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我男朋友家求複合,他不同意。說我脾氣不好,怎麼怎麼樣的!他媽媽知道了上來跟我說話問俺倆怎麼了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

真的沒意思,他爆發過一次就會爆發第二次第三次 因為他爆發後看到的是你低頭去求複合 潛意識就會覺得你離不開他 那麼不管他怎麼樣你都是離不開他的 真的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千萬不能讓男的有這種感覺 我跟前男友開始的時候也是我沒事找事總是耍小脾氣 他一忍再忍 到後來他終於爆發了 我就越想越覺得自己不對 就去求他原諒還打給他媽媽 然後我們和好了 後來只要我發脾氣不管是誰錯 他都會覺得就是我無理取鬧 人的脾氣真的是很難改變的 你們兩個脾氣都不好 那婚後還會有更多摩擦的 到時候不能容忍的地方還會更多 千萬不要覺得談了很多年分了可惜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與其勉強在一起到不如果斷點分開 痛苦只是一時的 真的 想通了自然就走出來了 你實在捨不得 那就等著 他如果珍惜想通了自然會來找你 沒必要你去求他 這麼做還會被他家人看輕 勸你先冷靜冷靜好好想想 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 真的分開了 你就會覺得就是那麼回事兒

2樓:藍藍天和

一句話,不作死就不會死。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男人不需要你去求他

4樓:手機使用者

你感覺他愛你嗎?你的猶豫不決會害了你的,你先等等不要再去找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表現出你有改脾氣的態度

我的媽媽作文,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勤勞善良的媽媽。

他個子不高,一雙不大不小小的眼睛裡充滿了對我的期盼,兩道八字眉,再加上一個少扁的鼻子,兩片薄嘴脣,湊成了媽媽那張和藹的臉。

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都是那麼堅強。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永遠都掛著那種自信、堅強的微笑。自從媽媽下崗以後,她沒有就此呆在家裡,而是又找了另外一份新的工作,每天早出晚歸,不論嚴寒酷暑,他從不叫苦叫累,就是節假日也照常上班。

有時感冒了,她也應聽著,從來都不休息。在我看來,她就彷彿是一個機器人,從不知疲倦。

有一天,半夜我起床上廁所,看見廚房的燈還亮著,於是我便爭著朦朧的睡眼,走了過去。原來是媽媽,她還在那裡洗衣服,不斷地重複著那幾個看似簡單但卻十分費力的動作:搓、擰、甩,不時地還用胳膊擦一下閃著淚珠光亮的額頭。

我呆住了,這是第一次看見媽媽這樣的辛苦,暗道每天晚上他都是這樣辛苦的嗎?想到這裡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回到家裡還要給我洗衣服到半夜。

如果媽媽要是早點休息那該多好啊,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把衣服穿得乾淨一些,那樣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想到這裡,我走了過去,“媽,快去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以後我一定把衣服穿得乾淨些。”媽媽回頭看了看我:

“孩子,折磨晚了,你也快去睡吧。”然後,她笑了,笑得那樣和藹,彷彿她一點也不累。也彷彿塔再為我的成長而感到欣慰。

後來,我考上了省級重點高中--瀋陽二中。當我在為自己慶祝的時候,我又看到了媽媽的笑,他笑得那樣開心、那樣爽朗。在中考後的那個暑假,媽媽陪我去了世博園參觀。

在以前,我春遊的時候或多或少的也參觀過幾個地方,可是媽媽呢,她哪也沒去過,總是忙個不停。這是她第一次出來遊玩。在那一刻他把多年來的壓力和委屈犬多釋放出來了,她玩的是那樣開心,笑得是那樣爽朗。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總是掛著那樣和藹堅強的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是媽媽在鼓舞著我,他讓我敢打世界上沒有神模式是不可能的,也是她的笑積聚了我自信,讓我勇往直前。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堅強、偉大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7樓:羿耀

我的媽媽

我的媽**子不是很高,留著長髮,眼睛很有神,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媽媽對我非常嚴格,看見我沒完成作業就在玩時,她的臉馬上“由晴轉陰”,我就得趕緊去寫作業,看到我作業寫的較好時,她都會誇我。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我沒寫作業就去玩電腦了.媽媽一回來,就問我做了作業了嗎我說做了,又去玩電腦了。誰知媽媽讓我把作業拿出來讓她檢查。

我一時不知怎麼樣才好。媽媽見我的樣,什麼都明白了。把我叫到身邊說:

“兒子,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先把作業完成再去做其它的。”我趕忙去做,馬馬虎虎地寫一遍,又去玩電腦了。哪知媽媽悄悄地看了我的作業說:

“你給我過來,重寫!”我很不樂意,但媽媽還是要我重寫。過了好一陣子,媽媽走過來一看,見我寫的字比原來的好多了,高興的說:

“你認真起來,還是寫得挺好的呀!”我聽了心裡特別高興。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關心我、嚴格要求我的好媽媽!

8樓:

我的媽媽中等個頭,40多歲,一張慈祥的臉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彎彎的眉毛。叫人一看就知道她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我的媽媽身上有兩個最閃亮的優點,就是勤勞和善良。

每天放學回家,家裡都會亮堂堂的,書櫃上的書擺的整整齊齊,早上洗衣機上的髒衣服也都消失了,床鋪也被整理的乾乾淨淨,就連窗戶和地板也被擦的一塵不染。這些都是媽媽的功勞。

再來說說我媽媽的善良。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大約年過70歲,她跪在地上,向來往的路人們要錢。有的人站在那看了一會,便走了。

還有的人連看也不看。甚至有的人還罵了一句。可是媽媽走到跟前,毫不猶豫的掏出一打零錢,放到了老奶奶的面前。

我對媽媽說:“那麼多零錢能給我買多少好吃的啊,幹嘛給她呀?”媽媽撫摸著我,微笑著說: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是無價的,快樂是要從別人身上獲得的。”媽媽說的多好啊!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勤勞而又善良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

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幾根銀髮,那也許是她勞累一生的見證。

別的媽媽對自己的子女都很關心,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記得那是冬天的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著大雨,我上樓梯的時候,總覺得頭重腳輕,一到家,便倒在床上。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媽媽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摸**發燙的額頭,看著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窗外的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揹著我向醫院走去。一路上,風叫吼得更厲害了,雨下得更大了,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

到醫院後,媽媽給我掛了一個號,醫生給我打了針,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媽媽嘴終於露出了笑容,我望著媽媽溼漉漉的衣服和頭髮,點了點頭,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我。媽媽為我操心為我辛勞,不斷地鼓勵我,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

我要努力讀書,孝敬媽媽。

第二篇:一直以來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地源熱泵是那麼的愛我的媽媽,那麼的在乎我的媽媽,一直那麼感激媽媽為我所奉獻的一切。可事實上我很用少用語言或文字去表達這種愛、這種感恩,因為我相信媽媽會明白的,都說母女是連心的,可現在我才突然沒有信仰但有****醒悟,有些愛是需要表達的,有些愛是需要用文字來紀念的!

在媽媽的生日即將到來的時候,僅以下簡單而真實的文字,獻給我的媽媽,獻給全天下所有的媽媽,祝她們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善良的人;一個風風火火的女人;是一個好女兒、好媽媽、好妻子、更是一個好媳婦。媽媽一直是我應該學習的榜樣。我有時候會顯得比較憂鬱,而我的媽媽,卻是個極其開朗的人,對生活充滿著希望,她的堅持和毅力一直讓我深受感動。

哈哈,我的媽媽還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媽媽,有時候跟我一地源熱泵樣,會像個長不大的孩子。那時候,我和媽媽就更像是姐妹,那種感覺真好!

媽媽是一位工程師,由於她在單位的出色表現,很多其他單位邀請她開班授課,為此媽媽就這樣兼職做了老師,把自己的知識和手藝傳授給想在這方面有所發展的學生。退休後,媽媽說閒在家裡沒事做,自己開了一間批發部,而由於生意範圍越做越地源熱泵大,我們擴充了鋪面,由一間發展為三間,直到現在。

打小在我的印象中,媽媽是一個十項全能的女人。在單位已經很出色了,然後回家以後,無論男人女人的活都難不了她。很多認識她的人都說,你媽媽很了不起。

是的,媽媽一直都很忙碌,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很多。媽媽說這一切都是鍛煉出來的,當你沒有任何依靠的時候,靠自己才淚若珍珠是最好的。靠自己才可能打拼出屬於自己的天地。

媽媽還說,我從小就是個懂事的乖孩子。(嘿嘿,在誇我哦,聽著感覺好好哎!)有一次媽媽生病了,躺在床上,爸爸作為軍人,常年在部隊,五歲的我偷偷地跑下樓,買了豬肉,回家熬了粥。

要知道,那時候我還沒有櫥櫃高呢,還是搬了凳子才夠得著鍋。媽媽說,那時候她很感動……

我一天一天長大,媽媽卻在一天一天蒼老。記不清從什麼時候起,媽媽烏黑的頭髮給女兒的第一封信裡夾雜了幾根銀絲,一根、兩根……漸漸地多了起來。臉上也開始出現了皺紋。

手腳變得有些粗糙了……那是歲月刻下的年輪,那是生命走過的痕跡,那是時間留下的烙印。但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媽媽依然是那麼樂觀地面對生活!面對所有的困地源熱泵難!

我喜歡在家的時候幫媽媽洗頭,給媽媽剪手腳的指甲,常常動容於那樣的畫面,很溫馨。喜歡和媽媽逛街的時候挽著媽媽的手;喜歡和媽媽一邊看韓劇,一邊流眼淚;更喜歡在冬日的午後,在暖暖的陽光下,和媽媽一起回憶,回憶我的童年,回憶她年輕的時候,回憶所有值得我們回憶的記憶。

母愛是平凡的,更是偉大的,是我們享用一生的。每次媽媽生日,總想對媽媽說聲: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你!可是這麼一句簡單的話,我卻從來沒有說過……

我想,這次生日,我會親口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再次祝願我的媽媽,全天下所有的媽媽,健康!平安!幸福!

另一篇:媽媽,我想對你說:在夜深人靜的時刻,耳邊常常響起您的話語;無論是問候、關心、還是責問、訓斥,都是那麼親切、那麼溫暖。那麼您知道嗎?女兒也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媽媽,您真的好累;我見到的總是您忙碌的身影,忙工作、忙家庭,還有忘我,每次我和爸爸躺在沙發上悠閒地看電視時,您總是不在身邊,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幹活。

每次回家您總是忙忙碌碌做好多好吃的,連週末也不休息,每天都工作到深夜。每次來姥姥家,總是幹完活後又做飯,然後輔導我學習。您在我眼裡就沒有休息過的時候;媽媽,您歇歇吧。

每當看到您頭上又添了銀髮,女兒很心疼啊;每當看到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去上大學

姑娘,首先,我知道你很愛他,甚至可以為他放棄一切,這個男孩同樣也很愛你,你們也許離結婚還很遠,不如讓他跟你去大城市,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可以先告訴他父母,去外地,不代表不回來,只是現在還年輕,在外面發展機會比較大,等以後有條件了,會回來考慮結婚。這是一種你想的答案,另乙個答案就是雖然說你現在很愛他,...

我比男朋友大11歲,他父母不同意

紙是包不住火的 他父母是過來之人,一旦他們瞭解了他在糊弄他們,他們會因為他的不誠實而更加加恨於你,那無疑是進一步擴大了矛盾!所以他應該坦誠面對父母才對!談戀愛年齡不是距離 只要真心相愛,任何力量也無法拆散你們!你肯定有許多值得他愛的亮點和過人之處!你人生經歷比他豐富得多,正好能夠好好地照顧他 他和心...

男朋友家人不同意他跟我交往,男朋友選擇聽從家人的,請問我該怎麼辦?大家多多給點意見

依雪 既然你男朋友聽他家人的意見不跟你交往不如你跟他說你從來就沒愛過她,以後你肯定會找個比他更愛懂你的人。 世界人好可怕 如果他愛你,那嗎他回說服家人,就算家裡不同意那麼他還是會愛你,但如果他跟你只是玩玩那麼他就會不在呼你聽別人的!不想跟你在一起,回答完 手機使用者 你該再找乙個 我要是他 就算私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