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拳頭打在別人的下巴上,死了,把我嚇醒了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樓:反斗神兵

夢見一拳頭打在別人的下巴上

意味著:

把夢想藏在自己的心裡!今天的你會遭遇到打擊你的人,越是把自己的內心暴露給對方,就會讓自己受到的傷害越大。讀書方面有故步自封的傾向,多請教別人的學習方法吧!

戀情方面,可能會有異性乘虛而入,你似乎不太懂得拒絕哦,往往會把感情關係弄得複雜起來呢!

夢見突然被打一拳在臉上被嚇醒

3樓:春天的菜鳥

吉凶指數:

bai82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

du暗示。工作、戀愛上都zhi可得到新的開始dao。一直以版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權,是個好夢。

夢見被人狠狠的打了一拳,用直覺去感受事情,往往和理智分析得出的結果大不一樣!你今天會陷於這種矛盾之中。多聽聽別人的意見,或者把你的苦惱拿出來和大家討論,都能得到比較完滿的結局!

夢見被人狠狠的打了一拳,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橙色,幸運數字是4,桃花位在西北方向,財位在正東方向,開運食物是西瓜。

4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我夢見用拳頭把別人打得腦漿迸裂是什麼意義??

5樓:手機使用者

意義很簡單,說明你成天胡思亂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祥之兆,災禍會降臨

兩人打架,如果打在對方下顎打昏迷了,需要送醫院去嗎,還是等會他自己就好了,看那些拳擊的,一拳打在下

7樓:安靜的海角

沒事的,這叫ko。 把人放平,掐掐人中一會就好。

8樓:宦豐鏡香馨

你好!等他醒來繼續ko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發火時,一拳頭打在牆上,手腫了!急

方寄鬆 最壞的可能 骨折,錯位。其次的可能 骨裂,沒有錯位。最大的可能 骨膜 軟骨 軟組織挫傷。建議你去拍個x光片,也就20 30塊錢。骨折的話,醫生會給你復位,然後石膏固定 骨裂的話,一般也需要石膏固定,這兩種情況一般需要至少60天以上的恢復期。如果只是第三種情況,醫生大多會給你噴些活血化淤的噴劑...

在打架中可以一拳頭把人打死嗎

練過的與沒有練過的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但也僅僅是可能。因為練過的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你是練武的還是練把式 比武錦標賽 因為練舞得講究一招制敵和在最短的時間讓對方喪失戰鬥力,因此練過的是不會與沒有練過的動手的 因為沒有練過的無法將練過的打趴下的。而沒有練過的只有以下幾種可能 兩者相差懸殊 大人打小孩,青壯年...

120斤的人一拳頭可以打出120斤的力量嗎,很好奇

完全可以,身體向前傾,腿注意配合力量角度 中庸守正 瞬間的衝擊力比較大,所以可以的 手機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如果利害的話還可以超過120斤。 天天鍛鍊,比這個還大 fang柯明達 完全沒問題。鍛鍊鍛鍊打個400都不是問題 什麼是煩惱 煩惱就是可以讓你笑不出來 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坐不安穩的事情。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