在一邊,你甚至於連愛情來了都不知道,當你尋找真愛的時候,還請不要被矇蔽了雙眼,最後,祝每一位有情人都能成眷屬。

3樓:遺忘記憶

現在的時代,男女變得越來越開放,很多情侶間的愛情都是轉瞬即逝的。

甚至根本就沒有愛情,兩人的結合更像是在各取所需,分手了之後就怨天怨地,埋怨時間沒有真愛了。

其實,你可能已經遇到真愛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不珍惜,所以才錯過了。

遇到真愛的感覺,與普通的戀愛是不同的,只有遇到真愛,才會有以下四種感覺,別不信。

一、有心靈感應的感覺

遇到真愛以後,兩人之間的感覺會和其他人不一樣,兩人會有一種心靈感應的感覺,彷彿你在想對方的時候,對方也會想你。

而且即使身處茫茫人海,也能憑直覺找到對方,他就像一個發光源一樣,旁邊的事物在他面前都顯得暗淡。

兩人就像陰陽相吸的磁鐵一樣,互相吸引,互相感應,能夠憑感覺就猜到對方身處何地,在做何事。

二、能夠忽略對方的缺點

愛屋及烏,如果真正愛上一個人,就會愛上他的全部,包括他的一些缺點。

遇到真愛後,他的一切都會令你著迷,之前你極其討厭的一些習慣或者行為,如果他身上也有,你卻不會多介意。

因為真愛是包容的,能夠包容對方的不好,放下自己的成見。

三、無法接受沒有對方的生活

遇到真愛之後,你會在時時刻刻都覺得自己很幸運,慶幸自己能夠遇見這樣一個人,然而也會產生擔憂。

因為,你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有激情和活力,如果沒有了對方,你會對未來的生活極度迷茫,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度過。

沒有了他的生活,不敢想象那時的生活,究竟是多麼的暗無天日。

四、會計劃和對方的未來

普通的戀愛,講究的是過程,講究的是兩人相處的感覺,並不會太在乎結局,不怎麼考慮結果,無需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

而真愛則不同,遇到了真愛後,會很擔心沒有了他之後自己該怎麼過,會想要永遠和他在一起。

所以,會計劃和他的未來該怎麼度過,想要讓這段愛情開花結果。

02.花堪折時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遇到真愛就要把握機會,開始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而不是畏畏縮縮,讓真愛從自己身旁離開。

4樓:笑傲江湖逗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嚮往的愛情,或是偶像劇式的生死虐戀,或是平淡踏實地過過日子,又或是不甘於平淡,追求豐富多彩的人生等等。尋找真愛是循序漸進的過程,不是一錘子買賣,每個人都是在不斷髮展的,好的愛情也是需要不斷進步的,兩個人保持同步很重要,所以在愛情過程中,我們要不斷地認識自我,認識對方,展現自我,好好經營。

5樓:為你執著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 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 想要的 一切, 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 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 快樂 ,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 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6樓:丨四季甜橙丨

想找到自己的真愛千萬不要著急,很多時候你都沒有遇到合適的那個人,或者說對的那個人其實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無奇一不深,那麼等你想遇到他的時候自然會遇到他的,這個是需要一個巧合,需要一個緣分的就是這樣子。

有的人覺得自己遇到一個真愛,那麼就是拼命的不停的去追逐它,其實這是不好的,因為有的時候其實你並沒有遇到真愛,你對他有感覺,但是他對你或許是沒有感覺的,有些人總想著去感動對方,其實愛情要的並不是感動,而是征服。

7樓:迷路雨滴

別因寂寞愛上誰,有時想想,寂寞真可怕。 它會改變一個人的看法,它會去傷害很多人。網路等於寂寞?

誰都無法找到答案。在網路中,我們可以隨時的說出愛,說出感覺。 網路愛情能維持多久?

我曾經問過朋友,他給我的回答是那麼的貼切。 保質期最多三個月。

8樓:趙

看緣分,該來的總會來的

有些事情就是命中註定的,他一定已經在路上了,你要做的就是生活好每一天,靜靜地等著他來,以最飽滿的熱情歡迎他進入你的生活。

而且面對你有好感的人時,也要盡全力去把握住,不要放任他離開你。

9樓:

我覺得還是靠緣分如果遺到對

的人向他進行表白還有別放棄

10樓:小破孩

不管做什麼事情,認清自我都是最關鍵的一步,愛情也是一樣。

你只有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才能朝著正確的方向去努力。

美女是很多男人都喜歡,膚白貌美42吋大長腿,這樣的極品美女並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消受得起的。

如果你硬要強行爭取的話,可能會耗盡你一生的運氣,最終的結果卻並不是那麼美好!

大溼兄分享一個幾年前遇到的案例:

有一個富二代,曾鍥而不捨地追求過一個九分妹子,雖然功夫不負苦心人,真金**的砸了大半年,妹子總算接受了他,跟他滾了床單。

兩個人的小日子一開始還算甜蜜,可是沒等到一年,女生就把他甩了,跟一箇中年禿頭大叔好上了。多番挽回無果後,這哥們也就放棄了。

令人意外的是,三個月後,這個不知廉恥的女人又主動回頭求複合。

作為老司機的我,當然知道應該勸這位兄弟放手啊,可是他死活不聽,接受了那個女人所謂的“回心轉意”,還說了一句讓我噴血的話:“回來就好”。

然而,兩個人複合不到一個月,那個女人又被一個小鮮肉勾搭走了,只不過這次,這位兄弟沒再去挽回,畢竟的蠢事兒幹一次就夠了。

第二個建議:花錢有節制

在大多數女人眼裡,自己的男人是否願意為她買單,是衡量這個男人愛不愛她的最重要標準。

但是,你也要記住這句話:一個真打算與你共度此生的女人,是不會無節制地要求你為她花錢的,她更願意與你一起分擔交往過程中的花費。

畢竟自家的男人,要省著點用!

你去想一想你的老媽怎麼樣為你老爸省錢的吧!如果你的女友也能夠這樣替你著想,那麼她就是需要找的人。

11樓:悠幸

首先要明白一件事:真愛,可遇不可求。有的時候,遇見真愛,真的可能花光了我們一生的好運,所以,我們務必要珍惜。

然而真正持久的真愛,真的很平淡,這種平淡伴隨一生,讓你感覺不到甜蜜。但是恰恰這種平淡,就是最好的生活。能量高,慾望小,會製造美好感覺的人,更容易遇到真愛。

因此一個人想要獲得真愛,必須提升自己的智商、情商、生活品味,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不斷向外輸出,而不是向外索取。輸出越多,回饋越多;索取越少,得到越多;製造的感覺越好,別人越離不開你。

12樓:

如果你想要一段新的戀情,那麼你總是需要盡你最大的努力去追求愛情和浪漫。根據關係專家和社會科學家的建議,首先照顧好自己總是很重要的。一開始就把自己的幸福置於一切之上是絕對必要的。

他們說你如何照顧自己將會很大程度上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同時,在你真正開始一段感情之前,你必須確保弄清楚你在愛情和感情中想要的是什麼。但遠不止這些。

愛情將是一種非常複雜的感覺和體驗。這不是一件你通常能夠集中注意力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你總是想要在你真正參與的時候把很多想法都投入到愛情和感情中去。

此外,還有一些你想要融入日常生活的習慣,讓你變得成熟,為愛情和浪漫做好準備。

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愛始終是你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奮鬥的東西。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愛總是你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工作的東西。你也要努力保持注意你的行為。

如果你想在愛情和關係中獲得成功,你需要良好的自我意識。你養成的習慣越好,你就會發現自己在生活中越能吸引愛。

1、試著在你的生活中創造一些空間——字面意思上的和語境意思上的。

如果你不為愛騰出一些空間,就不要指望它走進你的生活中,如果你想要愛情融入你的生活,就必須在生活中給它留出一些空間,這意味著你需要擺脫所有的干擾。這就意味著你需要擺脫所有拖累你的不必要的包袱。這意味著你需要放下那些阻礙你成為你想成為的人的事情。

如果你真的想讓愛走進你的生活,那麼你就需要騰出空間來放下那些不必要的東西。

2、弄清楚你真正想從一段感情中得到什麼。

如果你不知道你想從這段關係中得到什麼,你就不能期望在這段關係中找到幸福、意義、滿足和快樂。這就是為什麼你真的需要努力去思考你在愛情和關係中尋找的是什麼。你需要認真考慮你想在你的愛情生活中獲得什麼。

這樣,你就能更好地瞭解應該避免什麼樣的人和關係。如果你不先花時間想想你想要什麼,那就像瞎子領瞎子一樣。你會漫無目的地四處遊蕩。

這意味著你的愛情之路沒有結構和順序。

3、時刻保持專注和感恩。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在一段關係中表達你的專注和感恩,你將無法在一段感情中生存。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而那個人也愛你,他們會盡一切努力讓你快樂,會為你付出很多努力。但如果你對這些努力沒有感激或感恩,那你就是把他們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了,沒有幾個人會願意和一個不懂感激的人在一起。

4、看看你能給一段感情帶來什麼。

你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會有自己的缺點和瑕疵。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拿來討論,你可以為你能帶來這麼多的感情而自豪,儘可能地突出你的優點,減少你的缺點,並同時弱化它。你需要了解自己擅長什麼,這樣你就能在未來利用這些能力。

如何能找到有錢的老公,如何能找到乙個有錢的老公?

奇怪了 問得好奇怪 有錢?口袋裡有兩塊錢行嗎?存摺裡有1萬夠嗎?存摺裡有10萬?100萬?1000萬?有10億?不知道你的標準是多少,是個人就 有 錢,但是數量不一樣 你得年輕漂亮加上好運氣 公開徵婚。機率大 平時遇到有錢人的機率小的多 就看你有沒有資本,這是女人的首要條件,自古英雄愛美女有錢的男人...

如何能找到好的男朋友,如何能找到乙個好的男朋友?

你想要找到乙個好的男朋友,首先你就必須得提公升你自己的能力。如果你自己本身相貌平平,那你擁有的技能就必須要足夠豐富。你長得又不好看,還好吃懶做,一無是處,你憑什麼會認為別人會看上你?說到提公升自身技能的話,首先呢,在上學的時候你就要好好學習,你就多利用你的空餘時間,去學習新的技能,比如說,翻譯,ps...

如何快速地找到滿意的工作,如何能快速找到工作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了解自己,包括了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