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不同意,男朋友一直在堅持,可今天他突然和我說,我們分手吧,我不想耽誤你,我感覺我們之間沒有

時間 2021-05-06 03:12:37

1樓:禕恆

他堅持不了,問題還是看你現在想怎麼做

2樓:叼毛線

他傷心了,知道你們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所以他選擇放手,心裡卻肯定不願意放下

3樓:陌小辰

事出無常必有妖!就算死,也要死個明白

4樓:手機使用者

那還是分吧,有經歷過,現在還是絆纏不清,沒有結果。

5樓:化玻儀器李

那就分吧,好男人多的是

為什麼男朋友突然說我們分手吧我不想談了就這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很多種啊!不過不同年齡的人不同性格的人,處理感情的方式版都不一樣。還得具體權問題具體分析。

要走的我不追。話是這麼說 在一起久了都會有感情 沒時間誰做得到放下 覺得好的人就挽留吧 別因為一時的衝動失去了乙個自己覺得很好的人 因為如果再次和好就不會有以前那麼好了 破鏡重圓也有殘痕 失戀是人生必不可少的 因為經歷了一次失戀才不會輕易說愛 有時候其實是寂寞在作怪

男朋友提分手。他說我們分手吧,謝謝你一直以來那麼看得起我,和我相

7樓:經緯的

何必還要挽回,他的心都不在你這了,挽回這次還有下次分手,趁早重新開始吧。

8樓:q魚娘老師

當乙個男人這麼做的時候已經告訴你我和你已經結束了,其實你沒有必要去挽回她,它能夠這麼冷靜你們並沒有什麼問題的,她不是真心和你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了又能怎麼樣呢?處了兩年得到這麼乙個分手理由,早幹嘛去了??

10樓:德大哇塞

要看他為什麼提分手了 如果他還愛你 就一定可以

11樓:單字

難道你就不想一下為什麼分手嗎,就算挽回了,跟以前還會一樣嗎,放棄不放棄就看你愛他有多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別人了嗎還是?

我跟男朋友發資訊說我不想異地戀,我們分手吧!但是他一直沒有回我,也不聯絡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拋棄別人了別人也就沒必要在來找你了,坦坦蕩蕩的分手了,這樣也許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時不能接受,可能是他也放手了,如果你這邊決定真的分手,那麼就不要在意他那邊的動靜了,相信他應該不會做出什麼傻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你都不想跟他在一起了,也說你不想異地戀,

現在的結果不就是你想要的嗎?可能你說的臺突然他現在無言以對了吧。你既然這麼在乎他。

為什麼要分呢。我覺得緣在天份在人。珍惜吧倆個人是真心想在一起距離都不是問題。

主要想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到你。

16樓:白冰冰的刪

他可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如果真的想去挽回這段感情

但是異地戀是很難去改變的東西

為了不讓你難過,還是不挽回

但是他愛你,也不想答應離開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了,說明他都不在乎你了,

18樓:凌亂在風裡了

就是這種性格,等他想好會聯絡你!我男朋友也是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還在考慮當中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表示他已經放棄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默許分手,沒必要再聯絡

22樓:最靜的海

為什麼要聯絡你,不聯絡很正常

如果你對男朋友友說,我們分手吧,他說我尊重你的決定。是不是他已經不愛了?

23樓:軒寶奶奶

不一定,這也許說明他理智,淡定,是你提出分手,他尊重你的選擇,他也明白強扭的瓜不甜。

24樓:百度使用者

他愛你希望你一切都好,所以他尊重你的選擇

25樓:蝶飛

有可能是不愛了,也有可能是還愛,但不願強求對方不愛

26樓:頹爺

看他平時是不是很理性的乙個人了~如果是的話,就算真的分手他也會很淡定~傷心一段時間,就好了~不會像其他鬧死鬧活~

27樓:風灬流雲

不是。有些時候你是開玩笑的 ,但是男生卻當真了,輕易不要這麼說

28樓:真愛有情

是太愛你的表現,凡事都依你,怕你受傷害。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沒有更好的招數 我也面臨分手 既要裝的很不捨 但是現實我們要分居兩地 所以我也是迫不得已 我也很傷心

其實我內心想的是我忍你很久了 幸虧房租到期了 咱們趕緊88吧

30樓:三國殺

分手試試,如果愛你過一段時間還會找你的,有失去才會珍惜

31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那麼在乎他就不要輕易說出這樣的話

32樓:lyc選擇

有些人很理智 有些人很淡定 應從多方面做參考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他可能是希望你開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她早已決定好的

35樓:跑跑小小菜鳥

既然你想分手,就不用在乎他愛不愛了

36樓:金牛

是的、這麼容易就答覆、心裡不愛了

我跟我男朋友說我們分手吧,他這樣回答我,是什麼意思,談的好累我應不應該分?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的意思說,愛你愛的很累,如果你想放手可以直接說

38樓:哈哈

他很愛你,不想你為難…還有就是有些你需要的,很現實的條件他滿足不了你!所以如果你這麼說了…他只好放手…因為你從來沒有真正站在他的角度考慮問題

39樓:ccvbnn時代

不對。關鍵不是那個男的怎樣想,而是你還愛不愛他,如果還愛他,就請珍惜他吧。如果真的不愛了,就放手祝福彼此吧。

40樓:優視美

他不想分,但尊重你的意思,累了就放手吧,歇一歇。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了個去,我幫你分析一下:

有兩種可能:

1,他這樣說,是他認為你不夠理解他,不夠愛他,他和你談戀愛感覺有點累了!

2,他這樣說,代表他早想和你分手了而已,還勉強掩飾一下!

你自己分析是那種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也想分手,只是不想主動說出來而已。也就是不想把你們分手的原因歸結到他身上。

43樓:free平田

說明他還不想失去你,分不分看你自己,送你一句話「當兩個對的人在一起時,愛情就變得簡單了」他是那個對的人嗎?

44樓:教明學的***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 不能因為累就分手 後面會後悔的 互相理解 會有好結果的 祝福你

45樓:骷髏騎士

為什麼動不動就分手呢,在一起是不容易的事,你現在還在糾結這個問題證明你還是挺留念的呀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有點不捨,但是你要是真的想離開他了,他也會接受的

47樓:鄧祥株

如果累了,就放手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分手,但對你暗淡了,分手做朋友吧

49樓:人醜書它不讓讀

妹妹,他的意思是他不想放手,但是會尊重你的意思,我看這條簡訊男孩應該挺不錯的呀,你為什麼這麼做?

50樓:heart溫暖慕辰

我想說,感覺他像事先就想跟你分一樣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倆的愛情.他已不再自信,他也早已沒有走下去的勇氣,只等你先開口?

52樓:三哥

就是還是想和你在一起唄。

53樓:劫持不懈

我也面臨這樣的問題,請採納回答,我們一起**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放開了你,我還有手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也跟你有同樣的感覺累,在一起怎麼會感覺不出來?但他還想挽留一下,畢竟大家有感情,要不要分你自己決定,這不是別人能感受到的

今天試著和男朋友說我們分手吧,他第一句是為什麼,我回答,我感覺你不愛我了,他說隨便你,這樣的反應是

56樓:我是賤貨

無所謂就是給你答案了,分不分由你我不在乎

57樓:故事缺你

隨便不是隨便能說的,可有可無的樣子

58樓:卑微的糖寶

他肯定不愛你,愛你的男人不會這樣說

59樓:齊力保溫

嗯,是的,不在乎你了

60樓:north殃

也許他是覺得這個理由很不能接受

61樓:鄉親想去

他如果真心愛你,不會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說《我們分手吧》你會怎麼辦?

62樓:匿名使用者

分幾種情況啊,

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感覺,那就說好啊,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如果對他有感覺,那就說為什麼,給個理由。

如果高度重視,那就打死都不分。至少都得給個離開你得具體原因。看看是你那裡做得不好了。

63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原因,如果你覺得對,就祝他幸福。然後了離開。記住千萬不可做朋友

64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證明又有機會了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

由於男方父母不同意他最後提出了分手我一直本著只要他不放棄我就

只要男孩願意跟你在一起,那麼最後還是能在一起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我覺得你的態度是不強求,不拒絕,不勉強的心態和他相處,既然如此,那還有什麼不甘心的說法呢。我覺得,分了就分了吧,既然你們都沒有為在一起而努力,說明也並非那麼愛,分了是好事。 面對現實,學會放下。 茂煊 不知道你和...

女方家長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現在女朋友一直在哭該怎麼辦

歐洪順 我覺得現在你應該安撫你女朋友的心,告訴他,不要哭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們,該想一個辦法去解決問題,應該和你的父母去溝通去交流 人間無我真真情 她不是哭,是傷心,為什麼你這個男人不愛她?現在她遇到到困難了,你作為她最相信的人卻沒有為她排憂解難,呵呵,世態炎涼啊 問清楚不同意的原因,無法改變的想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