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她想嫁人,卻又排斥相親。她應該聽父母的話,留在家裡,等嫁人,還是去外面工作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檸檬心理

看她自己吧,要是她願意留在家裡的話,那麼就留在家裡,要是覺得待在家裡不痛快的話,可以出去工作散散心!

2樓:

沒有人能代替你今後的生活,父母也不例外,因此你得想好了,其實聽父母的話與你在外面工作結婚嫁人並不矛盾。

祝你好運

3樓:

她年齡多大呀 歲數小的話讓她出去工作幾年找乙個對自己喜歡的男孩子 父母找的不一定是她喜歡的 希望能幫到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年齡吧,年齡大就留家裡等嫁人,年齡小就去外邊工作

5樓:愛射手上善若水

相親見面的或多或少都不是綜合條件好的,建議還是自己出去工作,一方面可以愉悅身心,另一方面可以有更多的交際渠道,通過工作生活認識的 建立起的感情的才是比較好的。

6樓:↘戀雨夏季

我想你父母不想讓你嫁到遠地方,你想嫁遠就出去打工,不想嫁遠就在家裡找個輕鬆的超市上班啥的也不錯,超市人多找一下你想要的男朋友,,,

7樓:shine尋找陽光

當然是出去工作啦,這樣才有機會結交好的異性朋友。在家裡會把自己憋壞的。

8樓:堂林

走出去可以鍛鍊自己,了解社會,豐富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會遇見對的人。努力吧!

9樓:連連好心晴

相親和工作也不矛盾啊,工作不是為了尋找戀人而且為了充實自己。

10樓:東郭皛

當然是自己出去工作,闖一闖說不定就能遇到心儀的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工作。會接觸到你真正想嫁的人

12樓:

乙個人應該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尋求別人給你做主。

13樓:金融日常a大許

當然去外面工作,總會遇見合適的

14樓:紅花紅顏落清風

個人選擇,路還得自己走,

15樓:

出去,做自己的主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活出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今年25,沒有談過女朋友。我好不容易說服家裡人不去相親,但他們讓我給乙個期限,到了這個時間就去。

17樓:nice錦城印象

男人的青春很長的,35歲左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相親呀

不滿意你就直說呀

不要讓父母給你做主

強扭的瓜不甜

19樓:在裴公亭吹風的尼莫

退休以後有時間去相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娛樂圈女星嫁入豪門的事情歷來備受爭議,對於爭著嫁入豪門的女星,大家心裡都會知道這些女星打的算盤,對於不想嫁入豪門的女星,她們究竟是什麼想法,這個就不得而知了。現在為大家盤點十大**女星打死不嫁豪門當闊少奶奶。      **      **在專訪中,她透露自己一直在「被相親」過程中變身紅娘:

「沒有設定目標為富商,我自己可能掙錢養活自己。」      范冰冰      作為娛樂圈公認的「勞模」,范冰冰終於為自己的美麗找到了說服眾人的藉口,近日憑《觀音山》拿下年東京電影節影后桂冠,並因此躋身「國際範」行列。隨後獎勵導演李玉一輛賓士art車時,范冰冰還語出驚人,說自己不需要嫁入豪門,因為「我就是豪門」。

  湯唯      在沉寂兩年之後,湯唯終於復出了。《色,戒》之後,雖傳言被內地,但她純潔、嫻靜地印象恐怕讓不少影迷著迷,實際上這兩年在網路和**上,湯唯也一直難言消失。這不,攜新片復出的湯唯人氣迅速地在網路上公升溫,最新關於她的熱點話題是,湯唯談愛情觀,其不嫁有錢人的觀點也備受關注。

      蔡依林      蔡依林的緋聞物件不少,但與她傳出緋聞的都是圈內同行,幾乎沒有豪門公子。一方面是因為蔡依林的要求比較「繁雜」,比如她不願跟羅志祥去度假的理由就是「他會一直逗人開心,去度假還要一直笑的話,那實在是太累人了」。    另一方面,蔡依林認為自己已經很會賺錢了,完全不需要靠「豪門」來養自己,「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寧可要長高,至於嫁入豪門就不必了,我可以讓自己過得很快樂。

」  徐若瑄      尤物徐若瑄出道15載,美少女不老,更添幾分嬌俏與。這樣的頂極貨色,向來是諸位款爺大佬們的心頭愛,卻總也不見伊人有什麼動靜。幾年前她的男朋友是日本帥結他手sugizo,今年**發現,她的新男友是當年的招牌美男、f4成員吳建豪。

含蓄的老美人兒說「我們是十指緊扣的好朋友」,還說要到結婚生子才公布戀情,迷人的甜姐兒臉上,最近總蕩漾著幾分春波。       陳思思       年手陳思思是中國第乙個和唱片簽約的民手。曾經出過宣傳、唱的新**《福娃送福來》。

她曾經為了自己的事業跟男朋友主動提出分手,對於以後的感情問題,陳思思曾對記者坦言,即便符合要求也不想嫁入豪門,自己可能都無法適應那種豪門生活,更重要的是婚姻不應該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這樣的婚姻絕對不會長久,而且演藝圈裡嫁入豪門最終婚姻失敗的例子很多。為了家庭,最好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人,套句俗話,「金錢不是萬能的」,真正的感情是用金錢無法到的。       楊丞琳      楊丞琳曾經坦言她想談戀愛,但不想與有錢人拍拖,更不敢奢望嫁入豪門。

有朋友介紹一名身材健碩及充滿陽光氣息的男子給她,不過當她得知對方出身豪門,即打退堂鼓:「嫁入豪門後,要經常陪老公出席社交活動,好像加班工作,我不喜歡!」       侯佩岑       自從與周杰倫分手後,美女主播侯佩岑又接連傳出過幾段緋聞,緋聞物件中也不乏富家公子,但最後都「無疾而終」。

據悉,是因為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堅持要女兒「別嫁豪門」。林月雲在後來接受採訪時也承認:「我告訴她,如要嫁得好,就別嫁豪門,要找乙個有正常工作、有經濟能力、負責任、能依靠而且孝順的男生。

婚不能亂結,孩子也不能亂生,最好是結婚兩年後再生,先過兩人世界再說,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對於媽媽的觀點,侯佩岑引用了周董的一首作答:聽媽媽的話準沒錯。

  侯佩岑與周杰倫分手後傳出幾段緋聞最後都無疾而終,愛情遲遲沒上門,昨天侯佩岑透露:「我其實不排斥相親,長輩們也開始牽線介紹。」堅持要讓侯佩岑嫁「好門」非「豪門」的媽媽林月雲,也積極幫女兒介紹,侯佩岑也引用周董的說:

「『聽媽媽的話』準沒錯。」  佘詩曼      在為她出演的電視劇集《東方之珠》、《火舞狂沙》做宣傳時對記者說「一切隨緣吧,結婚的話,一定要碰到乙個我喜歡的人才行,這事不能亂來,我不想以後離婚。」對於圈內頻頻出現的嫁入豪門的女星,佘詩曼也毫不羨慕: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有些人覺得嫁入豪門是種方式,有些人喜歡開開心心地生活,平平淡淡就開心,我想我是後一種吧,喜歡簡單而快樂。」  蕭亞軒        在談到熱門話題(女星嫁入豪門)時她說,自己慣了,如果嫁入豪門,可能會變成乙個叛逆媳婦,所以,想都沒想過。單親家庭長大的蕭亞軒說,媽媽為了她,犧牲很多,因此,如果她結婚,是要帶媽媽一起嫁的。

她常說,媽媽就是她最大的嫁妝,如果嫁不出去,媽媽已經答應,會養她一輩子。

剛結婚她不願意跟我做房事 我們是相親的沒有感情 是所有相親結婚的要先把感情培養好才能做嗎?

21樓:天下英雄

剛結婚他不願意和你做房事,

你們是相親的,

沒有感情,

是所有相親結婚內的

都要先把感情培容養好才能做嗎

其實大家雙方都是成年人了。

結婚代表的是繁衍後代。

而且相親只是雙方認識的一種方法而已。

以結婚為目的的相親

可以擴大雙方的人際圈子。

但並不以此為理由。

如果沒有感情,

為什麼要結婚?

是為了騙取彩禮還是達到什麼目的呢?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

既然自願自願結婚,

就要履行其妻子或者丈夫的義務和責任

房事自然也包括在內。

所以你可以和你太太說清楚。

如果這個情況繼續維持下去,

還不如直接離婚吧。

注意收集好證據。

比如悄悄錄音要求他和你**,

但他拒絕這類的證據。

22樓:長沙福海

都什麼年代了,結婚了才談性,這個事婚前就應當實現了的,至少在這方面會達成共版視。這個事都不行,你們就不應權該急著結婚。

正確做法是先培養好感情再結婚,現如今她明顯地對你沒好感,如果再談培養感情,可能最後就是不了了之,那麼,你結婚的花費就浪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問她:既然不願意,為啥還要結婚呢?既然結婚了,就該好好過日子。

你這樣做,把我當成什麼人了,你在意過我的感受嗎?既然不願意**,那就離婚,給你個機會重新選擇,免得你後悔。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來點催化劑完成這個過程,也許她du會愛上呢?都結婚zhi半年了還沒房事,dao你們也夠可以版的了。這個和相親權應該無關,很多人也是相親認識,基本都是一年左右有孩子,不是也過得好好的嗎。

都是平凡夫妻,能走到一塊自然還是有緣分的,加油。

25樓:沁ai雪

你們倆個人雖然是相親認識的,但是一樣可以有感情的,你喜歡她不,她喜歡你嗎,如果你們相互喜歡對方,就不要在乎是怎麼認識的,而是應該好好對她,讓她感受到你的柔情蜜意,這樣子自然而然會水到渠成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後再結婚的確要有一段時間的過渡期才會被認可,可以嘗試結婚後再戀愛慢慢培養彼此的感情,若雙方感情都彼此認可了一切也就水到渠成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慢慢培養,女生情愛分的比較重,有感情才願意發生進一步的事情,你可以和妻子慢慢培養感情,父母年代的婚姻肯定也是這樣,不過後來不都很好了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只要你真心對她,她會與你做房事的。需要點時間培養感情。感情一到位,就水到渠成了。

29樓:你嗎

說明他根本bai不喜歡你,跟你結婚du就是為了應zhi

付他的父母,所以說,他dao不會喜歡你的,也就回是說你們答

各過各的,各找各的物件,就是這樣的,反正不會跟你發生關係,或者說他也有自己喜歡的男的,但是他的父母不同意,或者說那個男人有了女朋友,或者結婚了,所以他心裡肯定還有個物件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雖然結婚了,但是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所以還是先把感情培養好了才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bai挺尷尬的!du

先尊重一下她的意見zhi吧!慢慢看。現在下決定還dao早,如果回你是愛她的,時答間久了,她會感覺到的!是你的早晚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又能怎麼樣呢給她機會,等等看!

人生難免遇到煩心事,調整心態。因為不僅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還關係到你們雙方的父母。

32樓:被遺忘的守候

一定要互相包容,讓對方接納自己,不要對自己排斥,畢竟已經結婚了,是合法夫妻,可以做房事,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一定要多關心自己的老婆,讓她感受到真正的愛情。

33樓:雪溟

就算是相親,最少也要尊重女方的意見,你們的結婚女方可能是迫於無奈,但是有些事情最好還是達成共識的好。最起碼自己的一些底線不能丟,不能在一起就趁早好聚好散

3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你的物件懇定是接受你了,日子還長著呢,平時你要處處關心她體貼她,多幹家務多為家庭操心,更主要的是討她喜歡,給她經常買她喜歡的東西,到那時她會主動投入你的懷抱的,你們的家庭也會過的越來越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表現特別好,畢竟是相親認識的,沒有感情,只能通過後期培養出感情以後再做房事,一定要對老婆特別好,不能傷害老婆的心,讓老婆感受到你的疼愛,兩個人在一起才能更加快樂自在。

你問相親女的過去,她都告訴你,跟我說了她和她男友好了六年,他對她的感情已經變成了親情,變成了習慣

幸運的小露露丶 其實說到底 你是心裡放不下她有一個六年前男友的事實 這是其一 說明你對她還是有好感的 其二你說她會給你戴綠帽子 這個有些片面了 就從她對你說的這些 我覺得她還是一個有自己堅持的人 其三如果你抱著這樣的主觀思想去跟她在一起 還沒結婚就開始提防這些 一個會讓你自己緊繃 另一個你也會逐漸把...

相親女的,我不是很喜歡她,但是雙方父母都要訂婚了怎麼辦

先結。結了未必不好,自己找的未必好。 跟父母明說,先處著,有好感再訂婚,沒有就只能拜拜。好好跟父母聊聊,他們明白,別說任性話,不然他們會覺得你還沒長大 試試看吧 跟父母商量一下 先不要訂婚 先處處 那就千萬不要訂真正喜歡或者不喜歡在你的心裡如果你以後過不在一塊那才是真正的悲傷。我就是這樣一個例子我自...

今天相親回來了,可是那個女的,老是帶我去幫她買衣服買了一千多塊,她到底是不是想和我相親的?還是在騙

該死的貓 你不喜歡不會不去,你既然去了就是願意當冤大頭 色無誘 相親就去買衣服,你可別這樣,就算沒騙你,你覺得她適合你嗎,一輩子的事,你找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心裡總有普吧,要果斷哦兄臺 這是圈套,千萬不能上當受騙,人財兩空,這樣的女人再好也不能要,不是過日子的人 有的人是真喜歡,有的人是在考驗你,可能是...