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架中可以一拳頭把人打死嗎

時間 2021-07-20 03:06:36

1樓:

練過的與沒有練過的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但也僅僅是可能。因為練過的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你是練武的還是練把式(比武錦標賽)。因為練舞得講究一招制敵和在最短的時間讓對方喪失戰鬥力,因此練過的是不會與沒有練過的動手的——因為沒有練過的無法將練過的打趴下的。

而沒有練過的只有以下幾種可能:兩者相差懸殊——大人打小孩,青壯年大老人等;失手打在對方的要害處,比如有心臟病的當胸一重拳,有腦部血壓高一重拳打在腦袋上,等等。機率不高。

話說回來,能打的退一步掰手腕分勝負,能吵的退一步猜謎語分勝負,能憋氣的退一步眼不見為淨,......,豈不更好。是嗎?

2樓:巫馬如心

一拳打到後腦殼著地可能致死他人,有這樣案例

3樓:打死唐莽子

可以,每個人都有乙個脆弱的點。太陽穴,後腦勺的小腦,咽喉,

如果你力氣太小或者對方皮糙肉厚就當我沒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打**了,要是一定力量正中太陽穴,可能會死。

5樓:熔岩小怪獸

不可以,或者說機率很小,你要在別人不經意間用全力打頭或者打太陽穴才有一絲可能

6樓:經常糊塗侯睿

如果打到重要穴位,是會死人的。

7樓:十年

相信自己在生氣的情況下爆發力是大的驚人的 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8樓:小呆ooo夢

有機率打死的,就像喝水都嗆死人是乙個道理

9樓:愛情公寓

不行。那樣你也會判刑死亡

10樓:寒燕如雪

當然可以,重重打在腦門太陽穴,就有可能掛了,還有氣門,也會窒息而亡。

泰森真能一拳打死一頭牛嗎,泰森真的可以一拳打死一頭牛嗎

半朧花雨 絕對沒問題,我都能一拳打死乙隻蝸牛 難道泰森還不行麼?哈哈 傲骨無痕 邁克 泰森 mike tyson 1966年6月30日生於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前重量級拳擊職業拳擊選手。曾獲世界最年輕重量級拳擊冠軍,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級拳擊手之一。在其全盛時期,他以毀滅性的風格多次擊敗了著名的...

邁克 泰森一拳可以打死一頭牛

班贍 可以,他的一拳的威力,是一噸重,一拳可以打爆一輛坦克,羽泉可以打爆一架飛機,一拳可以打死乙個普通人,一拳可以打破神。 有點誇張,不過他的拳頭肯定很厲害。 敏山雁 能打到致命。或許可以。要不然太誇張了。他 小汛趣說娛樂 拳王泰森一拳真的能打死一頭水牛嗎?沒想到現實與傳聞差距這麼大 不同成年人一擊...

120斤的人一拳頭可以打出120斤的力量嗎,很好奇

完全可以,身體向前傾,腿注意配合力量角度 中庸守正 瞬間的衝擊力比較大,所以可以的 手機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如果利害的話還可以超過120斤。 天天鍛鍊,比這個還大 fang柯明達 完全沒問題。鍛鍊鍛鍊打個400都不是問題 什麼是煩惱 煩惱就是可以讓你笑不出來 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坐不安穩的事情。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