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姑父上外面幹活死了,賠了65萬,我姑姑兩個兒子還有我姑父他爸媽這錢應該怎麼分我姑姑說贍養兩位老人

時間 2021-10-17 23:41:44

1樓:大律師網

兩個兒子、姑姑、兩位老人都是第一順序繼承人,所以是平分五份的,這是法律規定的。但是,除了未成年的子女外,其他繼承人是可以自己選擇放棄繼承權的。

2樓:塔鵬池

老人十分一,老婆十分之一,孩子多分

姑父由於意外死亡,姑父家中有老人個,兩老人撫養費12萬,還有乙個孩子7歲乙個3個月,工廠賠償了21萬的孩子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吧。找乙個好一點的律師,只是不是特別小的地方,這種官司一般好打。

但有乙個前提,如果你姑姑不願意撫養兩個孩子,而是要把孩子給爺爺奶奶撫養的話,這個官司打贏的機會恐怕不大!

4樓:盛夏蟬鳴

兩個老人不給你姑姑孩子那21萬的賠償款,原因可能有兩種:一是怕你姑姑把孩子扔給老人,自己拿著21萬走人。二是怕你姑姑帶著兩個孩子再嫁,那21萬沒完全給兩個孩子花,不放心。

不管是哪種情況,你姑姑都應該找兩個老人談談,要亮明自己的態度,自己帶著兩個孩子,不會把兩個孩子扔給老人的,讓老人放心,這錢是孩子爸爸用生命換來的,不會給別人花。如果自己不想帶孩子,那就別要著錢了,這錢屬於孩子,誰帶孩子誰替孩子保管。如果只想帶乙個孩子,那就要一半,因為那21萬是給兩個孩子的。

如果你帶兩個孩子或者乙個孩子,跟老人談完他們還是不給孩子的撫養費,那就可以去法院告他們,由法院判決孩子撫養費該由誰保管。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人渣!就算是他沒事故責任,也應承擔養護嫂侄的責任,這是親情,是人性! ...社會是現實的,哪個有錢哪個就有理。這是從古自今都沒能改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姑姑的公婆害怕把錢給了你姑姑後,你姑姑會丟下孩子乙個人離開吧!你姑姑可以找乙個與她公婆是朋友又年紀相當的人作為媒介,與她公婆好好的談談,請他們兩位老人家除撫養費的部份把其餘的錢交出來,至於兩個孩子,可以給老人家寫乙個協議,保證孩的出路。如果可以通過協商解決那是最好的。

如果確實無法通過協商,那只有通過法律途徑了。象這樣的情況,你姑父先於他的被贍養人(他的父母、孩子)過世的,他所留下的遺產,則先要扣除了他的被撫養人的撫養費後(比如年老的父母,未成年的子女),剩下的才能做為正式的遺產被繼承。而作為他遺產的法定第一繼承人,你姑姑有權利向她的公婆要求孰於她的那一部份。

而孩子則應該由你姑姑來撫養,如果你姑姑因為特殊關係想要放棄孩子的撫養權,那孰於她的遺產部份也應相作為未成年孩子的撫養費放棄,因為未成年孩子的撫養費有一半是由你姑姑承擔的,而在你姑丈留下並扣除的是孰於你姑丈應承擔的部份,而不是孩子撫養費的全部。可以協商就協商吧!盡可能不要走法律的途徑,不要讓已經傷心的所有人更添傷悲。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吧 找相關部門調解 不能調解的話只能打官司

我姑姑和我姑父兩個人沒有在一起上班,乙個在外面上班,乙個人在老家上班。我姑父都有大半年沒有回來了,

8樓:

你姑父不回來看你姑姑,是不是知道了什麼?

分開才大半年就這樣,說明他們的感情也不是那麼堅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愛情可以有距離,但是心卻不可以有,但是兩地分居的時候,卻還不知道經營感情,誰的都會淡的。愛情是需要用心去溝通的

10樓:班門弄斧

不是現在的感情不堪一擊,是你姑姑和姑父兩人長期分居,兩人感情淡

泊出了問題回。這是他們答兩個人的問題,別人無法知曉;也許你姑父在外另有新歡,也許你姑姑移情別戀在前,不管怎麼說,都是耐不住分居的寂寞,別人更不能瞎說。

11樓:小穎的煩惱

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長時間的不在一起

我姑父在撫州撞死了兩個人 沒錢賠。請問如果不賠需要坐幾年牢

死亡兩人以上,構成情節特別惡劣,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沒錢賠償,最多被判處有期徒刑七年。法院按如下法條判決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

我想找幹活的工人上哪找呀,我想找一個幹活的工人上哪找呀

魚泡網 工人還是比較好找的,只是找兩個工人的話,你可以考慮去到網上專業的招工平時去試試,裡面會有很多的工人都在找活的,你可以去釋出一條招工資訊,完全是免費的,有合適的工人看到自然就會去聯絡你的,還是比較不錯的,如果是急需工人的話也可以去工人找活裡面直接去聯絡工人都是不錯的方式,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一個...

父親死了,遺囑上寫明沒有我的財產,由女兒繼承。那父親死後的葬禮和喪葬費我是否應當承擔我是兒子

圖騰豚 不繼承遺產也不能不辦理喪事 不出喪葬費。1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規定繼承人有權依法繼承被繼承人的遺產,也可以放棄繼承遺產的權利 2 出喪葬費辦理喪事是贍養人應盡的義務。不因放棄繼承遺產而轉移。不為被贍養人辦理喪事,不僅違反了法律,也與我國的傳統道德背道而馳。 九尾狐 四個女兒所拿出來的遺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