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反應力?讓自己的拳頭變硬,出拳力度加大

時間 2021-07-20 03:06:36

1樓:漂亮菸灰

拳頭變硬的用處不大,打擊的是人體,拳頭的硬度已經夠了的,打中鼻子,眼睛,肋骨這些不需要拳頭硬度,打中胸大肌,手臂,背部這些,拳頭硬度沒什麼用。一般用拳面做下俯臥撐,堅持一段時間的硬度就已經足夠了,不需要刻意去練這個。反應力的訓練主要來自對抗練習,對抗練習多了,自然有預判。

另一個就是步伐,搏鬥的步伐有很多,懂得步伐的人的移動會比普通人更快。出拳力量主要**於上身的力量和全身的協調發力,自身的絕對力量佔很大比例。有個很簡單的訓練方法,就是做引體向上,如果你能堅持到40個交叉雙腿,慢速的引體向上,上身的力量一般就足夠雄厚了,協調發力,這個則需要好的老師來教導,就不是兩三句可以解決的了。

2樓:

反應能力最好找人來打練的快,叫他打你你就防禦,還是叫他扔石頭拳的硬度你可以學我:拳俯臥,下去上來手離地拍一下,在拳下去注意!綁好綁帶,要不然會出血的!

注意!拳俯臥下去上來就在前面2個骨頭 後面2個不需要!

也就是食指和中間的指頭.

懸賞不要了,希望你能練好 加油哦,可是我覺得耐力比這些要重要很多,還有抗打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注意這方面的訓練會提高你的反應能力的

如何訓練才能提高自己的出拳力度和拳頭硬度 15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提高

拳頭抄的硬度

可以用傳bai統的俯臥撐(高,中du,低),把手掌變zhi成拳頭練習的時候要在dao拳頭下面墊上一塊布或者其他的舒適柔軟物(防止有老繭)

其他:可以用拳頭倒立,打擊沙袋,牆靶,(或者很厚的日曆,每天撕一張).第二,提高拳頭的力度

2.這個就要練習手臂的肌肉了,可以用啞鈴來輔助也可以俯臥撐或者手臂負重出拳

其他:整體的力量也要練習!腰部要配合,腰馬合一才可以提高出拳的力度

5樓:智者多路

平時可以練練跆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握拳撐地做俯臥撐

7樓:朝棄蓬博

每天用力往牆上打,時間長了就好了

8樓:路過x打醬油

先拿沙包練,之後打磚塊,樹和牆,要有人給你當沙包練更好

9樓:美麗美德

去健身房鍛鍊幾個月。

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辯論水平

橫水清淺 首先要有興趣,沒有興趣很難提高的,我接觸辯論不過也是半年,但是能有很多的收穫,主要還不是辯論上的,主要是思維的方式吧.如果你全身心投入,一定會收穫很多的 然後呢,學校的比賽不應該會讓你高水平的比,首先要有好的心態,放鬆.上場以後注意辨風,很多小節在剛開始的比賽裡要很注意.比如要著正裝,措辭...

在短時間內,怎樣提高自己的長跑能力?

慢跑練有氧耐力,心率要控制在你最大心率的70 左右,每天練個十公里八公里的,最後再來3 5個100公尺衝刺。提高自己的體力,有計畫地進行跑步,平時多做仰臥起坐 平板支撐這類力量型的運動。飲食上多吃雞肉 牛奶等高蛋白的食物。可以去做一些增強體力的活動,比如游泳,打網球等活動,當自己的身體逐漸適應這種高...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使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阿卡索外教網 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的朋友,有短期內提升英語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報一個口語培訓課程。想要讓英語基礎更牢固的話推薦到阿卡索學習,這家機構的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純外教一對一的輔導,效果非常好,而且 合理,一年只需要6988元,一節課平均下來只需19.4元,課程種類齊全免費領取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